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組足球員的圖,然後驚覺自己對新一批足球員之如此無知!XDDDDD
竟然只能從隊徽跟國旗認出哪個國家~當然還有透過教練!XD
沒看聯賽果然有差!其實是人老了自己記憶力有差!XD

德国男模队、意大利男模队、西班牙男模队、英格兰男模队、葡萄牙男模队、荷兰男模队、比利时男模队、日本男模队、韩国男模队皆正装征战巴西。你说我不帅,你帅你上啊,谁才是帅的让人合不拢腿的那一支!?(¯﹃¯)#世界杯倒计时3天#

德國是從挖鼻孔教練認出!!但明明有幾個應該要認出來我到底...... XDDDDDDDDDD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大家都變了!(誤


小皮你還在!!!聽說小皮跟老婆離婚了!
小皮在不算啥,布馮還在更猛!XD


雖然西班牙很黃金組合,但少了R7怎麼說就不對...... TTTTTTTTTTT


看到藍帕德才驚覺這是英格蘭......驚覺吉拉德也在!!
魯尼:還有我!!!!!##
少了貝兄就是......唉.....


親親小CR!WWW
不論大家怎麼說我還是愛你!
請繼續騎單車射蘋果!!(並不是!##)


我眼中只剩下范佩西!!!WWW
結果看到閃閃發亮的老頭羅本......
親親荷蘭加油!



喪失記憶,好啦根本沒記得過!


以下兩個無話可說




看到老面孔很開心、看到新面孔很生疏的封 WWW

--
圖片來自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