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泰京XI手刃,阿不對,是手刀女一(胎胎麻煩也記一下人家名字好嗎真沒禮貌)後,
還溫柔的把他放倒在地上,


看看女一躺得多銷魂就知道他有多送阿!嘖嘖嘖~~~

是的我偷的圖我懶得上傳,菌的心得文請見:http://jean891007.pixnet.net/blog/category/3127975

歐買尬!!看到我興奮而放大的瞳孔了嗎!!!


還有呼吸困難&口水直流嗎?(圓仔:不要汙衊我!!##)


我投降了!!!!!!!!!!韓警衛官!!!!!!!


一整個就覺得好興奮好臉紅也好想要被他這樣放倒啊啊啊啊!!!WWWW
就算不是放到船上開船(雙關無誤),就算只是放倒在冷颼颼的地板,我也甘願啊啊啊!!!


NG6002次、手刀我6002次、放倒我6002次、我都願意啊啊啊!!!
巴柳哇~~快點來,我等你!


我等你!!(朝北方大喊)



結果剛剛噗友們給我這張,


媽媽呀!!!!!!!!!!!
看到這張圖真的鼻血噴滿地!!!!!!!!
我病了我想被他這樣踢!!!!!!!!
快來踢我啊啊啊!!!泰京XI!!!!!
I'm ready now!!!!!!!!!!!!! ANYTIME!!!!!!!!!!!!!!!! FOREVER!!!!!!!!!!!!!!!


不要怕我會受傷,我會像圓仔一樣緊緊抱住你的腿不放開的!!!


再說一次:巴柳哇!!!!!!!!!我等好久喔~


我躺好久了呀啊啊啊!!


再躺


還是躺


萬事俱備,只欠有天!!
我等你!!!!!!!!!!^_<


又看到噗友提供這張,只能腿軟又躺!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夭壽喔!剛剛又來這一張!!!!!!!!!!!


歐買尬圖一直來阿!!!!!!!!!!


快來踢我踹我阿朴有天!!!!!!!!!!!!!!!!!

有天XI再這樣帥下去,我怕我要躺一輩子了......
朴有天,我躺好在這裡等你摔我阿!!(繼續朝北方大喊)



病很重的封821d5c7766cc6cfe01fecb46389eafd6_w48_h48  

--
圖片來源見LOGO,部分未知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