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跳來跳去的看著日控視頻,點到我很喜歡的NINE,一聽(看)之下驚為天人。
媽呀!三個人都用了不同的轉音方式表現,我好喜歡!讓我好想聽到現場版阿!(真的是跪求)
而且秀的表情看起來好像要哭了說。 TT
他們聲音的感染力,讓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了好幾圈,差點無法克制流下來。
明明我平時都很不容易掉淚的阿! TT (笑到掉淚不算)

NINE


Fallen Leaves


接著又看Fallen Leaves的時候,屋哩朴孩兒唱得好棒,讓我感動到不行!(眉毛跟髮型很搶戲沒錯! XD)
可以看得出這場朴孩兒狀態異常之好,讓我好驚喜,而在跟秀兩人用情之深,讓我持續動容。
就在我感慨萬千,眼淚繼續在眼眶繞來繞去的時候,又在朴孩兒唱的部分,讓我差點就要落淚了,
然後真的萬萬想不到,朴孩兒大概不忍心讓我掉下眼淚,(又妄想症)
居然貼心的在1'25"左右來了個wink!1'28"又再來一次Wink!(簡直就是傳說中的Death Wink,讓我被殺死啦!<--請參考海賊王)
當然,我馬上就被他逗得眉開眼笑!!!
朴孩兒這機靈鬼,不只給了大家WinkS,,他還接著唱了改版的轉音,搭配看似抽筋的動眉,最終露出滿意的微笑!
我被他逗得,一整個眼裡的淚馬上縮回去,微笑了。
  
朴有天!!你這樣還有我還爬得出你家嗎!!!!!!!!!
   是說太激動還打錯了!!
最後我個人就在朴孩兒的滿足取悅下,聽著+看著很傷感又十分投入的在跟秀,結束了這首歌。

明明應該要感動得痛哭流涕,卻一整個又被朴有天收服了是怎樣阿!!!!!
我這下子真的是終身為米飯啦!!!!!!!!!!!!!
就算秀的唱功那麼強還那麼可愛又帶點M,在是如此散發著非人間的天使氣息與萌樣,
我還是不可能爬不出米坑阿!!


結論:
1.他們這次的日控,在髮型上好像追求著一種高飛的狼奔極致!!!!導致臉一整個都超大!有天的額頭還一直反光!(重點誤)
2.另外我正在亂取文章名稱,還有內容也盡量不寫出明星本名,用來測試這樣文章會不會上熱門! XDDDD 所以請不要理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