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本人還處於被某幾首歌嚇到的狀態下,尚未回魂所以無法打開實體專輯好好看一下內容......
但還是要友情支持一下俊秀當兵前的個人Mini專。
(據說我比較尬意另一位金先森的迷你專阿哎喲,有空再來介紹
還有我寫了本專輯心得但不可能公開,就跟Tarantallegra的心得一樣不公開阿阿阿!)


金俊秀 꼭 어제/就像昨天/Just Like Yesterday Mini專輯曲目:
1.꼭 어제/就像昨天/Just Like Yesterday
2.OeO (Feat. Giriboy)/喔欸喔(不是OoO這種表情)
3.Midnight show (Feat. Cheetah)
4.토끼와 거북이/龜和兔
5.비단길/絲綢之路(小黃歌/這首歌的表情才是OoO!!)
6.Tarantallegra (Acoustic ver.)/他咧他拉瓜
7.Incredible (Acoustic ver.)/音虧的波
8.꽃 (Acoustic ver.)/花

主打歌就像昨日:
 

中字:
 

OeO
 

中字:
 

彩排版
 


訪談。PIKICAST 訪談
CR:1215voicesoul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Q.出道12年了,30歲的金俊秀最印象深刻的瞬間?
①作為歌手以東方神起初登台出道時
②在日本經歷了困難的時期後站上在武道館的那瞬間
③還有我的第一次音樂劇舞台
(武道館不就哭哭有天和俊秀的Proud!!!
 )

Q.給去當兵的朴有天金在中的一句話.
『在中哥真的做的很好,感覺就算重生也可以成為職業軍人,覺得很為他驕傲很開心。 』 『 有天在服公益兵,就算在看不到的地方也正用心的工作著,在中哥或是有天也好,我曾經很擔心能不能做的好,果然人沒有做不來的。』

Q.今天拍攝pikicast的感想?
『事實上我除了演唱會以外能夠站在其他舞台的機會並不多,多虧pikicast能夠有機會站在這樣的舞台唱歌真的很棒。而且影片也能透過網站等的媒介讓大家看到,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音樂劇演員對我來說就是重生。
作為音樂劇演員已經6~7年了,在經歷大的變化之後有一年左右的空白期,那之後我第一次面對外界就是以音樂劇,第一次以音樂劇演員登台收到的掌聲和感動都還無法忘記,音樂劇是能再次證明金俊秀這個人存在理由的機會,所以我每次登台的時候都抱著感謝又虔誠的姿態。

Q.歷代偶像組合成員中最棒的主唱?
『絕對不是什麼最棒的,喜歡我的人覺得我是最棒的這一點我很感謝,音樂沒有所謂的100分,取向不同,做的好的人也很多,最近的偶像也都唱的很好。只是風格不同大家的取向也不同,說我是最棒的,這樣的讚美當然很感謝,但我絕對說不上是什麼第一名。』

全場中字影片:
 

Yesterday
 

December:
 

上午11點將將好
 

#金俊秀# 151023 PIKILIVE #宛如昨日# 在线: L151023 Piki Live XIA俊秀 - 宛如昨日#December#在线: L151023 Piki Live, XIA俊秀 - 12月, #11时正好# 在线: L151023 Piki Live, XIA俊秀 - 11时正好。三首歌+采访下载:O网页链接 密码:zc9x 给你一个舞台,你便能撑起整个演出。仿佛是一个吟游诗人,将音乐娓娓道来,平静而有力![爱你]



專訪。以《就像昨天》 回歸的XIA金俊秀他的新專輯錄音製作記
CR:JYJCN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Special 與秋天最相配的感性情歌以《就像昨天》 回歸的XIA金俊秀
XIA金俊秀帶著最新發行的與微涼的秋天最相配的“感性專輯”《就像昨天》回到了大眾面前。為了表現出了他那與眾不同的感性和音色,他竭盡全力地錄製完成了這張專輯。結果如何?當然是完美!這張專輯俊秀以抒情的方式表現出了他感性的嗓音,並且專輯像是一份給歌迷的綜合禮包涵蓋了主打歌《就像昨天》以及電子舞曲、 Urban R&B等各種形式的曲風。特別是將上幾張專輯的三首主打歌在原版本的基礎上以完全秋天感性的風格重新演繹再次出擊。

▣Album XIA(俊秀) [就像昨天]
俊秀的這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就像昨天》是由擅長抒情音樂風格,而深受大家喜歡的歌手兼作詞作曲家(singer-songwriter)Lucia親自作詞作曲,淒婉的曲風加上俊秀獨有的感性嗓音,誕生了一首氛圍獨特的情歌。這期間金俊秀一直以OST等格式情歌曲被大眾所喜愛,這張個人專輯也是他第一次以愛情歌曲作為主題,製作完成了這首與秋季相當吻合的歌曲。
此外這張專輯也收錄了大家期待的只屬於他的舞曲,還有之前發行的三張專輯中的主打歌在原版本的基礎上再次編曲演繹的《Tarantallegra》《 Incredible》《花》,合計共8首歌曲。預計他的這張專輯將會滋潤我們整個秋天。

▣Story 《就像昨日》錄音現場的故事
這天是專輯的主打歌曲《就像昨天》錄音的日子。因為是第一張秋天的專輯,第一次以愛情歌曲作為主題歌,有著和平時不一樣的面貌。雖然進入錄音室比平日稍微有些緊張,但是那感性的聲音一亮嗓立刻讓現場焦土化。聽聞那天大家都是揪著一顆心回到了家。
這張專輯中也不能錯過的他的自作曲,在進入錄音室前還在檢查著歌詞,低聲哼唱的樣子!比任何時候都真摯的聲音。比起自己的面容更注重完成歌曲的金俊秀。他的苦惱你感受到了嗎?
錄製改編自原版本的歌曲,暫時陷入沉思的金俊秀!到底在想些什麼呢?是否在回想起在EBS《SPACE 共感》在舞台上第一次演繹《花》時,與粉絲們一起充滿激情的瞬間呢?

▣大勢音樂人全員出動,超豪華合作!
這張專輯匯集了最近“大勢”的熱門三位音樂人(洪時英홍시영| Giriboy、김은영| Cheetah李秉允이병윤| BewhY)一起參與了featuring,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近沉浸在Hiphop 中他們的完美合作!
洪時英홍시영| Giriboy:金俊秀的嗓音遇上Giriboy的RAP會怎樣?除了有個性之外還特別令人振奮!與《OeO》非常合適的充滿力量的Giriboy的聲音,再加上無需多言的俊秀的力唱功!通過兩人合作的《OeO》,這張專輯的舞蹈time就定你了!
金恩英김은영| Cheetah:這次通過迷你專輯一起合作的女性音樂人!以迷人的嗓音絕對的魅力稱傲的Cheetah的吸引力,讓錄製現場熱火朝天。俊秀的聲音加上與她合作的化學反應高度完成的《Midnight Show》究竟是首怎樣的歌曲,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李秉允이병윤| BewhY: 作為《show me the money 》節目的忠實觀眾,金俊秀對BewhY是一見鍾情!東方風的旋律配上俊秀彷彿在念著童話故事般的柔和嗓音,加上BewhY那充滿韻律的RAP會怎樣?一切都超乎想像!
進入金俊秀的錄音室看過後感覺怎樣?這個秋天與他一起共賞吧!

CR:1215voicesoul.JYJCN.KISS_JYJ@JHOLIC0126_JYJ.@xiahella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NEWS-金俊秀 "絲綢之路"是描寫男人的慾望, 被歌名欺騙了的歌迷們很抱歉】
"絲綢之路"本來是創作玩著的bonus曲目,將男女間的愛情以絲綢之路來表現.這首歌就像"這首歌真搞笑"的第二版本,我想以有趣詼諧的歌詞作為給歌迷的禮物,但是飯們看到歌名以為是悲傷淚流的歌,各位被騙了,我很抱歉。
金俊秀你不要再繼續搞笑寫這種歌了,對我而言是荼毒阿!OoO QoQ
回顧一下搞笑歌:但我是不會點開來自虐的(喂)
 )

【NEWS-金俊秀 "年紀輕輕經歷了很多事,並不想回到過去"】
我想我年紀很輕就經歷了許多事,曾經會想我一定要經歷這些事嗎?但是我並不想要回到過去,經歷辛苦的事時感到很疲憊.當時會想 "為什麼看不見盡頭?" 但是一旦跨過了那些經驗就會成為無價的資產與養分,不管發生什麼不再感到害怕並有信心能夠戰勝。

【NEWS-金俊秀 去網咖的時候遇到有天,在中哥打電話打得很頻繁】
想見成員們的時候見不到,更能感覺到成員們的空位,感覺沒有依靠的地方。成員們入伍後才知道”“最近在美容院見到正剪頭髮的有天哥。還有晚上九點,在網吧見過。去了網吧,覺得正在玩遊戲的那個人很眼熟,原來是有天哥。 ”在中哥的付費電話來得太頻繁了。<--這樣說好嗎?俊秀!!哥會難過喔!XD

【在中哥經常給我打對方付費電話。會讓人覺得是天生的軍人那樣明朗,看來軍隊生活適應的很好,非常安心】,並說【雖然成員不在身邊很寂寞,但會抑制】
【對於我來說,成員是特別的存在和依靠,前不久三人還通宵見面了,是兄弟一般的感情。 】

關於新專輯【我是主流嗎?可我完全沒考慮過專輯的收益。因為覺得如果不出新歌就開演唱會的話,很對不起大家,所以即使時間緊張,也依然要做出一張迷你專輯,給大家帶來全新的表演。 】

【目前沒有收到有放送的通告,不過我不在乎,我知道不會有的。 】<--EBS來一下阿!QAQ

【NEWS-過去很讓人懷念,但是我不想回到過去。】
我年紀輕輕就經歷了很多事情,曾問過自己“我一定要經歷這些嗎?”,但要再來一次的話我依然不想回到過去。那時真的非常艱難,感覺看不到盡頭,可一旦跨過來了,這些經歷就成為了無價的財富和養分。今後不管遇到再大的挫折,我都不會感到害怕,並且有信心能夠戰勝。

【NEWS-金俊秀 七個月後復出的原因?】
“個人專輯一般都是一年出一次或者兩年才出一次,但一年出兩張專輯還是頭一次。”“有許多理由。首先,之前傾向於音樂劇,想和自己的本職業歌手保持均衡。比起結束音樂劇後又開始音樂劇,覺得中間出張專輯會比較好。恰巧沒在秋冬季出過專輯,藉此機會出了一張以抒情歌為主的專輯。曾想出一張適合秋天的抒情歌為主打的專輯。也有意將1輯到3輯的主打歌改編成原聲版,整理走過的步履。”

【NEWS-“金俊秀EDM曲目OeO,就算在club裡播放也毫無違和感”】
以嘻哈為基礎的舞曲音樂已經做過很多了,這首歌是我的歌曲中最為EDM的歌曲,最近在club裡EDM是大勢,OeO這首歌就算在club裡播放也全然沒有違和感

【NEWS-“金俊秀 沒有出演節目的我..真的很感謝粉絲】
“六年以來,每當出售演唱會門票時都很緊張。以前覺得售空演唱會門票是件理所當然的事,但現在總是反复擔心'能做到麼'”多虧大家熱烈的反應,走過了六年,覺得這已經很了不起了。現在能出這張專輯也心存感激。”“總想著'應該是今年為止吧'的心態走到了現在,只要提到粉絲就會肅然。正因為有了粉絲們,歌手才能存在、滋生。”“比起其他的歌手,沒有人能幫助。出鏡頻率也不及百分之一。連節目都不能上的我有什麼好……感謝大家依然等候。

以上,等我好好冷靜再打開實體專輯......

來個無所不在的米秀


俊秀下一秒要變身月光仙子俊子了嗎?




逼人家叮咚你嗎?


有天運什麼功 XD


我也很潮!


逼逼~路上很危險阿!!不要在路邊擺pose阿!


孩子,夜深了!快回家!孫越叔叔關心你~


東植:這就是傳說中的自拍嗎?


金俊秀你在摸哪!


哥怎麼都沒出現??因為哥去COS了!!!






Happy Halloween~我怎麼會說這是聽到絲綢之路後的感想呢?(喂)






另外推薦眾米飯一定要收藏的療育影片!!這也是我最近每天看100遍的!
  


哈哈,另一個影片也好可愛!
中間那個唱歌!太可怕!XDDD
 

==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如無LOGO為網路找的,
若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