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寫Repo,因為有太多因素了…但我還是有紀念的習慣,紀念與俊秀共度的美好夜晚,雖然他也是個射後不理!(煩耶!不要一直學友人a講話啦!XD)
先說明因為台灣場的照片實在是太少,我會放其他場巡迴的照片並加註,讓我以後能好好回憶他在不同歌曲時穿的服裝。

其實前一個星期我才看完另一個實力派唱匠演唱會,所以還在情緒激動狀態,因此直到開場前我都非常冷靜,走一個莫名高冷路線(屁),下午還跟a友人等久違的見了面,一堆米飯(和米秀飯)圍著一個感冒無力的秀飯,翻閱姨母站的有天相冊,嘰哩呱啦的嘲笑某人粉紅色褲子之繃幾乎要爆炸阿~哈哈哈~
接著隨著時間的到來,大家陸續覓食後入場。


1.開場小孩影片
其實我忘了我在做什麼,總之我有點難以理解這個短片……

2.Out Of Control
本來我是不大喜歡這首歌曲的,因為副歌的楊東根那不中不韓的rap,但看在俊秀一直以來跳舞都非常完美的份上,我就暫時喜歡這首一下吧!(喂)
Out Of Control可說是塞掐(開車的台語)歌Back Seat的後續曲,都有轉方向盤的動作!!而且又有那個安全帶!!!所以讓我出戲了一下下!(尼夠了!本篇有1/2都在出戲!!)

塞掐掐的俊秀!WWW


大家一起來塞掐~~
gifyoutube自截動圖,不知道為何動作很快,請見諒~後面會一直有快動作的,都是我自截~~哈哈~)


讓我們回顧一下別場的塞掐,開這麼快不好捏!<--明明是你截的動圖變快 ##


我真的是不同秒數截的圖,但動作看起來完全一樣!我自己也嚇到!


讓我們BACK一下回到三個人的塞掐&安全帶!!!

在中哥:看我大鵬展翅!!!大哥跳舞筋好開


一個把門踹開的動作


我們有天也是有腰低!!!水蛇腰!絕對不是什麼水桶腰!




俊秀開門!!芝麻開門!(並不是)莫非是打開你心房??


水蛇腰!後面那兩個給我用心點!!




在中哥也有!!!


安全帶看完了,我發現俊秀本次的安全帶比較正確,因為是斜的,但Back Seat比較像是遮住胸前OO的作用,不太標準喔!!
用鼻孔看人的傲嬌俊秀(誤)比對一下安全帶!


用這個塞掐天結束開車要繫安全帶的宣導話題,讓我們再回到俊秀台控~


飛向宇宙的俊秀


手刀俊秀!




我其實也很喜歡三巡Out of control的雷射秀開場~~
 

3.Turn it up
脫去媽媽外套後,穿著黑色上衣的俊秀看起來明顯非長消瘦,我記得之前他還有點肉肉的阿(當然不及當年423伙食那般好),可是真的真的非常的瘦!
毛巾舞還是一如往常有力而震撼。

S LINE的完美呈現




別人是扭毛巾我們是扭俊秀的腰!(聽起來怪怪的)




大家都跟俊秀一起跳的時候,乖乖站著的我又感受到了地板的震動!!媽媽我好怕南港垮掉阿!


4.MC time
嬌喘嬌喘嬌喘嬌喘!!!!!!!!!!!
俊秀演唱會就是一直聽到他的喘氣聲!!呼氣、吸氣、呼氣、吸氣,還有各種的恩康康~~哈哈哈~~~(不過少了兩個哥哥的調戲,恩康康出現的頻率變少了)



MC就是各種閒聊,這次終於說了標準的「我想你們」,而不是「我你們」了!科科科~
我們俊秀很興奮的說上次逛了101,這次去了士林夜市,吃了雞蛋糕!說出各種水果中文名,還有說釋迦真的很像釋迦牟尼的頭!!

瘦到爆炸,OO依然驚人!


5.알면서도 (明明知道)
我整個因為編曲大改而楞在那邊阿~哈哈哈~這首明明我愛歌,卻自己當機!
但真的很喜歡~WWW 總之我好好享受了一下。

6.Rainy eyes
嗯哼~(什麼意思)乖乖聽歌就對了。

7.串場影片
這次我好多失憶橋段。

8.兔子和烏龜
因為跟新歌不熟,說老實話,新歌我只聽了一次就沒在聽,實在是被絲綢之路曲風嚇到了!!!所以還以為這首是金光石系列,整個亂說一通。(蠢)

換衣服了!!(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9.MC time
很好笑的兔子和ㄜㄍㄟ~哈哈~
不能跟團員結婚,77歲才能結婚生孩子有困難!為結婚而煩惱的俊秀~

10.Midnight Show
說要唱這首歌的時候,咪德奈秀,這個英文發音讓我笑了好久!!

11.OeO
相隔太遠看不到爆扣跟褲子炸裂(並沒有),非常惋惜,不過因為西裝造型在我心中已有神一般地位的Sorry sorry,所以真的Sorry!!!!(喂)

俊秀:我的屁屁很厲害(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台灣場沒蹦扣沒破褲,可惜(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結束熱舞後退場換衣服~~~~

12.TARANTALLEGRA(Acoustic ver.)
看到龍椅出來雖然開心,可是是Acoustic ver.,我整個心都涼了半截!囧

(日韓場巡迴的照片)


Acoustic ver.超超超超唸經風阿!!!!!超怕這種曲風…所以我個人又…失憶……
這首歌在舞曲版時我就異常害怕中間部分的唸經風,改成Acoustic ver.後更是嚴重,真的很想對俊秀大吼:還我霸氣凌人、威震四方的貓步俊秀阿!!!!TTTTTTTTTTTTT
而且最原始版本在跳完後,嗚哩愛坐椅子的俊秀還會嬌喘的回到龍椅上,嬌喘停不了,那是看點也是聽點啊啊啊啊啊!!!(煩)
況且燈光暗了以後,俊秀還喘息不止,黑暗中的性感俊秀透過聲音無限放大!!這是效果阿效果阿!!!
禁止唱Acoustic ver.新版本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哭倒)

還我帥氣的舞!(錯圖)


還我紅裙子限定的貓步!


--
我很貼心直接把文章分上下兩篇寫,因為太多動圖,電腦跑好慢阿!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部分動圖為影片中截圖製成。
若無LOGO,就是網路上抓到的圖,如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
有空再補影片(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