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的語氣有點重,也很有可能有些偏頗,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嚥下這口氣,
我一定得在我的地盤講講這件事。

當初看到NR個人海報時,我單純只想到:哇~有天耶!^^ (X100)
殊不知,這是一切痛苦的開端。
21
號晚上看到海報撤換的消息,以及惡意攻擊的文章,
真的很難過,心痛了好一陣子無法停息。
我覺得有天的努力似乎都被抹殺了,
為什麼不了解他的人要任意攻擊?


在成均館緋聞之後,我只專注在有天身上,
但是慢慢的,我也會注意其他2J
一直到423之後,我成了JYJ的飯。

也許因為是JYJ的新手,我忘了當初對SJ的感覺,那種心情的轉換。
原本我是個花瓣,但慢慢的了解越多,看了更多,
我變了,我開始支持起默默耕耘的始源、晟敏,
變得不喜歡當中的某些人,
因為他們的言行舉止,刻意營造某種形象、甚至妨礙其他成員等。

我怎麼會忘了自己也有這種時候呢?
(我是驚訝於自己對SJ成員的意見紛歧,但卻喜愛JYJ三人,
同時認定JYJ是親近、相處合諧的。)
我怎麼會忘了我也看過其他人攻擊始源或晟敏?(我也討厭某幾個人)
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JYJ的粉絲都是和善的?

這是我最最心痛的地方。
因為我想得太美好,我還不夠深入,所以只看到了表面,
也有另一個原因是,我看的網頁都是很和藹可親的團飯,
我看到了很合諧的一面,
就像是珉飯凱希依然不斷對JYJ應援,
即使是米飯的羊咩咩也會貼花秀的新聞,
米雪兒也會貼米秀的消息一樣,
他們讓我感覺到JYJ粉絲的熱情與溫柔。
我忘了唯飯的存在、甚至是惡意的唯飯。
(我竟然忘了在買JYJ票時,曾問一個允飯要不要去,
卻得到冷冷的回應:為什麼喜歡他們?)

但是,
不論哪個團體都有團飯或唯飯,這是必然的,
就像我對SJ的感情一樣,有的喜歡,有的討厭,
可是我絕對不會用如此惡劣的方式攻擊其他的人
(我頂多拿出來跟朋友口頭上、文章上罵一罵,
或者在他們出現的時候心情特差,轉過頭去。
好吧,很抱歉我也會攻擊其他明星,這我承認,因為我對某些人無愛。
而且SJ私下相處並沒有像檯面上那樣合諧,這是我的觀察。
對啦!我很矛盾。說要團JYJ卻無法團SJ @@
這兩個團體根本上的不同在於成員親密度。)

JYJ
現在的狀況容許他們再次分開嗎?為什麼還要鬧下去?
一方發動攻勢後,另一方不想被看扁而反擊,到底你們是為了什麼而戰鬥?
想一想JYJ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好嗎?
不是各個唯飯互相比拼誰的應援比較夠力,
喜歡他們的心,大家都是一樣的,何苦如此呢?
粉絲間的較勁,影響到IDOL的話,比較好嗎?

IDOL
們只是忍著不說而已。
私生們跟前跟後,24h愛相隨、
機場接機太過熱情,導致IDOL受傷,夾腳拖被踩掉、
只要換了手機門號就馬上接到粉絲電話,
這真的是愛嗎?是自以為是、是迫害吧!
有些行為舉止真的可以稱為喪心病狂了!

IDOL
們也會長大、也會有喜怒哀樂,
他們都是人,不要再自以為是的加諸一些不好的在他們身上。
你們的行為他真的會感到高興嗎?
這簡直就跟攻擊你最愛的男女朋友的家人一樣,他(或她)會開心嗎?
請仔細好好想想。

現在我的心比較不痛了,我也不想再回去看百度那個帖,
要攻擊就去攻擊吧。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繼續支持有天、支持JYJ
這是我可以做的、我想做的。
我會繼續的看著那個很愛唱歌、卻會唱破音,一點都不顧及偶像形象,目前鑽研於演戲修行的男孩,
還有那個有可愛蝌蚪眼、圓圓鼻子,唱現場無比投入又完美的小太陽,
以及那位如天使般外貌卻降臨人間與我們同在、努力追求音樂、舞台設計的外星人,
我會持續的注視不斷散發光輝的他們,不離開視線。
我不想因為這些亂源,干擾了我對他們的理解與愛。

JYJ Fightint!!!!!!!

(希望我不要因為這次事件,忍不住對他們的相處模式開始用有色眼鏡一一過濾......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