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天的泰國單獨FM,本來聽說是刺上媽媽的臉以及自己的泰文名字,
但後來又有人說純粹刺上了有天自己的泰文名字,而媽媽的臉是誤傳,
不過目前沒看到圖片所以未知。
(如果真的把媽媽的臉刺在背上,那女友真的會很囧! XDDDDDD
我想這孩子應該沒這麼沒品味阿~~ XDDDD
姑且相信純粹是他的泰文名字吧!)

會寫這篇其實是之前看了"龍紋身的女孩" 有感,
書中的女主角身上有大大小小各種的刺青,她個人並不引以為意,
甚至很喜歡當中的黃蜂,因為那是自己的代號,
所以我想,每一個刺青都有一個故事,也許是傷心,也許是難過,更有可能是開心的,
都代表著過去現在與未來,一種印記。
刺上去的時候疼痛,是一種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只是有點可惜,龍紋身的女主角為了掩蓋身分,避免太輕易被發現,後來用雷射去除了身上的一部分刺青。 
(最遺憾的是作者寫完千禧系列三本後,突然心臟病發過世!理當還有七本後續全部跟他一起離開人世! T_T)<--離題
 
慢慢的我也覺得刺青沒什麼了,
有天身上的刺青代表了他所重視的各種事物,帶著喜怒哀樂,各種不同的感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相信有天知道自己的身體代表什麼意義,所以他在身上刺下這些紋身,代表著他的重視。


說真的,我現在已經慢慢能夠了解他為什麼喝酒,為什麼抽菸,甚至為什麼刺青了。
我也會稍微的體諒,放縱他一下,別總是質問著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



 
腳上的羽毛珠珠(這個很漂亮,我很喜歡)

 

 

 

  

TVfXQ MYC
 
 

 

Always keep the faith
 

加上了翅膀以及My jaejung yuhwan junsu 
 

泰國跑單幫FM,聽說刺了自己名字的泰文字在背上,那個紗布下面應該是刺青。
(他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好像在抽菸 XDDD 但明明不是)
這是個會讓人想撲上去的背影!!!!(狼化) 
莫非有天經常覺得肩膀痠痛是揹太多我這種自動貼上去的靈魂??

 


圖片來源見LOGO,有些圖亂抓的,未知出處。 


然後關於刺青的說法可以參考KK網誌朴有天愛過痛過讓心向前走別再回首來時路
以及網誌Are you addicted to PAIN? 
可以了解更多。


今日特典:
有鑑於剛剛看之前的大邱影片實在太簡短,我要補上找到的新影片!! XDDDDDDD

這個三人外面那圈好擠! XDDDD 相機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