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一直掛在熱門文章,我把標題改掉了。
總之,內容是談論SJ的A-Cha~ <--但似乎沒用! TT 我比較想讓有天上熱門!! XDDD


以下,無限溺愛SJ者請自行離開,因為我會狂批。
我先警告了,所以請無限溺愛者別來吵架,我會直接刪掉不雅留言或者持續無視的。
愛看又愛吵架的人,這裡不歡迎!!請自行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補上MV

A-Cha MV 截圖請看有愛的科華家
 

對,這次我冒著被人肉搜索的危險寫這篇了。
五輯C盤封面照出來的時候,個人覺得A-Cha這第二主打歌大概是要走拍照風(?)吧,只是無法想像一個喀嚓喀嚓的歌曲要如何表現。
(要一直跟Bonamana一樣重複著喀嚓喀嚓或者A-Cha~A-Cha~嗎???)



 

 
一直都覺得崔總像在拍型錄!!
 


 
眼睛的狀態不是很好的敏
 
 
阿圭很瘦

 
藝聲肩膀好像寬了!!

 
這是要玩西瓜皮換人做做看嗎?之前是特。

 
腿很長
 

這笑容......我有點想搖他肩膀!

  



我喜歡阿雲的新髮型  
 

  
 


結果上水管查了A-Cha的音檔,真的有被炸得天翻地覆,

完全不知道這首歌要表現什麼,只剩MKRY在撐而已!
(看到W對這首歌的評語我實在深表贊同,大握手!)

0923週五打榜出來,更加雷人,
早就知道始源不會參加,所以沒有他的出席我尚可接受,畢竟從四輯打榜以來,他就經常因為個人拍戲行程缺席。
(讓我深深覺得公司有預謀在投資他的個人發展,雖然不順!)
但是!為什麼整首歌除了MKRY以外,其他人都在瘋狂對嘴??
而第一次的打榜現場,MKRY也沒有讓我很滿意,唱得非常不穩!!!
對嘴就算了,鏡頭卻對著ABCD等其他人,出現MKRY其中一人的聲音!!!
馬的!當我耳聾還是眼瞎了嗎!
拎杯的錢有好賺成這樣嗎!!!加這種爛新歌就想叫我買C盤嗎!!十人十種封面就想要叫我買嗎!!
(結果家裡有兩張A盤,MY各一,S為O @@)

SME在搞什麼爛鬼!!!要把一個團搞死也不是這種玩法吧!
乾脆把MKRY打包一起出唱片就好,其他人丟去發展別的事業阿!
(W要求M一人跑單幫! XDD 您的要求我幫你提出! XD)
現在整串肉粽要因為幾顆壞掉,就要整串丟垃圾桶了嗎???
(用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來講就好,何必要害肉粽!)
搞得我超想飆髒話的!(大翻桌)
不要因為海外飯很買帳就這樣搞!!
你的錢就是錢我們的錢就不是錢嗎!!!!!!馬的!
你的錢就能拿來騙人說花在製作費上(實際上中飽私囊蓋豪宅去了!<--人神共憤阿!),我們的錢就只能砸在這種沒誠意商品上嗎?
到底把粉絲的愛跟錢當成什麼?免費無償提款機??還無限供應?

如果是為了這些人的未來著想,那不如早早解散算了!
(搞個不解散各自發展也可以啦,省得有人每天在那邊ㄍㄞ什麼ONLY 13,結果根本說一套做一套!<--沒說是誰,但不阻止跳坑!)
看要各自如何發展,就各自分飛。
要唱歌的繼續唱,要GAG的自己去,要音樂劇的就音樂劇,要演戲的去演(雖然不賣)
要當兵的就早早當完兵再回來,不要每天在那邊給我ㄍㄞ!!!
(不論在韓國或台灣,當兵就是男生該做的事,就跟嬰兒從女生肚子裡來一樣天經地義!不然叫男的來生阿!
該做什麼事情想做什麼事情就好好去做不要後悔!
不要隨便跟公司妥協,最後什麼好的都沒得到,還一天到晚被記者說一天工資不到1000台幣!比勞工還可憐!
勇敢一點努力去爭取好嗎!不論出鏡率還是未來發展方向什麼的,都努力一點!!!好好去爭取!好好去發展!
不要讓我接下來看一次罵一次阿~~~~~

我深深覺得這個團體私下一定會吵吵鬧鬧,
因為有些人只有代唱,有些人卻對嘴有鏡頭,有些人要扛GAG,卻沒有唱歌能力,這麼一來一定內鬨!!!
(希望我不是鐵口直斷阿!!!!!!!!!!!!!!
感覺自己好像看到一個團體的瓦解狀態!!!!另一個是已經瓦解! XD)

SME這種賤公司的手法也不是第一天看到,現在搞成這樣真是難看爆了!
接下來就看某女團也慢慢走向這個路吧!<--喂!
然後我決定不去看四巡,也不買三巡DVD了。
(理由不是因為花在JYJ大坑上,是真的對這團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想花錢看對嘴!!)

最後為了讓我自己消氣,來截個0925的打榜圖。(但要用耳塞!歌太難聽!)
不過,截圖的重點在藝聲髮型,其舞蹈動作還是一如以往般可笑阿~ XDDD
如果要看敏的截圖請轉到科華那~我懶得多截了~這歌太雷!



因為少了幾個人,敏唱的部分有變多。
 


手槍好難截
 

我喜歡阿雲的造型!!很帥氣的髮型和衣服!超閃亮!
 





希望阿雲好好保護你的喉嚨,再讓SME這樣搞下去,你的聲音真的會爆掉!!!
用這種嘶吼唱法很傷喉嚨,再多的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都救不回來!
唉~ 



  

然後本人宣佈明年澳門行因價格昂貴流標,改去韓國首爾!Again!! XDDD
目前正在機票開票完畢,住宿地點也確定啦~~(狂賀)
嗯,本次會帶東西給囧雲先生喔~當然,是去咖啡店! XDDD
還有會去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韓一館,還要找回我失之交臂的TimeOut

 
本周難得我跟友人聚會,我還是三句不離有天跟SJ。
摘錄重點:

Me:結果你有看成均館嗎?(興奮)
L:沒有。(快狠準)
Me:= =
L:妳剛剛眼神死了!
Me:對!(私下決定繼續對她施以有天洗腦術!!)

L:我同事很愛少女時代,她也會看Super Junior!(非同道中人無法用少時或SJ等簡語)
Me:神童減肥減了二十幾公斤。
L:他瘦了我以後要怎麼認出Super Junior!!!(驚恐貌)

L:我覺得始源的廣告拍得不錯。(想要加入話題貌)
Me:妳有看過???
L:妳給我看的!
Me:……(內心OS,可是我最近比較愛有天!)


以上一整個顯現出平常有多聒噪才有辦法讓友人認識這些傢伙!!
(友人被洗腦得很嚴重,還記得Suede什麼的! XDDDDD
我真應該為自己按讚,只是在朴有天上小失敗,因為國情關係! T_T )
然後L最近要去日本玩,我一直在跟她碎碎念說看見JYJ相關產品請立刻帶回!! XDDDDDDD
問題是她根本不認得!!(再度眼神死)

以上專輯圖片是網路上找來的,忘記出處~而截圖是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