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性低調實在無意上熱門,所以又改標題了! XDDDDDD
希望快快退去!!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DISK2 VARIETY SHOW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P2NAaMtPiI/





以下繼續截圖下集。
第三趴是問答,我跳過了,
第四趴是Radio

互相褒獎的橋段出現了克里斯馬秀,然後秀做了克里斯馬就笑場了。(沒截到圖!囧)畢竟好歹我也是個米飯唄~(裝什麼口愛!揍)


接著是一直說有天全身散發貴氣,是富貴人!有天猛笑!
 

Soulmate吐槽不遺餘力,說出看到有天就想到加油站。


有天也驚訝了:為什麼哩?



在中:全身散發著油味!!看起來很滑! (秀的恩康康出現了!笑不停!還加了句:發光! XD)



有天只好說了:我是絕對不油膩!
肉麻)
但這兩張截圖好可愛~滾來滾去~<--花癡病發作




說完又靠在在中身上大笑,又是躲到俊秀身後阿!!! XDDDD


 
表揚完後說到譴責,又偷偷不知笑什麼的有天!(接著又對著在中傻笑譴責!)

 
在中譴責俊秀欠錢不還阿昌力氣大,到有天的時候停頓了一下,這裡問有什麼的有天很可愛~ XDDD

 
其實我不太懂譴責有天狗,小狗是怎樣,只能說在中是外星人~不過有說了句:自己的領域表現能力很了不起(可能意思是音樂能力強讓他怕吧!XD)
 

所以有天就放鬆笑了~(是怕哥亂講嗎?XD)



接著在中又說允浩最近負擔很大,秀問了什麼負擔很大?


在中:
偶爾不把我當男人看!

 
允浩真的無話可說了


俊秀:你說的話:會出大事! 米:XDDDDDDDDD 在中:遮臉 允浩:傻 XDDDD


允浩:會出大事 (有天:翹腳笑 XD)


俊秀:
不要想像!


隊長:
不要想像!
 一整個亂七八糟阿!!到底誰亂七八糟!XDDDDD
然後這一段就在混亂中渡過,可憐的主持人昌阿~ XD


 
 
 
最後我要講一下,為什麼這時候有天應該很年輕的,但卻有老起來等的感覺阿!!!
在中都有現在沒看到的鮮味,屋哩有天為什麼在這時候已經轉成熟啦!!
果然是離開家庭比較辛苦! TT
上面那兩張拿出來說是現在的照片我也相信阿!!!(毆毆毆)




以下是後製的亂截圖


聽說很怕鞭炮聲的膽小天被噴出的彩帶嚇到(快來姊姊這裡不怕)<--少噁


說自己的超級馬利俊秀樣很可愛又滿意的秀裝
可愛


很帥氣的米跟傻傻的秀


這張真的很蠢
 

在中說你油膩果然沒錯阿!! XDDDDDD 這個表情很好笑,人家在中明明說要像第一次一樣表演!!你在幹麻阿!XD 


以上圖片皆為自截,影片來源如上 
 
 
終於完結的封(學什麼對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