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把感情投射過多了,

最近JYJ以及東方神起的事情,
看了很多相關文章,陷入很深。

以兩個人的立場來說,似乎必須與SME合作才有活路,
畢竟目前的狀況是已經兵分兩路,無法回頭了。
SME也開始用新聞炒作以及商業方式攻擊JYJ

這是一場硬戰,誰心軟誰就輸了。
五個孩子逼不得已必須互相攻擊。

是說有人也問我,那離開的JYJ就真的思念著兩隻嗎?
在國內處處被封殺的狀態,假使不對兩隻釋出善意,還有活路可走嗎?
雖然這個問題的確一語道破一切,
但是我還是相信JYJ的確是真心的,

從在中的JYJ from東方神起,就可一窺端倪。


他們大概都無法回頭了,這也正是考驗信念的時候,

未來的路還很長,誰也說不準以後會怎樣。

當初吵吵鬧鬧的RobbieGary也是多年後又再度合作,

就連Oasis血濃於水的親兄弟LiamNoel也是分分合合,

我相信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考驗,連時間都無法摧毀的,

未來有再見面的一天。

過去自己也有過類似的分裂經驗,
我的離開,必然也對還留在當下的人造成影響,
即使想要再去關心,也是沒有意義,還要看對方是否接受。
理念已經不相同,起跑點也不同,只能各奔前程。
但我想至少留下的會稍微感激離開的人,為他們的窘境帶來一點點改變與希望。
至少,這是我可以確定的。
就如同SME以及其他公司修改了部分合約一般,
這是三子離開後,替其他人帶來的,是用血淚換來的,
我只希望SM的其他人,不要忘了有這件事情,
這樣的改變都是因為三人以及韓庚的出走,才能有的。
(這麼說來講些什麼忘恩負義的人,是否更忘恩負義?我可沒說誰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