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最近有篇廣為流傳在網路上,因為EBS共感而引起的封殺討論:
Re: [新聞] JYJ金俊秀時隔6年重回電視舞臺感慨落淚 by spko (天道者/魚)
(關於推文,我想說,要跟神話一樣不容易,因為他們是合約結束了離開,
然而我相信這也導致了後來經紀公司們,寧願將合約訂得超長,也不想放過任何一個不管會不會長紅的商品,只有先掐在手裡才是真實。)

還有也要推一下SH!NE的[JYJ] 『就算在看不見的瞬間裡,花也依舊綻放著』

其實說真的,JYJ的粉絲好像習慣等待了,也習慣了沒電視看的日子。
套句俊秀說的,我們不是不能看電視轉播,而是不想看電視轉播。<--說完這句話我好想打自己!我明明想看得要死!!我寧願看live又狂截圖忙到發瘋阿!!QQQQQ
我應該說過很多次,自己是因為年末演技大賞看到JYJ唯一一次上電視的現場演唱"找到了",才這樣陸陸續續看了很多消息而跌坑。(果然有上電視還是有差)
當然很大的因素還有佩服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關係,JYJ這一路走得艱辛,粉絲也處處驚心,不過除了很多時候的難過,也因為他們,讓我得到許多安慰與快樂。
雖然更多的是黑眼圈跟睡眠不足......
(但套句關於神話的說法:
推 vivi09 : qviolet大 神話真的很累...17年來至少上了超過一百個節目,我同學迷上神話後已經三個月沒好好睡覺了 每天瘋狂補檔XDD
所以我這又算什麼呢?不過是眼睛一眨就秒睡的崔巡警程度罷了~大抽假菸)

(偷一下的動圖XD)

這成飯之路走來,認識了不少朋友,
有中途離開的、突然消失的、或者默默追蹤的、一直陪伴的、甚至臨時加入的,
然而我,現在還是在這個上坡路隊伍之中,時而緩慢、飛奔、憤怒、傷心、愉快、瘋狂、疲憊,
但我想,還是會繼續陪他們走一段的,
因為我還是為他們的勇敢而驕傲。

JYJ, fighting!
(不過最近有種退燒感,以前愛看的好多格友都沒寫文章了!QQQQQQQ 嗚嗚嗚)



5/5新增

90分鐘完整版中字
  

剛剛赫然遺失了我很喜愛的女版黃金星中字影片,整個慌張得不得了,幸好找到聲音了!
所以說不該隨便更動版頭嗎?原本都掛在上面阿!QQQQ
 


===============================

今天突然想跟大家話癆一件事,雖然剛剛才跟S講過~XDDD
只好COPY我們對話貼上吧!(不是!)

星期五晚上看完復仇者聯盟2,(很好看,但很多武打動作讓我笑噴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是個很容易出戲又笑點怪的人!XD總之我還是最愛X-MAN系列阿!!!)<--離題阿胎胎
我跟人妻姐、阿計、阿計朋友姐姐(我跟這個姐姐也認識十幾年了,算是很熟的)一起到新家去轟趴,
人妻姐提早先退場睡覺後,我用新電視連上俊秀的EBS節目來看,
看的時候朋友姐姐忍不住問了這個是演唱會還是節目?怎麼只有他在唱?


然後,我就忍不住說起了這是俊秀在被封殺多年後,終於能上電視的唯一一次......(單獨來說是唯一一次沒錯)
朋友姐姐聽了覺得更驚訝,因為她會看大陸的天涯論壇那堆奇奇怪怪的八卦討論,不過本身是個排韓人士,應該說她玩線上遊戲、看運動比賽,所以排韓,也不買韓國電子產品,(這個部份我一樣的,競技運動比賽、電子產品,甚至車子,我是不接受韓國的......)
接著話題就這樣講開了,我也淡淡的說了俊秀是從TVXQ中離開,跟米花組成JYJ、被SM封殺的團體......
朋友姐姐對韓國不了解,但是說到寶兒的師弟們東方神起,也是略有耳聞,雖不知SM,但一聽是SJ的經紀公司,也了解到這是多麼龐大的惡勢力經紀公司!
我也就這樣簡單說了跟SM拆夥、跟日本AVEX合作、又再度因利益被AVEX棄前JYJ取SM旗下藝人的日本封殺之路......然後慶幸處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使得JYJ這樣優秀的藝人得以繼續生存,也終於,過了多年,我們俊秀才又站上EBS舞台......(可惜忘了介紹一下我令人驕傲孩子們的英專,我好愛的!不過說到第一個上東蛋開演唱會的外國藝人(還是韓國藝人??),我喀稱還是忍不住翹了一下。)

朋友姐姐沒有讚嘆一下俊秀的歌聲,可能礙於半夜我沒辦法把電視的聲音開大些,所以她沒辦法好好欣賞~~<--絕對不是自己找藉口 XD
不過感覺的出來她替俊秀/JYJ被封殺這麼多年也是有點感慨。(不過最感慨的人應該是我吧,不對明明是俊秀/JYJ阿!XD)
(但是姐姐怎麼沒在我跟人妻姐上一趴看讓人超有感的無感帥哥選手EP9時分點注意力給我們有天呢?我扼腕阿!)

聊著聊著,也討論到韓國很多事情、文化、思想、社會結構,等等,也解開了朋友姐姐對韓國的很多疑惑,
朋友姐姐對於韓國演藝圈的藝人行業尊卑排序(電影演員、電視演員、音樂劇演員、一般唱跳歌手)、藝人是經紀公司的"商品"、還有韓國三所明星大學SKY(首爾、高麗、延世)是走向大公司職員的入場券、以及比中國人更奉行長幼有序和職場倫理及儒家思想的文化、三星和KIA等大公司壟斷整個市場自由貿易等等,似乎有些瞠目結舌。
也說到世越號的政府、軍方、媒體之間的共犯結構、還有人民的無助與無奈;以及尊卑、長幼觀念和職場倫理極深,可能導致的世越號學生乖乖聽令留於船上而沉於海中喪生和近年幾次韓國墜機事件等,也說到其實韓國還是個很中央集權的國家。
我會欣賞韓國這個國家的某些優點、但也會清楚的看到他們的缺點,我並不是一個只看一面或全盤接受的人,所以在平和狀態下,跟朋友姐姐聊了很多。(當然阿計也有適時補充,雖然她一直希望朋友姐姐快去休息,因為真的太晚了!XD)
簡短的談話間,讓跟一般大眾一樣的朋友姐姐,了解韓國看似是戴著已開發國家的亮麗光環,實則有很多問題暗藏其中,也令她感到訝異。

以上是關於JYJ/俊秀的閒聊,總之,沒能把朋友姐姐在一個短短的夜晚約1個多小時內,拉成俊秀飯或JYJ飯,實在是可惜至極!!<--這個難度太高喔!XDDDDD
而且因為聊得太開心,吵到睡覺的人妻姐也是後話阿,哈哈哈哈哈~~~~~(被揍)
略哀傷的是,朋友姐姐後來終於想起何謂東方神起的契機,竟是說到韓國的變態私生文化起源......是的,私生大紅似乎是東方神起開始的......這是所謂壞事傳千里嗎???
欸~怎麼說,能讓朋友姐姐多了解韓國一些,我也覺得不錯的,雖說這國家看似發展很好,但是透過了解,看到他的更多面相,也是不賴。

聊太多了~~~
好啦,繼續看俊秀才是重點!

謝謝阿霈為我們翻譯:150430 XIA Space共感 觀後感
謝謝瑞秋為我們轉音檔:俊秀的六年一刻 <--我正想做這件事!幸好有瑞秋我省了好多時間!XD
謝謝另一位翻譯大神的新聞:睽違6年在TV上看到金俊秀的某位60多歲的主婦表示「我們被奪走的收視權」
等完整版出來我再放影片連結~

完整版中的Genie Time
可惡大概是上節目,粉絲們很保守阿!!!
 

90分鐘無字版
 

我愛的黃金星 WWW
  

  

===============================

新增俊秀百度吧完整中字下載!

希季雨借二楼发放网盘资源: 720P【字幕精效版】【秀吧字幕】150430-EBSSpace共感金俊秀Take My Hand[韩语中字].mp4 http://yun.baidu.com/s/1pJmNUQ3

===============================
握低媽呀!!!!!!!!!!!!!真心感謝EBS!!!!
雖然身為米飯的我沒有跟讓人超有感的無感選手帥哥,但是既然EBS有給我們粉絲的五一勞動節慰勞禮物:俊秀上電視!!
一定要給他跟個LIVE阿!!!!!!!!!!!!!!!!!!
大家說是不是!!!!!!!!!!!!!!!!!

親愛的小太陽昂昂昂


害羞的笑


開心的唱歌


開心的說話




陶醉的唱歌




不要擔心,I'll take your hand till the end!!!
(忍不住在電視外握住菌酥的手 XDDDD)




烏機馬~~





謝謝EBS給我們俊秀這麼棒的舞台!!






我的截圖連結:http://imgur.com/a/FeZeF
感謝王柿子LIVE的訓練讓我就算用小畫家截圖也飛快(!!) <--請認真看直播好嗎胎胎!

截圖NG部分 XDDDDDD 
http://imgur.com/a/2mJGt
截圖總是跟想像的不同阿!


聽完、看完真的覺得俊秀不能上電視,是全世界的遺憾!
QQQQQQQQQQQQQQQQQ
真的太好聽了!!!
特別是我愛的黃金星!!!
期待影片的中字出現!
也期待下一次JYJ真的能夠上電視打榜!
真心謝謝EBS!!!QQQQQQQQQQQ


貼幾個之前EBS水管放的影片
重新編曲的花
 

俊秀說說話
 

預告
 

陸續出來的節目內容影片
 


我要去忙了!!!PIZZA都還沒訂完!也差點忘了訂車票!
有影片連結再補上!

52分影片來了!!再看一次!


ㅅㅍㅇㄴ 发布人 qnrgksqueen

水管也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