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持續的開箱轟炸文!!
因為挖奔郎一直被別人放的恩湯忘記接歪接低逼低(超生火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DVD)跟1000天雜誌內容閃個不停~
我不閃別人我不蘇胡阿!!!!所以閃人者人恆閃之!!出來混的總是要還!!!<--什麼啦!
接下來繼續開箱閃個不停!!!

黑皮有天顧名思義當然是個happy的韓站,這是收到的樣子~~
請各位繼續無視跟智慧型手機不熟的手殘攝影師的特殊柔焦處理照~~~
PIC000005_調整大小

打開來是這樣,左上是DVD、右上是神秘的東東,有多神秘呢?就跟秘奇有天一樣神秘,不打開來覺對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它其實是個吸油面紙+粉紅小髮圈(登愣!)
套句友人E(不要懷疑!就是你!給我證件照那位!XD)說的,大概因為某人很油所以需要吸油面紙產品,同樣的,這種東西到底誰會拿來用呢??我自己是一開箱拍照後又包起來了!XDDDDD
(咪阿內,Dear E,我帶了一個吸油面紙盒到宿舍,準備要寄時,發現裡面髮圈有點髒我就自己收下了!TTTTTT)
吸油面紙下方的是兩組米奇金色小貼紙,可以貼在手機上不知道幹麻用的~請恕我非常無知無法解釋~
中間的大臉兒有天是個護照套~完全大SIZE臉阿!!XDDDDD 同樣的問題:誰會捨得拿來用???
其他則是5張則是小卡(還是明信片阿?我忘咯~)!!
PIC000006_調整大小

準備打開DVD啦~~~很簡約風格的低調配色~~
PIC000011_調整大小

將啷~~~~OH MY GOD SUN!!!一共有4片阿!!!!!!!!
我真的是要跟紫熊說的一樣,到2015年都追不完了!!!!!!
PIC000012_調整大小

接著是DVD盒內右方小本子的翻拍~~
丸子泡麵有天!!!(戳胖胖臉兒)
PIC000014_調整大小

墨鏡變態嚇哭小妹妹的無止境歪頭阿加系!!!<--被打死
超級無敵帥阿!!!!有沒有隔著墨鏡還能被電到懷孕的八卦??!!
PIC000016_調整大小

當初要拍"想你"的新鮮出爐小短毛有天!!嗷嗷嗷~超可愛!!(持續戳臉)X6002
PIC000017_調整大小

最後不免俗放個他X的忌妒死人不償命泰國FM圍裙有天!!
我又想起讓朴太太們集體崩潰的那一夜了!!TTTTTTTTTT(默默轉身捶牆壁中)
我只想問:可以讓我化身為那條小虎圍裙嗎???<--誰理你你這死變態!
PIC000018_調整大小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沒有說明DVD內容是什麼?
我只能再一次的說:不要問!!!很恐怖!!!!!!!
因為我有一疊影片還沒看完我沒空!!!!!我現在開始擔心我到2015是不是能追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