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加豪~我又來惹!!!
起因是昨天值班很無聊只好整理起我亂七八糟的圖檔們,深不見底!!
結果看到20101023上海東亞飛揚的場子,就是傳說中努估ㄙㄟ優(Who are you?)的那一場~
也是明星臉之一的照片......更是剛入坑米飯難以置信的照片......
準備好見真章了嗎???請深吸一口氣再將滑鼠往下拉!!!

























登愣登愣登愣!!!!
這不是gag man金京鎮嗎!!!!!!!!!!!!

一毛一樣阿!!!!!!!!!!!!!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還有讓人不禁神往過去有天的毛髮如此旺盛......希望現在不是只剩O下毛很旺盛了!!!(痛哭)

糟糕了,明星臉話題聊太久,我不是要講這個阿!(快快拉回)
重點是這一天表演的有天是包包頭,沒有親眼看過的包包頭!!
讓我們快速回顧一下~咻~~~

我非常喜歡他的手指頭,一整個非常有戲,搭配他的髮型讓我感覺到陰柔美!WWW




這張照片神銷魂阿!!!!!!!!嗷嗚~~~~~~~~~~~


真心感謝凹凸火難得給我們這麼正經美好的有天照片!!(手比愛心)
不過最最尬意的還是有天的一秒變臉!!!


以及更真實的拉長人中!!!連凹凸火都嚇哭了!!


不過凹凸火不但為我們特寫了真實的有天,也記錄了真實的......













是的,是真實的華仔!!!(被打)


還有更真實的冠C!!
我很想問在中哥&有天是不是曾經跟我一樣衝擊所以認真停格的看著冠C了......


雖然我因某人(馬賽克名)之慷慨而看過了冠C更真實並且讓我衝擊一生的照片......(阿嬌真的很漂亮不要再說了)


快快又拉回主題......
非常感謝那個下雨的上海夜晚,這麼多站子給了我們美好以及真實的有天照片,
雖然有些也是囧的,像這張:


但也真的是個很棒的記錄!!!
反正朴有天的人生除了衝擊也只有更衝擊,
只有經過了更衝擊的有天,米飯才能成長。
想必未來我也不會有一絲絲一咪咪的害怕了。

最後放幾張正常的照片吧!!!
是說這張好像也沒比較正常,鼻孔這樣讓我想到住在在中哥家的那隻大猩猩捧油......


來一張三人合照,無敵朦朧美~
眾:這選圖到底是怎樣!!!!!!!##


還有風雨之中完全屹立不搖的屋哩俊秀頭髮


以及屋哩完全貼心的在中哥!!!!
無時無刻都全國電子來著的!!WWWWWW


好了,本篇很虛無,我也該退場了。
掰掰~


--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