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有天上電視了!!


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V台系列正在播雷普利小姐,所以會一直瘋狂放送烏哩有天阿!
這麼說來我是不是不要再繼續唱雖本齣戲好呢?? XDDDDD
 
什麼叫作大膽裸露鏡頭讓泡菜妹櫻花妹都瘋狂了!
明明是大家都ANTI魂發作大大恥笑了阿!!!(喂)

讓我們看看雷普利小姐的精華就好~(菸)
就是親愛的白斬雞蝶泳外加洗澡的戲!!!!!!!
有人覺得這位背殺蝶泳少爺是替身,因為沒有刺青~
但我想應該是本人阿!因為並沒有照到阿朴髖骨部分,所以看不出他的刺青。
不過如果重看好幾次,可以看到轉身的時候隱約有黑黑的東西出現在髖骨。<--應該不是我眼花
其他的都可以省略跳過不看啦!!!!(說不定有人很愛這齣阿~但我不懂不懂~雖然我看完了。
   



 
偷偷默默的手刀下載游泳畫面了!(喂!)
是說前些日子看到爸爸在看雷普利小姐,真的有嚇到我阿!!!!

我找到游泳髖骨圖了,補上。
 


最後放上網路上有人做的淋浴動圖,是說水流得好急!


然後另一張是米飯們看到淋浴圖的統一動作。
隱隱約約可見他的刺青阿!!
是說看少爺蝶泳又想要觀察刺青的大夥兒,是否又用相同姿勢看了?? XDDD
  

送上今天爬到的水管,有天唱我愛歌You're的時候,疑似說了耳麥聽不到。(我亂猜,因為不懂韓文。 XD)
那時候的少爺真的是太瘦了!T_T 雖然笑肌是可以隨時忽大忽小很厲害,但要身體健康阿!!!!!!皮蛇安堆!!!!!


可愛炸裂朴孩兒!!!

我真的該睡了,晚安!


下面是新補的:
補上超可愛少爺滾床片段!!!超可愛超純潔無瑕的阿!!一整個騙人騙超大的!! XDDDDD



這篇被我亂加加得好亂!但不想重新整理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