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一症候群讓我現在快睡著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寫一下這篇。

希澈在入伍前與前輩金長勛一同合作 <離別真的如我>/Breakups Are So Like Me,
因為本人之前不擔希澈了,所以沒特別注意他消息,
一直到日前看到阿雲的代唱,今天才又回去找這首的原曲來聽。
(很累又很失心瘋狀態就是我的平常寫照 TT 所以又發瘋寫這篇文)


先貼之前的阿雲代唱

110930 KBS Music Bank 
  

111001 MBC 音樂中心
 

再來是與希澈的MV  
>

聽完三種之後,有幾的簡單結論。
金長勛的聲音其實很有特色,
但是在MV版本的聲音裡,其實修掉很多,所以現場的本音比較好聽,
問題是現場的喉嚨狀況不佳,很多高音上不去,音準沒到,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的聲音,很特殊。 TT
可以想像這位前輩以前狀況好的時候,音質很棒。
(W一直推薦我看"我是歌手",但我實在是有太多待補檔案啦!! TT)

而希澈的部分,老師都有修了,當然希澈的聲音也是朦朦朧朧,
本來我以為他會用本音面對的,畢竟在五輯的時候,他聲音出現的次數明顯多不少,
特別是比起之前的四秒美學,還是敏代唱為多的情況下,(只要看LIVE就可看出)
我以為他真的要在100萬問後正視音樂,想不到我沒看到。

老實說我對希澈聲音的記憶,主要來自跟張胖弟(就張根碩,這是我對他的暱稱)的人氣歌謠合唱"燦爛的愛情",
一開場的希澈快速rap,與狂飆吉他的張胖,
張小弟的聲音極有特色,雖有點老成的油膩,我個人很喜歡,
(但我不愛他新歌,又一件心碎事 TT ,請還我Touch Holic的聲音跟音樂! TT)
 

而當下的希澈也有讓我驚艷,比SJ參加金廷恩的巧克力時,厲旭以及其他人的演唱,更令我來的心儀。
只是我一直無法參透那是不是場對嘴~ XDDDDD

  
 
070624 人氣歌謠-希澈&根碩  燦爛的愛情 這時的張根碩真的是個小屁孩阿!還胖胖的! XD


或者該說,我認識的希澈聲音,是在SS2時的SOLO曲"魂",
那時的聲音以及感情的表現都是我最喜歡的,略帶沙啞而有磁性,
或許該說我對沙啞類聲音天聲無抵抗力,就像藝聲的聲音(笑)。




附上要親粉絲手卻被拒絕的希大人,只好轉頭偷笑~ XD

 
  
但就現在我對他們的了解,SS2的現場SOLO應該也是個對嘴阿!
這首Breakups Are So Like Me,我只能說,後製掩蓋了希澈的真音。
與我所期待的希澈,有所差異。

還有我想問SME是不是把前輩簽下來了,不然為什麼要把兩組人馬搭一起阿!<--我心好黑阿! XDDDD

至於藝聲的代唱,我只能說,孩子!你被阿洽害慘了阿!
還有就如我之前說的,如果公司在繼續這樣使用暴力虐待他的喉嚨,
大概不出五年,藝聲的聲音就毀了。
他的唱法以及分配到的歌唱部分,都很傷他的聲帶,況且這孩子平常身體狀況就不好阿~唉唉~ TT
然後我很想問阿洽這首歌,如果在藝聲不舒服,或MKRY有人不舒服的狀況下是要怎樣表演!!!!題外話惹!
(他唱的部分會讓我想到東神的阿昌小弟,都是嘶吼系~)

最後對這首歌,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前段一直讓我想到coldplay的viva la vida???
我不懂阿~~(抱頭逃開)是因為我英搖聽太多嗎?但最近明明沒聽了阿!!! @@
  

然後金前輩也上過SJ的先見之明喔!他似乎很愛小丑穿著??
101208 SuperJunior的先見之明 EP01 1/4~ 4/4
http://youtu.be/7HVIIzb7tv4
http://youtu.be/uCgZwDx22QY
http://youtu.be/zWoSxZ8fapQ
http://youtu.be/7pxcgZnc_m8


說真的先見之明這節目我是為了嘲笑阿圭才看的!!!! XDDDDD

這集的看點還有假髮圭,被嘲笑很像崔成國前輩,阿圭戴上假髮簡直就是傳說中"眼神死"的代表阿!!




 
崔成國前輩,就演過色即是空那位,圭經常被說跟他很像! XDDD

  
 

有次看到先見之明某集有藝聲很開心,那集我剛好沒看過(因為沒阿圭可嘲笑),
結果要看阿雲開金口唱歌時(等超久),想不到那集剛好是大雲拉肚子不舒服!!!

真的是一整個晴天霹靂!!!!!! T_T   (我又一如往常的離題了~~~)

剛突然找到一個希澈今年在YS唱的歌曲,這個就肯定是現場了,
可以聽的出和
Breakups Are So Like Me的聲音有很大不同。
110318 Young Street Heechul 金希澈 singing 姐姐是我的女人 


 

我都故意挑英文名稱來當標題了,如果又上熱門我實在是!!!又要改了阿!!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