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上了High Cut雜誌,內容還寫到了有天現在是個野獸男!!!
真的應該要好好感謝記者阿!!他應該是個寵愛有天的米飯阿!!!
因為我看了都忍不住想吐槽:什麼!朴有天你是野獸男!
2PM不就要榮登禽獸男了!!!!!!!!!<--又亂講阿~我對不起2PM粉絲阿~下跪

接下來打混放幾張網路上的有天P圖,這個系列的都好帥喔!!
我收圖收了好久~(菸)


 

 

最後放上很棒的桌面圖連結,請自取吧!
百度吧 http://tinyurl.com/452gtw7
 

圖片來源見LOGO或未知出處(因為我到處亂抓阿~ XD)

這篇超混我知道阿~ XDDD 
熊熊忘記說,其實我前幾天夢到朴有天接電影了!!!!
但這只是個夢,而且他根本沒現身。 ~_~



以下新增剛看到的帥氣西班牙111029 manga festival2阿朴,帥氣度爆表!
不過看得出來這個festival現場是個戰爭,推擠情況肯定非常非常非常嚴重!!
讓我不禁想起以前我在小場看過的瘋狂演唱會......(遠目)

Empty


Get Out


I Love You<--其實這首歌配著阿朴被女人玩的演出,有另一種含意,有空來解釋我自己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