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終於收到朋友們寄來的東西啦~當然還有重要的嗯湯忘記低逼低(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DVD),回家後很興奮的打開來把玩一番,拍拍照片,有空的時候認真看了一下。

哥這張照片忍不住讓我想到在浴缸下面藏犯案工具的強炯俊=Harry~<--持續神展開
PIC000154_調整大小

亂毛素顏俊秀
PIC000155_調整大小

鬢角的毛
PIC000156_調整大小

蝌蚪眼阿妞!(被打)
PIC000157_調整大小

我只想搖醒攝影大哥:一定要拍有天這種囧照嗎?
PIC000160_調整大小

金俊秀......囧
PIC000161_調整大小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這套白色衣服很牛郎!XDDD
PIC000162_調整大小

這是所有的東西~~在DVD盒子下打開有個神祕的東西~
PIC000164_調整大小

就是這個!!我忍不住摳了摳,以為這張JYJ紙是寫真,我錯了啊!!它就只是一張紙黏著阿!!!
我差點把它摳爛了!囧
PIC000165_調整大小


終於找到時間要看DVD時,很苦逼的,2區DVD我家DVD Player不能播!!!!囧 


多麼悲慘阿!幸好我的NB光碟機還能看,不然真的要崩潰了!!!(捶牆中)

簡單說說感想,因為我有很多待看影片,只好將說話部分(因為聽不懂)通通快速跳過了,看完覺得歌曲有點少,怎麼我一直想要有泰國場的演唱會DVD卻沒有呢???囧 之前不知為何一直疑似聽到會有泰國場DVD,卻一直沒有發行...... TTTTTTTTTTTTTT

我又持續離題了,真抱歉,總之,DVD的畫質我還能接受,也比各路好漢翻譯的檔案好,聲音也還普通,只是可惜內容還是稍嫌少了......

至於making的部分,一貫的鬆散沒有訪問,所以我還是推薦俊秀DVD的訪問內容較好,而且說真的,看完我馬上又昏倒在床上了......可見威力多驚人!!!!!!囧

然後沒看懂中文的部分,我就去紫熊家補回來了,因為一打開各路好漢貢獻的中字檔,那畫質讓我忍不住又關掉了......


最後太沒內容只好放一下朋友給我的海報:

是的,沒錯,是恥力無限盆栽Q阿!!!XDDDDDDDDDDDDDD
PIC000150_調整大小

PIC000151_調整大小  



哇哈哈哈~各位新年快樂,我要去幫老木準備食物進行下一餐餵食了!(揮手下降)<--沒內容是本格持續的一貫風格

-----------------------------------------------------------------------------------------------------------
偷梗請註明「大方使用brett梗」! XDDDD
圖片為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