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有天!
在今年你的生日,我有些話想跟你聊聊,也跟自己聊聊。雖然通常都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經歷風風雨雨後,你決定要來台灣開FM,很高興你還記得台灣,謝謝你願意來。當然也有可能是看在銀彈的份上!XD
不過這一次我會缺席的。
畢竟我上次在中哥的FM也沒參加阿!
當然這不是主要原因,我只是覺得,好像你不太像我認為的那個樣子了......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只是用自己的幻想與角度去看你,把你侷限在我自己的想像中,而你未曾表現出真正的自我。
我很抱歉這樣對你。
我還是會期待著有一天你能夠繼續接戲、演電影,甚至開個人演唱會,或是跟2J一起開演唱會,我都會繼續支持。
我也知道你還很努力的想回到最好狀態的時刻,
只是我現在......在我心中......我沒辦法去看現在的你。

我還是會遠遠的帶著我的祝福繼續關注著你,默默看著你的消息。
也許狂熱不再,也許現在你在我生命中的比重已不如當年,但對我而言你還是很棒的存在,也陪伴我度過很多美好的日子。
總之,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面對未來的未知挑戰吧!

 


想分享一件小事。
之前看植劇場的"夢裡的一千道牆"時,很高興認識了黃河這個演員,
然後看小燕有約訪問時,看到小棣老師評論黃河,說到了這一段:










我馬上想到了你,朴有天。
當然每個人的人生追求與價值觀不同,或許你想要的跟這位年輕的小夥子黃河不同,也跟小棣老師的觀念不同。
很多事情沒有什麼對錯,只是做了就必須承擔後果,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壞的。
畢竟人生,很多選擇都像賭博。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我選擇了一條崎嶇的道路,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我希望是通向光明而美好的。
雖然我可能每天都要點6002次上坡路來鼓勵自己......

 


離題了。
總之我祝福我們,都有更好的每一天。


看樣子你得一直穿長袖了......鞋子有點高喔!(重點誤)

==
默默吐個槽,看到粉絲福利......目送......



讓我禁不住點了龍應台的目送: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親愛的,難道你覺得,兩個人一定比一個人不寂寞嗎?
(沒關係,背上的麻馬跟手上的???會永遠的陪你)

天阿我人好差!!!!XDDD(滾)


最後貼個很認真打工的朴先影片,學台語還是好白癡好好笑!! 
 

生日快樂!記得這次不要再去那個奇奇怪怪的地方慶生囉!!(我說了什麼XD)
想念那個曾經的你...還有胖胖......




難得準時的退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