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20170113 在中哥獲31屆金唱片微博人氣賞

【中字】170113 金在中 Golden Disk Asian Star Awards 亞洲人氣獎 得獎感言
CR:Skpb K-Music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金在中完整得獎感言↓
謝謝大家,真的...
我...嗯...該怎麼說......
我在入伍前跟我的歌迷們說「請不要感到無聊」
於是準備好這張專輯才去入伍
本來是想當做給歌迷們的禮物
結果我反而又從大家手裡收回這個禮物了呢
首先...真的很感謝投票給我的粉絲們
我回想起來,九年前在這裡...
我好想也曾在這裡領過獎,但...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很神奇地又拿到人氣獎...對吧?嗯 又拿到人氣獎了
阿~真的,感觸猶新啊
儘管我有 2 年的空白期
歌迷們仍然給予我、讓我得到這個美好的獎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嗯...以後...嗯...
我會為了大家
努力地繼續當帥氣的金在中
並展開活躍的活動
真心地謝謝大家今天讓我得獎

當完兵還是水嫩逆天又紙片人!!!









然後默默點Nine給哥~
看到這個影片真心覺得...
原來我也看了他們這麼久阿~
回味的時候,真的捏鼻頭~~
 
(本來有滿肚子感慨,結果放在肚子裡太久就變成屁,寫不出感性言詞了~)

大頭哥要回歸出巡燒我荷包了!!可是我的荷包已空怎麼辦阿阿阿阿!!!
 


Y:
誣告朴有天者犯行惡劣 法院裁定判刑一年半以上 <--版權問題請戳連結自己看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10:06 施乃琪

相關:
‎談朴有天事件的矛盾【上】:視人權為玩物的媒體‎
談朴有天事件的矛盾【中】:錯誤道德判斷與人格審判‎

事情算是落幕了...感謝老天爺新聞終於放帥照了!(重點誤)
只是朴先的未來仍在待續中,再多的疑問或探究都無用,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一樣是各種感想在心頭...不便贅述...(只是懶)

只好點台灣鄉土歌王的歌給你了,一起共勉之~(夠了別搞笑!!)
 

J:
20170116 金俊秀客串<內向的BOSS>第一集 CUT~!
客串內向的老闆,影片出爐!
 

CR: amberistar.KISS_JYJ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身為TOPSTAR,金總大概真的很貴吧!片酬按秒計費
台詞大概就是幫忙打廣告【這是我最喜歡的歌劇(圖蘭朵),會成為平生難忘的回憶。 】
畫外音【通過邀請在SNS上擁有千萬粉絲的topstar,可以有效迅速的滲入到年輕受眾。 】
後面那個IG截圖,粉絲留言簡直花痴到不忍直視
【俊秀歐巴長得好帥!!/ 想變成那副墨鏡!!/ 說長得帥說的嘴都起泡了!!! / 】
第一集片尾字幕【特別出演 金俊秀】
雖然才19秒,哥哥好歹也是上過演職名單的人了

俊秀一貫的演他自己!XDDDDD




俊秀的終極保鑣表示:
現實,不可能!


CR:KISS_JYJ微博


SICSIC一定是俊秀狂飯
 

只好為你點一首
 

回顧一下(感謝趴藍贊助的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