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忍不住截了圖,因為發現這個客串演出的俊秀穿得很帥氣,是有哥哥們的服裝造型加持嗎??XDDDDD
而且他的褲子是很帥氣的高腰,這要腿長長更好看喔!



我一直注意到那華麗的蝴蝶結在背後,坐下的時候也很好看。


看到那高腰了吧!!!
(前半段是對嘴,後半段就真唱的I Can Soar,是說JYJ不能上歌謠綜藝,大家就拼命挖去戲劇還有OST,很無言......)

 

超難截圖的!!這個姿勢很MAN阿!!

 

這是二頭肌嗎??XD 俊秀你上次我們見面的時候瘦了好多!
(幸好服裝師沒叫你穿I Can Soar的忍者裝表演,不然就悲劇了!
 )




很俊秀的眼睛出現了 XDDDD 但沒有恩康康康,我好傷心。 T_T 




上次預告有截過這裡,但我欲罷不能 
 












是的!是喜歡你翹起來的屁股! 
 

什麼!你比較希望我選屁股而不是唱歌的樣子嗎?不然為什麼這個表情! (<--惡搞 XDDDD) 


宣兒姐真的好美~


前半段是清唱,後面就錄音帶,但比雷普利小姐的部分有誠意多了很多,不至於是唱現場然後亂剪錄音帶來用。 

  

我覺得俊秀比宣兒姊還像FANS!! XDDD


 


喔喔!!110805的KBS Music Bank中,阿崔先生跟俊秀都穿高腰西裝褲,
他表演的時候還穿了槍帶掉嘎,一整個很雅典娜。(我懶得找音樂銀行的HD截圖了)



以上圖片來自土豆網截圖,最後一張來自藝聲推特 

女人的香氣目前進度到EP6,我覺得男主角要爆發了!
還有我還是很喜歡漂亮的宣兒姐,但這齣一定是悲劇~ T_T
我應該回去看三順姊解壓一下。
然後我覺得編劇在整男一跟男二,經常發生好笑的事~ XDDDDDD 
 


(對我這篇失控亂寫中,請不要理我,雖然我想要截帥氣的BOSS!BOSS在中,有賭神FU的BOSS!但我懶惰了。)  


 
俊秀CUT
 

 
 
NG
 

FAN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