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身為廣大勞工族群其中一員放假的我,本來是要在家窩一天的,
(畢竟是個下著小雨的日子,我個人真的不愛雨天出門,而且下雨總是會讓我心情不佳。)
但是!!!!今天不一樣~~
因為是跟歐膩(馬賽克一下,你們不要來猜是誰!XD雖然有些人知道)喝茶聊天的好日子!!!! *^_^*

之前就跟歐膩約好要借他看壞男孩4,就趁著最近放假,跟歐膩約了小小台中會面。
(其他人咪阿內阿~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大家通通到台中跟我見面,我只有歐多擺小50一台,無法接送各位。 T^T 台中的交通又沒有台北便利......
況且交通費也是摳摳阿!!我們是以立志存錢看控的節儉米飯,你們說是不是!!!!!!!<--聽你在鬼扯,是誰之前又花大錢買新衣了!

不過雖然是貴婦的下午茶,但是沒有甜甜的咖啡不是重點,沒有咖啡因的茶或者不好吃的小鬆餅們也不是重點!!所以食物照片喔波縮優!!!XDDD
只有滿滿的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的討論阿!!哇哈哈哈哈~~~
聊有天或看有天就是開心呀~~~~~~~~~~~~~

而且不知道是最近視力又衰退了還怎樣,一打開壞男孩4就覺得上人頭也帥得不得了阿!!!!!!!!!!!(躺)
讓我好想咕嘰咕嘰他一番~~WWW 明明當初看到壞男孩封面是上人還猶豫過到底買不買的......


看著歐膩仔仔細細小心翼翼翻開內頁觀賞,我才又再度發現:我只看過一次,然後忘了內頁有啥呀!!!!!!XDDDDDDDDD


不過帶壞男孩4出門見客後,我剛又手刀把他打包放到櫃子上了~XDDDDDD <--一整個要當傳家寶模式的樣子
所以本來想過要寫開箱文的我,又懶得把他拿出來了,只好放個兩張照片給各位聞香一下~WWW
然後,期待下次見面是在台灣的JYJ演唱會上囉!!!
共勉之~~~ ^^


內容太混,轉貼一下美好最愛的(不要說出來呀!XD)大人中特輯~<--請支持廣仲!ROCKER!!
雖然人家明明說是抿嘴特輯~XDDDD
 

朴有天的抿嘴系列。。。。[挤眼]cr:Soofish鱼仔6002



















喔喔喔~太可愛了,誰來幫我叫救護車!!我腿軟暈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