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子開心了吧!朴孩子!跟官方理想型金泰熙公主一起拍Black' Smith代言廣告!
人氣大發有錢賺以外,還能認識美女喔!哼哼!<--對!以上是忌妒語氣!
所以我決定明年去韓國才不要去吃你的
PIZZA! =3= (明明是行程太滿排不進去想吃的又太多)
要吃也應該去聽說搭電車要搭超久,
要經歷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了又醒才到的了的俊秀家吃PIZZA!
才鼻要吃你廣告的PIZZA哩!(孫氣中)<--裝什麼可愛阿!(翻桌)

總之,還是希望你財源滾滾來啦!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PIZZA廣告的照片要拍出礦工烤PIZZA的FU到底為什麼?(下面第三張圖)


我一上傳就被縮圖,無名也感受到我怒意,只好放上圖片原始連結,
就是以下第三張有礦工感阿~這種風格不是應該拿來拍耐穿的牛仔褲廣告嗎??
而且剛猛一看才發現朴先森你的手臂竟然有雞肉肌肉還很粗!!是什麼情形阿!!嚇傻我了!!
你誰阿!!快脫掉你的面具!你是鄭隊吧!!!!!!!!!!        
 

接著貼上大家貼過很多次的PIZZA廣告跟花絮,代表我對朴有天與金泰熙一同代言的怒意
干你屁事!!!而且老帥哥宋承憲一整個被當壁花!(宋:我一點都不老!!####)


廣告


花絮



最後囉嗦一下,最近網誌沒什麼內容我知道,因為我很怠惰阿~~~
我現在心情不好在靠腰阿~請不要理我阿~~~只有朴有天伴遊才能讓我開心阿!!!<--想得美
目前有想要寫的東西是The beginning的心得,還有亂七八糟的賢敏文跟朴老師文,
但心得還沒動筆,也許會突然消聲匿跡,而賢敏文跟朴老師文很有可能都會便祕胎死腹中。
The...心得,還在放水流狀態~ XDDDDD
至於"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心得,大概也會難產,因為看到一半還不知道後面會如何。(菸)

所以我的網誌就是個任性的個人哀嚎阿~ XDDDDDD
而且我這裡的相簿空間快滿了!該如何是好阿!!!
我應該要停止寫文嗎???<--懶惰的藉口!
也許會乖乖升級VIP吧! TT 雖然我有另一個VIP帳號了! TT

以上,謝謝各為耐心收看。 
(能看到這裡我真佩服大家忍受我的精神分裂,而且我現在的標題是走很難推測內容的風格,各位看倌辛苦了!)


圖片來自暖日呀呀微博:http://www.weibo.com/freya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