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跟朋友去科博館看了"敦煌風華再現-續說石窟故事"特展,整個人變成推廣大使!
很喜歡這次敦煌石窟莫高窟展覽的感覺,除了非常有系統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介紹,
以及很特殊擬真的VR實境場景、擬真壁畫、2個真實大小的仿石窟、以及縮小的涅槃窟(雖然縮小但依然非常震撼),
我個人很喜歡展場內自動門後方的那個小廣場,頭頂上的阿修羅 莫高窟第249窟窟頂西被,我在那裡看了超久的呀,超級喜翻的!!!特別是什麼東王公、西王母的阿阿阿阿~
看得我整個人的神話魂大爆發!!!!
(雖然真相是我整個腦內一堆盜墓筆記場景有妹由!!XDDDD 我的小哥楊洋!!特別是有個女媧伏羲的XDDDD)

不想說太多,真心推薦各位去看。
無法花好幾萬塊飛到敦煌去吃沙漠的沙,就到台中科博館來看敦煌石窟吧! ^_<
展期只到10/1喔!

還想再看好幾次!!!!!!!!!!!

官網介紹:敦煌風華再現-續說石窟故事
官方影片介紹,看了覺得好感動!!!
 

 

剛剛找到這個網頁覺得很棒,莫高窟249窟全景!下方還有各個洞窟的介紹與全景,大家快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