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豆花茶樓

02.不想信的故事 (How Can I)
Lyrics, Composed, Chang-Hyun Park

不該聽的話
今天一天忘掉,出來也好的電話
啞口無言的話
反正都是不關我心的話

要怎麼忘記你呢
要努力忘記你嗎
無法再回去了嗎
什麼都說不出口的
我們最後的話

曾經說我愛你的時候
你呆住了,我的心像是要爆炸了
現在,我呆住了
只是在等你的下一句話

不管怎樣都是痛心的一句話
到此為止吧那句話

如果只能呆住的話
如果只能離開的話
如果能再回去的話
回到初見的那天吧

令我說不出話,令我落淚的
不願相信的話

因為還是愛你
所以即使在夢裡也不願相信的話

如果JYJ寫了Nine,那剩下的東方神起,就寫了how can I ,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本來是想寫個小說的,但是實在想不出題材,而且很怕自己突然寫偏,變成BL!囧)

最近看著兩個東方神起,好像比較能釋懷了。
誰說不離開是錯的?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要走,有自己的考量,
走或不走,都是自己思考過的,
也許有人不願意離開的原因在於希望有強大後盾,
有人離開在於即使合約更改,也無法再忍受。

不論是金錢、利益、友情、親情、愛的考量,
都各自有其理由,
我們不身在其中,無法說誰對誰錯。

然後剛剛看到在中準備到台灣的機場照,
有沒有那麼幸福阿!
今天跟始源還有在中呼吸台晚上空的污濁空氣!XD
(
上次也去韓國呼吸過啦!而且那時候有their rooms的簽名會耶!
雖然根本趕不上啊!結果家姊一直被我唸很久就是!
還有狹鷗亭Timeout的事也一樣。XDDDDD
另外是說地球的空氣本來就是互相流通的不是嗎?XD)

今天才看到原來在中是有雙父母的,
因為自己一直都沒有注意他們的相關消息,
我也不愛CP文所以搞不清楚,
原來還有這樣的過去阿~有點驚訝。

希望在中給我們很棒的舞台喔!
還有大家快點去買票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