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買JYJ的CD都是因為NINE啊!
我覺得真的好好聽喔,雖然現在只有聽到live版,
但是只要開頭前奏出現,還有朴小弟低沉的磁性嗓音出現,
我就被深深吸引。
 

之前我是很愛張根碩小弟油膩的嗓音,可是現在我好喜歡朴小弟的低沉嗓音啊!
(人真是變心很快,是說我也沒放掉油膩張阿,只是暫時讓他放生一下而已。
誰叫他演了我看不下去的瑪麗外宿中,一整個讓我很無言啊!)

 
另外就是我對朴小弟的溺愛程度有點誇張了,
為什麼他那種恐不的髮型我都不再受到驚嚇?
是因為我先看了成均館緋聞嗎?XDDDDDD
那種古裝戲果然一下子會讓很多造型免疫。
(但是頭髮很短的朴小弟比長頭髮還詭異是什麼情形?)
我的心臟果然在馬先生的囧照後一整個非常強壯了嗎?
而且跟南瓜一比,朴小弟髮型上的多變化真是太太太驚人了,
南瓜一整個大輸阿!
不過正如很多人講的,朴小弟真的有能夠消化各種髮型的能力!
這點我很贊同。
其他四人假使比照辦理的話,看的人都會瘋掉吧!(SME早就被踏扁)

 
我現在還無法很清楚的聽出誰的聲音是誰的,
低音的部分我聽的出來,但如果朴小弟轉音或者唱高音,
就很難聽出來了。
我的耳朵需要再訓練啊!
 

找到的中文歌詞: (未知出處,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JYJ-NINE歌詞中文版


你知道什叫愛嗎
不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Ye
心頭發熱   只能不停奔跑   不停流淚
 
我該如何是好
我該屈膝懇求嗎
我也不知道   Ye
一直追尋你   走著走著又回到原點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you want to forget?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多次試著打電話給你
苦惱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Ye
不管睡著還是醒來   不停找尋你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you want to forget?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看我 看著現在的我
雖然很尷尬我的樣子變了很多
我仍在等待
請不要離我太遠
我許下諾言   世界就在我前方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