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是的,這篇大概會修正更新個百來次!(被揍)

敏的SOLO介紹請見:愛敏如玉http://withu86.pixnet.net/blog/post/39222110
另外推薦當夢露敏遇上變態的那一刻 http://miniminlove.pixnet.net/blog/post/39211672


 
以下為11/20內容~XD

按照慣例我的假日是半夜兩三點才睡,
半夜的時候一直想知道SS4的第一場,敏SOLO是唱歌還是又反骨的跳了艷舞,
一邊看JYJ的東西一邊刷了微博很久,終於看到科華轉貼的set list,
(是的,本人微博實在只有跟幾個人,資訊非常之不發達)
只寫了敏的SOLO,問清楚才知道唱了一首歌,
科華說:물들어是一個人唱歌的solo,超好聽,很有力,高音也唱很好。
我很開心就去睡了。 

今兒個當然睡到中午,剛出門辦事,現在才回來,一開微博真的被敏炸翻了。

土豆音頻




晟敏SOLO影像


再更新20日影像(11/21增)
(不知道是SM太佛心開放大家拍照上傳作為宣傳,還是最近的粉絲拍照技巧越來越高明,怎麼上傳沒事阿?XD) 
 



他的歌唱技巧,真的又更上一層樓了。
老實說本來在我心中我一直只愛著我的有天的唱歌,頂多再加上2J,(被毆)
因為對我而言,有天的歌曲詮釋經常讓我愛不釋手,而2J也是。

就在剛剛,我一點開晟敏的SOLO曲部分,光只有聲音,就讓我幾乎落淚。
或許是今天我的情緒起伏本來就比較大(私事),但我真的覺得晟敏在情感的表現上,讓我百分之兩百以上的感動了。
比起之前在台灣演唱的"可惜不是你"那種情感的穿透力,又更上一層樓。
想必是經過了舞台劇的訓練,讓他更加洗鍊了。

聽了音檔之後,我又看了suwhite貼的影像檔,
雖然整體造型是負分,但是晟敏的投入的表情以及感情的表現,幾個高音的轉圜,都讓我異常感動。
(我現在一整個詞窮又無法說清楚了 TT )
仔細聽了幾次,晟敏修掉了以往唱歌有點甜膩的唱腔,顯得成熟許多。
結尾之處,對著台下露出很輕微的笑容,想必整個人還投注在歌曲中尚未回神吧。

很棒,真的很棒,我的鼻頭都酸了,眼眶也都是淚水。
能讓我感動成這樣,晟敏你真的讓我再度驚豔了!!(很少有歌曲可以讓我聽到這樣感動的)
請你一定要繼續唱下去!一定!


感謝suwhite提供了물들어的原唱連結,是BMK唱的。
之前在電視上驚鴻一瞥看過她的表演,只消一眼就知道她是個唱匠,
果然,她的演出有不同於晟敏的魅力。
屬於較深沉內斂的情感,聲音較為渾厚,
而晟敏的版本,對我而言帶了些年輕人的激昂情緒。

BMK - 물들어


可惜的是我現在都還找不到歌曲的中文介紹或歌詞。 TT
待找到再補上。
想不到僅僅只有聲音以及畫面就能讓我如此震撼,若了解了歌詞,肯定更讓人感動。


晟敏,
我不在乎其他人對你的態度,我看見的是你的用心與成果;
我也不在乎你必須濃妝豔抹的COSPLAY夢露,
因為我看見的是你對表演的真誠,對自己的負責與對粉絲的愛。
(是說我還沒找10塊的SOLO耶......XDDDD 哈哈~乾笑~)


附上韓文歌詞,等待有心人翻譯中。(11/21增)

BMK 물들어 Lyrics
from: http://www.jetlyrics.com/viewlyrics.php?id=167154

머리에 얹은 너의 손
나는 잊을 수가 없어서
내 아픈 가슴을 너의
익숙함으로 다시 감싸 줘야해..
 

나에게 너의 손이 닿은 후
나는 점점 물들어
너의 색으로 너의 익숙함으로
나를 모두 버리고..


물들어.. 너의 사랑 안에 나는
물들어.. 벗어날 수 없는 너의 사랑에
나를 모두 버리고
커져만 가는 너의 사랑안에 나는 이제..


사랑은 손톱 끝에 물들은 분홍 꽃잎처럼
네 안에 사는 걸 널 위해
변해 가는 걸 이제 모두 버리고..


물들어.. 너의 사랑 안에 나는
물들어.. 벗어날 수 없는 너의 사랑에
나를 모두 버리고
커져만 가는 너의 사랑 안에 나는 이제..
 

손끝으로 파고와 목을 스친 상처로
심장 안에 머물며 나는 이제 너에게..


물들어.. 너의 사랑 안에 나는
물들어.. 벗어날 수 없는 너의 사랑에
나를 모두 버리고 커져만 가는
너의 사랑 안에 나는 이제 물들어...
 

♤ 눈물을 마시고 자라는 이별...


目前只找到英文歌詞翻譯,中文還不知道在哪阿~~  TT
from: http://www.lyricsmoon.com/song_483_2725.html?trans=en

Lay your hands on your head, I can not forget
Your chest hurts and my back covered by familiar wil
 
After touching your hand to me I am getting sprayed
I put all of your color, your familiarity by
 
I bathed in your love ~
Can not escape your love
Are getting bigger ~ me throw out all your love I'm in now
 
Love the pink petals of water as the end of the nail
're Living in you're going to change for you now discard all
 
I bathed in your love ~
Can not escape your love ~
Are getting bigger ~ me throw out all your love I'm in now
 
To dig and scratch his neck with your fingertips
Now you stay in your heart, I
 
I bathed in your love ~
Can not escape your love ~ William Wordsworth
Are getting bigger ~ me throw out all your love I'm in now

找到中文歌詞翻譯了!(撒花)

來源見LOGO  

最後贈送我失散已久的敏湯匙鬼上廁所影片,昨天逛敏吧看到的!希望大家事事順心。


附贈藝聲的恰吉,請看0'15"的回眸一笑! :P


一定要貼一下這張圖,(對我超囉嗦又狂新增!XD)(來源見LOGO)
看起
阿圭很像怪老杯偷看夢敏,而藝聲很沉醉在恰吉的角色裡(為什麼恰吉聲有萌點?!!囧) 


是說表演結束就馬上推自己的恰吉照,藝聲你這哪招!!XDDDDD (11/21增) 
要粉絲去哪幫你找鬼娃新娘阿阿~~XDDD

 



from藝聲推特 http://twitpic.com/photos/shfly3424 
   
增我家始源SOLO,那個彈吉他有嚇到我!!XDDD(喂) 
OS:說真的我一直希望阿朴可以學個吉他騙妹的說~但現在鋼琴就騙很多妹惹,也就沒關係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篇文會更幾次! TT  
我只想在今天睡前說:這影片的藝聲跟阿圭好好笑阿阿阿阿~~~~晚安!!<--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