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控的影響真是無遠弗屆,我到現在還在看,都已經快過一個星期啦~~
只是場地好大,似乎沒有非常好的影音檔,所以囉,湊合著看。

今天貼兩個看到的發哥有天fancam。

第一個是Mission:


其實我頗期待Mission會有現場版的,但看樣子會一直走舞蹈版下去...... > <
但想不到只是把長雨衣的衣服改成軍裝打扮,看起來就如此之不同阿~~~
我很喜歡有天這套雙排扣的軍裝衣服,真的很帥氣,
而且跳起舞來的時候,沒有之前那套長雨衣過於累贅的感覺,顯得非常俐落,
動作似乎也有稍微修改過,我特別喜歡有天化身為性感哥的幾個姿勢。
單手輕撫小腹,隨著節拍轉過身的舞姿,不會太過煽情,顯得很有男子味而吸引人。 \*^o^*/
大概是1'32"左右,以及1'42"開始到1'49"。
然後2'04"還是可以看到我們性感哥的拇指動一動! XD <--莫名就注意這個
Mission的舞蹈真的太有力太有力啦~~~~~~我一個不小心就repeat了好幾遍!! XD

另外貼上Nine的:


其實我還想找到挑眉的落葉! TT
如果有幸找到再補上。

本日精選!!!電動朴孩兒!! XDDDDD (來源見Logo)
是說我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