今天菌跟我說我家不能留言,接著酥酥也說不能留言!
還貼了下面這個字樣給我看: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請先註冊會員
另>外作者的網誌回應數已達服務上限 
若需要擴增網誌回應數, 可以請作者升級成 VIP


完全是WTF阿!!!!!!!!!!!!!!!!
無名要逼我搬家阿!!!!!!!!!!!!!!
看樣子我只好另謀他處了~此處不留爺必有留爺處~

剛剛空出了30個留言空間,但被酥酥佔了2個所以還有28個!
請各位先搶先贏!(欸?!)

我要去洗澡看神放躺床思考了~~
所以再見了想你21集吐槽跟整體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