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意外遇到上MSN的友人豬,有鑒於她是本人小弟鑑定人,

很開心的跟她介紹我的小弟有天,而我放的圖剛好是有天瘋狂槌衣清洗的flash
0d3a3e4fe66122a883025c2c  

圖源來自C'est La Vie http://claireselena.pixnet.net/blog


友人豬她覺得很可愛,(一整個有被我洗腦成功的朋友啊!XDDD

我就告訴她洗衣的動圖由來,就是TIO的廣告。

於是分別貼了第一集朴老師洗衣,以及第二集朴老師好冰。

本來她有點看不懂,經過本人的解釋終於了解。

朴老師洗衣


朴老師好冰

 

以下是大概的討論內容:

豬:為什麼他被冰到還倒退一下?

我:XDDDD 我很好奇這種廣告可以在正常時間播出嗎?XDDDDD
  
每次看都很害羞,但是朴老師好可愛阿~每個女生都想得到這樣的朴老師阿!

豬:如果以前有這種老師,我一定每次都考很高分。

我:對阿對阿,不過應該也可以裝不懂,故意接近然後問很多問題降。

豬:裝傻然後故意接近這點好像也很不賴!

我:原來我們成績不好的原因 都在於老師不是朴老師。

豬:應該要設立老師標準的才對。

我:沒錯!!!!!

以下省略自動帶入朴老師上課模式狀態。 XDDDDDDDD

 

另外之前還跟一個老人朋友聊:

我:我好想得到一枚這樣的洗衣男孩,可以幫忙洗衣服,
  而且我好討厭洗衣服阿。

老人:問題是他根本洗不完吧。

我:為什麼?

老人:他只是一直槌個不停。

我:怎麼會呢?XDDDDDDDDDDD

老人:他到底是誰?

我:他超可愛的呀~我的小弟~我找水管給你看。

結果貼給他後就沒下文了,男生果然比較無法接受我的小弟阿~XDDDDDDDDDD

而且重點是這位老人很有反韓情緒, T_T

我根本很難跟他溝通關於這堆韓國小弟的事, Q_Q

身邊的好友不支持我這種異國戀真的好讓人傷心。

 

但昨天晚上又有一個朋友跑來問我洗衣小弟的事,

基於本人對於這個朋友不太熟,而且不想被知道花痴的一面,

所以就沒讓他知道TIO廣告的事。

總之,有天大發阿!♥♥♥♥♥♥♥♥♥♥♥♥

 

最後附上令人害羞的截圖 ^//////^

傳說中的女學生的困擾
0478c3409a77bc5f34fa410c  

(配樂請用最佳愛情的國寶少女「撲通撲通之歌」~XD

 

不過友人豬以為我的小弟長相不同了,

後來我努力澄清,這一枚是新的小弟,

之前她看的是肌肉源小弟,現在是笑肌小弟有天。

她肯定非常疑惑為什麼我小弟突然整形了,

其實是她太久沒有發露我的小弟更新進度。(還真敢用這理由!)

 

最後加映韓飯的TIO料理大賽參賽影片,

有天海鮮煎餅超棒的啊! ^^

韓飯還帶著俊秀娃娃一起吃,超可愛,

特別是那一聲「阿」!在半夜配著大長今配樂聽實在很有感覺。C


 

 

 

(結果都沒在寫始源文,倒是寫了一堆有天文跟晟敏文啊!XD

看我網誌的應該會很疑惑,背景是SUEDE,內容是有天還有JYJ

但自稱是源飯,還會觀察敏,到底是??XDDDD

 

總之,先跟以往英搖之友們說一下,我沒拋棄我的英搖魂喔,

只是我現在常被弟弟吸引而已,SUEDE的演唱會票我可是一開賣就買了喔,

現在還一直敲碗等收我花的Jarvis賈叔帶PULP來台。)

 

圖片及影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