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過「老天爺阿給我愛」,應該會知道裡面有個可愛的女生雪兒,她也有演「媳婦的全盛時代」,就是豬腳店媳婦鱷魚皮包,原名李秀景。(剛剛偷偷查了一下,她竟然跟我同年耶!也未免太成熟了!驚!)

 

會這麼認真寫這部的心得實在是看完以後我太嘔了!我整個鬱結到要爆發了!!

 

我很嚴重的anti男女主角這一對,到底怎麼了最近編劇這麼不會寫愛情橋段阿!從中間開始看起後就討厭起男一,一整個往男二女一配那裡靠,我實在無法接受男一女一!而且只要看到男一女一的愛情戲我就快轉,看到男一女二的鬼打牆我也快轉,我只想要看男二女一!

 

先說劇情內容好了。(消火一下)

 

女一吳夏娜(李秀景飾)是個愛開小差、賺地方上小痞子以及攤販錢的流氓小巡警,意外遇上辦案的情報局男一高鎮赫(金尚慶飾,很久沒演戲了,以前跟金玟演過只愛陌生人,當時我眼中只看的到金玟,現在我眼中只看的到秘書跟理事長),還搞砸了男一的情報局作戰計畫,連續搞砸兩次後被停職,還被抓去情報局審問是否有協助黑道份子。後來情報局藉助吳夏娜的奇妙力量作為嫌疑犯理事長韓道勳(柳鎮飾,演過愛你千萬次的臭臉外遇大哥、是為婆媽劇臭臉代表人物)身邊的秘書臥底。至於女二,一個很無聊的角色我不想介紹。 = = (沒誠意?!)

 

總之,劇情都會很老套的把男一女一鬥在一起,即使他們個性南轅北轍,也要因為不知名的愛在一起,然後女二當然要從中作梗,因為她跟男一以前是一對,女二因為種種不得以的原因才偷偷離開男一,回來後希望復合,但是人事已非。

 

好啦,以上的主要劇情根本不是我想注意的點。因為我完全就討厭男一的老臉、古板機車性格,還有那種動不動就說我要負全部責任的死人臉。最好是工作有人負責有人下台就可以代表一切,真正有擔當的人是要繼續處理完那堆屁事才對。還有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只會瘋掉。(純粹只是為自己的男二女一配找藉口)

 

我很喜歡男二韓道勳這個角色,遠遠的看會以為是個冷漠貴公子,看久了才知道,其實只是個很幼稚又自以為是、孤單又膽小、自戀還很可愛的男孩。(這樣看來,在我眼中男孩比男人好,然後壞男人比好男人好?!囧)

 

說起來能夠支撐我把國家在召喚看完的因素就是韓道勳這個角色了!下面來細數一下可愛的地方:

 

1.基本上能夠選上這麼兩光的吳夏娜當秘書,我實在是服了你了韓道勳。覺得夏娜有老臉、穿著品味差、沒有噴香水、用假貨,可是你卻能忍受她,所以一開始就是你對她一見鍾情吧!而且還去買了項鍊借給秘書用,哪個老闆會做這種事阿!這叫愛好嗎?韓道勳! = =  看到最後一集被理事長改造成功的漂亮OL夏娜後,實在是有感動到阿!這位粗魯的小姐竟然讓自己變身成功了,所以快點甩開旁邊那位無業遊民高鎮赫!理事長配秘書才是王道啦!

 

2.以為夏娜是老爸派來的未來結婚對象、又誤以為夏娜愛上自己,這麼自戀真的太可愛了!說什麼有個 一兩 個女生對自己告白的經驗,其實根本就沒有這種經驗吧!XDDD

 

3.夏娜不小心留下手機在理事長車上,理事長滿心歡喜自以為夏娜留下了梗要準備告白,結果誤闖男一女一即將告白場景(這個我會自動腦內消除的),然後就這樣誤打誤撞開始接近情報局的"偽親愛一家人"!這一堆親戚關係都是假的!真的只有搞笑!這個部分真的快要讓我笑死!而韓道勳這種高高在上的公子哥兒竟然能夠接受秘書這種混亂到極點的家庭,令人難以置信,這種就是所謂的"男一"魂!!(雖然還是只是當男二,不過他是我內心的男一!)

 

4.不小心聽到夏娜對老頭臉男一告白的理事長大人,認真的誤以為夏娜喜歡自己,然後跌了一圈滾進沙發。(運動細胞很差喔!理事長大人!)

 

5.準備對夏娜告白的理事長大人,不知情的帶夏娜到出過糗的餐廳,但是卻能夠一眼看出夏娜的緊張與不知所措,然後猜中夏娜在這裡被甩,接著突然在門外告白了!XDDDDDD  這裡簡直就是小花的大放送啊!這麼可愛的男二誰能抵擋的了?!告白完還用帥氣領巾遮臉!超好笑的啦!XDDDDD  能夠知道秘書小姐一言一行還有一舉一動所代表的意思跟感覺的,我認為真正能夠了解夏娜的人,是韓道勳而不是高鎮赫。(是因為討厭老臉的關係嗎?!XDD

 

6. 想躲起來偷嚇秘書卻不幸把自己關在怪屋子裡、不知所措的理事長大人。

 

7. 很帥氣的救了夏娜卻跌下樓梯的理事長大人,還忘記自己明明是把老骨頭很怕痛,一直問秘書小姐有沒有受傷,但實際上自己歪了頭也翻過了白眼,還被祕書粗魯的拍打,外加粗魯的將腦袋瓜扶正,卻毫無感覺,甚至忘記自己閃到腰了!XD 一直到確認了秘書小姐沒事才發現好痛。而且自戀的傢伙竟然還會怕打針!科科!

 

8.被豬頭男一欺騙,誤以為夏娜喜歡真心誠意又不昂貴的禮物、最討厭俗氣的錢,所以送了秘書裝滿愛的三合一咖啡禮盒、要求秘書請自己吃飯,嚇傻了愛錢又貪小便宜的夏娜。但是很喜歡秘書的理事長大人還是忍不住買了很多昂貴的衣服飾品送給秘書,還拒絕退貨。

 

9.發現秘書小姐心情不好,所以帶她去畫畫,但是吳夏娜根本就藝術無能!畫出來的理事長大人讓理事長以為是抽象畫!太可笑了,但是這幅畫卻取代了理事長賣掉的那幅最愛的畫,成為他的安慰,那幅「沒關係,全部都沒關係」。(雖然真的畫得很醜,可是好感人。)

 

9.帶著夏娜到鄉下流浪的即將有某些大舉動的理事長大人,想要靠自己的雙手腳踏實地賺錢養秘書。但兩個人都很手拙無法好好包裝樹上的蘋果,只會把蘋果弄掉。

 

10. 半夜尋找秘書卻被機車男一揍的醉鬼韓道勳,這裡好心酸。到最後才知道原來理事長大人已經知道某些事情。聰明如你阿!卻在某些地方很天然呆。

 

11.跟秘書的告別,拉住秘書要她別走,並且說出了「吳夏娜」,讓夏娜更加難過。但卻看見了男一女一的閃光。(讓我忍不住說出了靠)

 

12.也不算是犧牲自己,但是終於勇敢的承認錯誤,將自己交給吳夏娜本人審判。

 

13.即使受刑中韓道勳也不斷的寫信給心愛的吳夏娜,終於從自責以及痛苦中解脫。

 

14.族繁不及備載。

 

好吧,我真的覺得其實編劇在韓道勳這個角色上琢磨比較多,而且很認真的寫出他的內心轉折,要問我男一的內心轉折,根本都是屁就是,沒有什麼內心轉折,他只是個石頭。 = =

 

而且我從頭看到尾也看不出為什麼吳夏娜不被韓道勳動搖。我想她的確被動搖到了,我相信她害怕自己會因此淪陷,也希望能夠停止這個任務,因為她清楚的知道,韓道勳是一個不算壞的壞人,朝夕相處讓她明白韓道勳一定是有某些原因,才會犯下大錯,而夏娜自己也是個遊走在道德邊緣的人,她是個比較能圓融處事但是向錢看齊的人,跟高鎮赫的個性相反。

 

我本來在第十五集還以為編劇會讓整齣戲以無緣的愛情收場,畢竟夏娜喜歡著男一,卻又把理事長大人搞得心神不寧還心靈破碎,況且夏娜又深深被男二打動的狀態下,想要跟男二未來能夠成為交心的友人,卻被告知未來根本沒有見面機會,多麼傷感阿!所以我以為編劇會讓夏娜心碎,然後沒跟任何一個人在一起、也沒有因此得到高組長炸雞店,然後成為獨立的新女性,開始新的生活。接著我又自己繼續幻想劇情,韓道勳也重新開始生活,並且找到了夏娜,兩個人有了新的開始!

 

阿!果然是幻想阿!雖然結局對男女主角是不錯,也算有個好收尾,但我無法接受男一女一配阿!這是這整篇的怨念起點!害我寫了好多字! T_T 但這一切無法完全說清我的怨念。嗚~

 

這是個悲慘男二的故事,雖然他跟女一的互動那種戲劇張力,能夠說明他的確是個偽男二、真男一!吳夏娜!這麼好的幾十克拉集鑽石男友是要去哪裡找啊!妳這個笨蛋!不管,我要私下幫你們配對就是,高鎮赫呆頭鵝你閃邊吧!(把他撞飛)

 

整齣戲裡面排除我說的怨念之外,很多地方都很搞笑,想看的人請仔細體會。很久沒看到這種可以拍案叫絕的搞笑場面了。不過要記得自己幫男二女一好好配對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