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本網誌第二次(以上)放上去年頒獎典禮的影片,
沒辦法,今天上班的狀況很差,讓我悶到一個極點,需要帥哥朴有天的救贖。

晚上我又repeat了KBS頒獎典禮的有天,
怎麼呆瓜皮的有天,穿起西裝的時候笑起來如此天真無邪又可愛!!!
讓人好想撲上去阿~~~~~~~~
>_< 
超級可愛超級可愛阿~

但是過了將近一年後,這孩子不畏懼狼奔,留起了發哥頭,
卻又是另一種撼動人心的殺氣纏身,讓人不太感肆意靠近。

想不到一個簡單的改變髮型,讓一個人的氣場變化如此之大,明明他就只是個經常壞掉的阿呆朴有天阿!!!

但也許是這孩子在這一年間又突然的心境成長了!!!然後連帶著外貌也突然成熟!!(菸)
我現在好期待他接個電影,直接躍上大螢幕阿!!!
而且朴小弟也有英文基礎,以後往好萊塢發展好了!!!!!!!!! XDDDDDDDD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朴有天的雷普利小姐中的滾床花癡動圖,請有這個圖的人分享給我阿~~~
跪求跪求跪求!!!! T皿T
我只好放上一連串的圖片了...... T皿T

 

非常感謝nnccp,讓我得到滾床有天動圖!我立馬放上啦!!!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