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說一下我又懶惰回留言了!!XDDDD
得了只想偷偷發文(也沒偷偷)但不想回留言的病!
所以等我病好了想開了再回留言好嗎?敬請期待!!!可是有病好的那一天嗎?(菸)

是說要史也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史(史=死的不標準之吉利替代詞)
因為本人看到記者會當天的照片一整個哭爹喊娘的要史不活,
所以各位,一起被這個直角肩背殺&360度無死角帥氣男孩給殺史吧!
O-<-< O-<-< O-<-< O-<-< O-<-< O-<-< O-<-< O-<-< 
獨史史不如眾史史阿!!!(亂用語句阿!)
要史一起史阿!眾米飯們!!衝阿!!!!

私服
腳踝真的是看點,不知道為什麼,有刺青覺得很SEXY!


雖然我們沒有南哥哥的C屁屁,但是我也是很尬意扁屁屁的!
不過那個有刺青的小腿真的讓我一秒上天堂阿!!!


預覽圖也很殺人


喔喔喔!!直角肩要來了!!


前幾天跟某人(誰!)聊到有天的嘴唇~~嘟嘟的嘴很可愛~
手手拿東西的樣子很秀氣!WWW


昂昂~


額頭很飽滿!!是屬於有福氣的面相!


啾一個嘟嘟嘴


感謝姨母們的照片


側顏絕殺




萌萌der


可以想像他說著:阿~~~ 恍然大悟的樣子


米飯怎麼能沒有Lady M






又見小啾啾,寬肩真的好帥氣!WWW
可是頭上那個是髮漩還是洞洞?有禿頭危機嗎?QQ


嘟嘟嘴


昂昂


側顏殺人


FR:看什么看这里没人哦


夭壽喔!!!不僅背殺、正(面)殺、連腳踝和刺青都殺人!!QQQQ
FR:看什么看这里没人哦


FR:看什么看这里没人哦


FR:看什么看这里没人哦


媽我史了


又見小雞蛋


帥帥達~~~


咕嘰咕嘰


朴摺子


背殺小寬肩~吾只好被殺!





結束換上私服也好年輕
笑得這麼開心真的勾引人犯罪!


感謝Lady M




竄出帽子的小搓頭毛真的好可愛,有天真的天生萌物!


影片:
 

這天的藍襯衫真的讓我一秒穿越到了當年的雞絲麵簽名會!
帥到爆炸阿!!!
那個隱約露出的胸口跟寬肩!!!(默默擦鼻血)




左右來回轉頭簽名好可愛
 

女兒傻瓜先修的影片 XD
 

 

 




(頭有點暈 XD)

忍不住回味
 

 


@朴有天吧官方微博:【米吧中字】150506#看见味道的少女# 《深夜TV演艺》#朴有天# >L【米吧中字】150506《深夜TV演艺》朴有天&申世景 关于两人的配合?天:“非常默契” 。人气的秘诀是?天“角色本身”。如果能消除感觉希望是?天“犯困”。还不懂女心的@朴有天_Official ?[偷笑]最心动的戏是?拍浪漫戏部分都会心动。精效下载O网页链接


【新图】#看见味道的少女# 记者会#朴有天# 高清饭拍[心]霸气总裁范儿[酷]共25P打包下载【O网页链接】感谢M小姐分享~ThankU ^^



補個WB看到的好笑東西

這才是真正的看味女吧! 無感男朴有天 廚師殺手在中哥 看味女大秀秀



看懂这副图的说明你是真粉[嘻嘻]

 

#朴有天# #金所炫# #南柱赫# #看见味道的少女# #学校2015#【崔武恪和妹夫韩以安不得不说的故事】我叫崔武恪,是一个海洋馆的表演员……有一天……(纯属娱乐 请勿拍砖 请勿二传二改)


========================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或者出處說明。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