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Everything / FR: 8輯 State of the Art

 

在一起的日子 長久的等待
只希望 不會太容易被遺忘

妳怎麼變了 是我讓妳辛苦嗎
太瞭解妳了 只看妳的眼神就知道
就知道妳的心思

*Everlast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我愛妳 比愛自己還多
 對我來說是全部的妳
 好吧 我會放手 讓妳輕鬆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不管有多努力 誰說了什麼
Just gotta let you know
無論是否在我身邊 我的心意是不會變的
到如今才拿出了勇氣
It hurts inside 也許為時已晚
I need you back here in my life please

也明白這不會是一件容易的事
心中只有妳 這件事
忘記曾經辛苦的歲月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的時光
愛妳的我的心是 Everlasting
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是在一起太久了嗎 出錯了嗎
還是太熟悉了 彼此太瞭解了 才會讓我們漸行漸遠

repeat*

不要擔心 我現在沒事了
不要悲傷 我明白妳的心意
反正妳的心 是屬於妳自己的
不要太為我費心
吶喊吧 心裡煩悶時就吶喊吧
就找朋友 請他們陪妳玩
去Club跳跳舞 把綁起來的頭髮放開
因為妳 那樣比較好看

只有眼淚一直流 知道這都是謊言
妳雖然離開我 我的心一直都會在妳身邊

Everlast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沒有妳 一天一天都很難過
我會試著忘記 會讓妳走
雖然會很痛 但不要擔心
雖然妳走了 妳離開了
我可以思念著妳嗎 
不管何時 如果妳回來 那時候我不會放手
不會讓妳走 再不會讓妳離開

這是一首最近可以聽到爛掉壞軌的歌曲,神話的You’re my everything。
喜歡玟雨開頭的低音,還有副歌前三個主唱的聲音表現方式完全不同。

「在一起的日子 長久的等待
只希望 不會太容易被遺忘」
低沉嗓音,深情感的玟雨。

「妳怎麼變了 是我讓妳辛苦嗎
太瞭解妳了 只看妳的眼神就知道 就知道妳的心思」
烔完尚未開發的聲線,不是很特別但平穩。

第二次開始重覆,黑松XI高音的略帶哭腔又出現,很好聽~
「是在一起太久了嗎 出錯了嗎
還是太熟悉了 彼此太瞭解了 才會讓我們漸行漸遠」

很黏膩的玟雨唱法,但我好愛!!!WWWWWWWWWWW
還有黑松XI的高音,聽他唱高音好舒服無負擔,不需要想太多,不用擔心他會不會走音或破音,很愛!
「只有眼淚一直流 知道這都是謊言
妳雖然離開我 我的心一直都會在妳身邊」


最後副歌的混音合唱,更是愛翻!


會喜歡上這首其實是因為15年演唱會的音檔,那個粉絲淒厲的吶喊阿~非常有味道!WWWW
 

 

帥翻A力
 

開心什麼阿!!最佳口型模唱高手!XD
 


笑什麼這麼開心阿!JUNJIN XI!
人到了某個年紀真的不適合再染金毛阿!XDDD
 

 


2006年演唱會版
 

結論:這首歌持續的老派,所以我非常喜愛阿~(轉圈)
是說還讓我想到911的歌曲~好懷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