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哪裡寫了什麼要上熱門阿!大雲也不是本名阿!我討厭熱門阿! 
莫非是TT做為標題讓我上首頁?但TT最近應該沒發專輯阿!!!
我真的要淚淚淚淚奔了!我要改標題!!!

 
TT
我真的是要淚奔了 
雖然我也看過其他人跌倒,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雲特別心痛!
TT 
我不是還跟R愉快的聊著妖氣雲嗎?? TT


跌倒後起來慢慢走了很久的大雲



阿圭很認真的看了大雲,大雲起來的動作很慢很慢。
果然KRY的感情是比較好的。


還有1'48"左右用力眨了一下左眼,是痛嗎?
感覺到本來動作就不如敏那般紮實,這下子又更顯得虛弱了。 TT
看FANCAM好像感覺到他的疲憊以及想停下來,不然平常中間SOLO部分都會有開心的氣息,這次真的只有累

3'05"的SOLO代唱部分,才稍微恢復。

大雲要快點恢復以前很妖氣的樣子阿! TT
雖然沒有很嚴重的樣子,但我還是很難過。不是因為秋天的關係阿!

 
附註:以上想法都是我自己的感受啦!(果然還是要去咖啡店走一遭!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