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現在的你還是會喝酒,17瓶啤酒的酒量算如何?我不清楚。
我只希望喝了酒,能讓你舒心些,不要煩惱那麼多好嗎?<--不管是不是因為煩惱都不要喝太多啦!

現在的路也許不好走,也許還有很多困難,
但是媽媽,弟弟都在身邊了,跟爸爸的關係應該也好了許多。
雖然跟HM的關係也許沒那麼好,但還有2J阿!!
況且演戲的你,應該得到了許多,掌聲、粉絲、獎項,甚至是工作上的朋友、疼愛你的演藝界長輩等等,
不要再孤單了好嗎?<--人家沒說是孤單!姐姐你想太多惹!!XDDD
不要吵著交女朋友,要就來找我!<--馬上被揍

我知道你現在笑容也多了,但想到你也喝著一個人的悶酒,我還是會難過。<--人家只說喝酒沒說悶酒 XDDD 姐姐不要想太多!
喝悶酒的事我一個人來就好惹!TT 下次再偷喝悶酒我就揍你!=3=

希望你下次說喝著啤酒的時候,是開心的慶功之時,或者是邊喝著酒邊寫歌的時候。
不過想想,至少你能說出口,這算是一件好事吧。

我期待你的新歌喔!! ^^ (打勾勾吧!)<--我真是超級溺愛阿阿阿~XDDD

髮片阿朴好可愛好年齡到退阿阿阿阿!!!(尖叫中)
(是的本篇目的只是來耍花癡


ELLE翻譯圖片轉自暖日呀呀微博http://www.weibo.com/freyazo

送上阿朴可愛噘嘴動圖,怎麼跟阿敏的完全不同阿~XDDDDD 
(該說阿朴你年紀大惹嗎?但敏比你大阿!!!!驚!!)

 
這張是敏的對照~XD



動圖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