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多,手刀奔入下集!!

13.X Song
嗷嗷嗷!!!我的愛歌!!!我後來有細細品味了這曲子的分解動作,其實可說是Mission的第二部,不過我非常喜歡三輯舞曲的編舞,加入很多細部的肩膀動作,由俊秀跳起來在快速流暢中又可見細節舞步,比起一輯或二輯的舞曲,難度更大,更加賞心悅目,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這首歌看點很多,其中之一是背部!!!(日韓場巡迴的照片,為了這個照片我上天下海找不停阿!痛哭!)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回顧一下Mission:
 

三人版:
 

X Song共有兩個版本的開場,兩種我都非常喜歡,三巡時期是以燈光全滅後,聚光在俊秀左手臂上(不過三巡的手臂線條沒有現在優),透過右手以彈琴方式在左手臂上搭配編曲鋼琴聲彈跳,這樣的開場營造出獨特氣氛。



芝麻開門!(夠了)
側面看也很美的動作!


 

而改版後,四巡的X Song,也就是這次台灣場的表演方式,開頭上改以各種不同歌曲剪輯搭配高難度動作舞蹈,最後以上膛開槍兩次狠狠擊倒台下觀眾,讓不論是秀飯或團飯、情義相挺的米飯、花飯或是走過沒有錯過的路人飯,通通拜倒在教主大人的魅力下!



以下截數個動圖,只是我用水管截圖會讓俊酥的動作加快到不行,請忍耐一下!XD
踢踏舞!


被教主魔力狙擊的你和我,離不開俊秀


很喜歡這次肩膀的動作!!WWW




當然還有纖腰與若隱若現的背,我很喜歡這種上衣,從三巡到四巡,X Song的服裝深得我心。


有相似中又有不同的編舞,很喜歡鐘擺般的腿部動作。


彎腰的動作很漂亮!!


這首歌的影片我大概可以看個200來遍那麼著迷吧~

14.MC time Genie Time
沒了米花欺負俊秀,我好懷念他一個人Junsu 沒人接Time的時候!嗚嗚!(但人家明明是要講Genie Time!XD)

喝水昂昂神可愛


Mirotic:有生之年能夠聽到現場的Mirotic真的太美好了!(痛哭)台下也各種熱情應援阿!!QQQQQQQQQQ
 

Dream:這對俊秀而言太困難了,他連自己的舞步跳過就忘,怎麼能要求他這首歌記得住呢?XDDDDDDDDD 還現場要粉絲唱給他聽,又問粉絲你們真的會唱嗎?一秒笑瘋我!!幸好有粉絲救援成功,奉上手機音檔,讓我看到萌萌傻傻跟著手機搖頭晃腦輕輕哼唱的俊秀!太可愛了!!!
 

One:這個精靈選台下粉絲選很久,各種歪著頭看看東、看看西,還發出各種嗯~啊~喔~的沉思聲,在看點歌本時也看超久,看得非常仔細,一頁一頁看,讓我覺得俊秀真是世界上最蠢萌的生物!科科科~~

唱歌影片後補,這個精靈苦惱很久~
   

 


You are so beautiful:竟然大放送多給了一個願望!!!不過俊秀原本選的那個願望中,點歌本有太多的漢字了,這個孩子不會唸日文漢字阿!!(有天:很抱歉這個孩子沒唸書!)所以只拿了粉絲手上的花環來戴,真的是好萌!WWW

 





後來又唱了You are so beautiful,好久沒唱了,但是豪豪聽阿!!!!(內心亂奔)都要哭了!QQQQQQQQQQQQQQQ




Genie Time的時間,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後來才聽說原來俊秀點到的粉絲願望歌本,還要經過工作人員(油頭嗎?)看過後,才能放行,所以等很久。不過能看到俊秀萌萌的樣子也很開心,雖然我也忍不住坐著聽他各種萌萌音!WWW
下面這段話可能不太重聽,但我還是要講:
關於俊秀選的這四首歌中有兩首是東神時期歌曲這件事,我想在同一本歌本中,應該也會有音樂劇歌曲,問題是我們的傲嬌精靈教主大人,偏偏選了東神時期的歌曲,這是他自己的選擇,誰又知道這歌本中是不是只有緬懷過去的東神歌曲?況且誰也不可能抹滅俊秀或JYJ任一員都來自SM的東方神起這個歷史,沒有東方神起、沒有JYJ,沒有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
至於音樂劇,說真話,要遠在台灣的粉絲隨時發露俊秀的音樂劇是有些難度的,並非所有的人都會飄洋過海甚至跨越語言隔閡去了解音樂劇。我認為音樂劇主要的市場還是韓國本地,看看台灣的音樂劇市場,即可明瞭。(當然還有很多俊秀飯會排除萬難到韓國一睹俊秀的音樂劇,享受他的美好舞台。)俊秀在音樂劇上的努力不會白費,他的舞台駕馭能力比起過去又更純熟了,對歌曲的表現也更好,這是觀眾有目共睹的。
(日前的Summer Snow有SM公司在背後,主演李晟敏也是SJ成員之一,但在台灣上演的票房還是非常不佳……想起來就忍不住替我們敏敏痛哭好幾把阿!!QQ)

15.Uncommitted
穿著媽媽衣櫃偷來的華麗大衣,用著很可愛的英文站在高台上唱鮟鱇魚真美麗,幸好後段並沒有扭動的OO,因為我其實挺怕這種舞的……雖然台下各種癡漢貌的粉絲們!!!(被揍)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16.絲綢之路
印度電音佛經非我菜,不解釋,我整個人思緒到外太空去了。對著舞台螢幕兩旁一堆駱駝跑來跑去發呆。(喂)

俊秀是有多累,不想走路還要人家扛!XD(誤)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絲綢之路可愛的花~但是他趴下我看不到!只能看螢幕!


17.Incredible
我喜歡看俊秀抖腿的那個部分!(喂)雖然姿勢不太好看,可是莫名很吸引人。

就是這個動作!XDDD


18.Dancer time
坐下來喝水休息的時間!!(喂)好啦,其實我有注意到有個撕上衣的狂熱份子!

19.愛你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失去記憶,總之,俊秀的抒情歌真的是真功夫,不需多說,好好享受就對。

換衣服了!!這件衣服我一直忍不住盯著他OO看!XD(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20.Back seat(爵士版)
 初聽CD版覺得改編得很有趣,但再聽時,還是原本的編曲跟曲風最佳,不過聽到現場爵士版,就不難理解俊秀的用意,俊秀最大的優點在於現場駕馭聲音與感情的功力,因此不需要過於華麗的編曲,亦可突顯他不同於一般歌手的穩定度。
只是,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能有Live band的重新編曲,這對演唱18首歌中有8首舞曲的俊秀可能不易,可我衷心推薦,因為舞曲的電子風,也可用高階電子琴處理。
& 還是希望能夠在專輯收新歌……這是個人願望!

用他場的圖來遙想一下台灣場(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21.MC time
感謝YY白菜2號的筆記讓我想起重要的這一段,就是俊秀要說團員壞話,然後被破梗!一臉驚慌阿!哈哈哈哈~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說在中哥太帥是缺點,我真的想大喊退貨!這明明是優點怎麼是缺點!泥真是夠了~~~~
想有天的缺點好像想一輩子都想不出來,真的太好笑了!!所以又聽到他各種嗯~阿~喔~嗯~嗯~一下頭歪右邊、一下改左邊,各種苦惱,非常可愛!!!非常性感!(?)
粉絲只好替他想有天壞話:「額頭」
俊秀:額頭是開玩笑的。(然後我忘了)
台下:「(肚子的韓文)」
俊秀:陪?但是人只要胖了就有肚子,瘦了就沒有!我胖了也是有肚子!<--天阿你是有多想落入米秀飯的坑阿!!米秀飯根本都沒挖坑你卻乖乖自己挖坑跳進去!XDDDDD
接著又繼續苦惱嗯~阿~嗯~想著的時候,台下已經開始喊「波優糾」(給我看),我們俊寶寶一整個驚慌了,(粉絲下次要學一下神話飯直接喊「波縮拉」(脫))
俊:你們要看什麼?你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嗎?這邊還有未成年的耶!!!(驚慌)
後來轉身給台下看了屁屁!我就看到一個渾圓有彈性(你是摸過了逆)國臀

現場喝水也是各種萌!!萌俊秀生物!!(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而且自己先說如果大家熱情呼喊,他會出來Encore的!!XDDDDDDD

22.Yesterday  (藍海應援)
我只記得中央螢幕在最後慢慢闔上,俊秀就消失了。我的腦容量到底是有多小??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Encore
感謝飄洋過海不畏艱辛、為了JYJ肺活量越來越大的安妮公主哨音!!WWW

23.F.L.P
教主出巡、各種動感董茲董茲阿!!!WWW
不過卡拉少一點會更好。(喂)

漸層色上衣真的一秒想到在中哥


24.MC time (生日應援 中文:俊秀!一起去喝燒酒吧 因為是你生日 我們請客!
生日應援的俊秀一整個驚慌阿!!表情整個是「我還沒生日為什麼有生日蛋糕」,還略帶莫名其妙的感覺,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不過我總覺得舞者們推蛋糕出來的時候,異常興奮!!!





慶生結束後,就說到我一直好奇的喝酒部分,畢竟韓國也是個喝酒文化盛行的地方,接著俊秀自己說出了也有不得已喝酒的時候,但實在是不愛喝酒。承諾希望在台灣開24小時演唱會,跟台灣飯一起喝台灣著名的「逼魯」(台灣啤酒),是一種醒了就說說說唱唱跳跳,醉了就一起睡的節奏嗎?科科科~若是被兩位哥哥知道,他們應該也會吵著想參加吧!哈哈哈~歡迎一起一起~~~(腦內酒池肉林貌(不對阿阿阿!))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25.Flower
非常喜歡的歌曲,幸好是舞蹈原版!QQQQQQQ
這次南港展覽館的音場比我近期去小巨蛋聽的別場好很多,也許CJES團隊在這個地點也逐漸熟悉,知道怎麼控制音場了吧,這也是件好事!
如果有幸能聽Tablo的現場版,該有多好阿~~~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Encore 2
26.蝴蝶
不知為何我還是失憶……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27.退場
看起來有點不捨的跟大家說再見,真心希望俊秀下次能再來開演唱會,最好是帶著Live band喔!!而我們JYJ以及在中和有天也都要多多來臨台灣!不論是演唱會、FM、私下來觀光都好,請多多來~~~


退場的時候俊秀有介紹了一個跟他們很久的編舞,我遠遠用望遠鏡、透過螢幕看,似乎是建英,不知道是不是建英跳舞的節奏與整體感覺不太相同而讓他到後台協助,不過說不定也只是因為建英他沒體力想走幕後了!!!(都我自己再亂講)總之,看到他還是很高興啦!!一直都在JYJ身邊陪著,真的很感動。

28.影片
因為真的太晚了,沒有看影片,換了海報、手刀離開~~~


整體感想:
1.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有Live band的演唱,這只有在俊秀跨年控才會有,真的很可惜。

2.糾結金CD在舞曲無法開全麥的我,真心有點累。但在俊秀一出場唱Out of control時,我發現他的嗓音已不似過往,又比以前更沙啞了……是過度使用了吧,若能趁著當兵好好休息,也是不錯。

3.這次舞台的燈光都打得好美喔!我好喜翻!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位子比較遠所以看得比較清楚,也許其實每次燈光都這麼美,只是我都用望遠鏡而沒看整體就看不出。

像這張的燈也很美!(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4.好像很多都在私聊時討論完畢,等想到再補。(好吧,其實是我累了!XD)

5.以上感謝yy的筆記內容,讓我想起許多~
[心得] 金俊秀2015台北演唱會曲目 by yyqclio (yyq&白菜2號) From:PTT JYJ板

--
我很貼心直接把文章分上下兩篇寫,因為太多動圖,電腦跑好慢阿!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部分動圖為影片中截圖製成。
若無LOGO,就是網路上抓到的圖,如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
有空再補影片(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