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大家!
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這個月花大錢了。(狂撒花個屁

當然我沒有手刀衝進台中中友百貨帶個iPhone 4SiPad 2回家,
而是趁著中友買三千送三百以及買帥氣大衣打七折再現折1500以及每件打七折又折抵400等等回饋(不要隨便說出來你的敗家史 ### ),大失血瘋狂購物。
說真的,我現在不是來炫富,我是來炫窮,我大概要到明年三月都要持續吃土了。總之,我是趁著爸爸沒空管理我的資金流動狀況來狂撒錢,只是,韓國的
UGG(反正我現在不迷戀家族誕生的李孝利穿睡褲塞進雪靴的可愛打扮了)以及新的羽絨外套(去韓國之前只好再把舊雨絨外套再好好洗乾淨帶出場,況且已經買了新大衣,是羊毛軍裝款喔!<--很煩不要一直講!)們,只好忍痛說再見了,期待明年再相逢了。

不過,翻來覆去一整夜之後(明明昨晚看完哥哥站敏DVD,雖然帶著對敏的滿足,但很人格分裂的帶著好想買到有天憧憬站DVD的無限怨念,昏倒在床上) ,仔細思量本人是否花費過高等等,還有最近資金流動狀態是否能夠負荷等等因素,看著現在外面的天空如此陽光普照,人生如此走在康莊大道之上,我決定把JYJ 逼萬的私生DVD當成拎杯逼近某個歲數之前的生日禮物了!!!(不是早就決定當生日禮物!還找藉口!###)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這次瘋狂敗家的原因大概是又繞去看之前思思念念的小羊皮L皮夾,順手把玩,估量這個皮夾大概是比JYJ世巡DVD貴一些些的時候(用DVD來估量金額這件是整個很詭異) ,店員一附狗眼看人低的樣子,不知道拎杯其實口袋深度很深(你屁)可以買逼萬的JYJ私生DVD(不要一直提很煩) ,就算平日走進L牌兔子店或雙C店都是當朋友伴遊,所以一抓狂之下就買了很多衣服,然後告訴自己這都是要到韓國的禦寒保暖衣物~(菸)<--這種為了去韓國怕冷而狂掃貨的情況,去年疑似也發生過……

只是無奈本人離開中友百貨前已經又累又餓,無力再次拿著一堆戰利品走過小羊皮L夾專櫃,讓店員知道她錯過了一個超級大肥羊!!畢竟炫富是不好的,況且我也真的兩袖清風了。(菸)

阿,總之,本日的主題就是:
今天我生日,所以今天我要去匯款JYJ私生DVD! ^^ (雖然窮得要死但還是要買)
 
我一定要看到朴有天滑雪跌倒的醜樣子!狂笑一番!(被揍)


另外昨天晚上看了哥哥站的敏DVD,媽媽呀!簡直就是敏的胖瘦生長史!!(不要隨便說出來!)但是敏敏真的好可愛喔!!!TT 時候真的是個大美女阿!敏敏你是不是女扮男裝進SJ阿!!哥哥弟弟們一直在團裡追求你讓你很辛苦喔!!!(不要亂造謠! ############)

還有敏敏的音樂劇都唱得好不錯阿!這個站子的東西真的很不賴阿~~~~~只有早期的畫面比較不高清,但後期的都超棒阿!!!超治癒阿!!!

所以
我好想得到朴有天的韓站DVD!!!!!!!!!!!!! (哭倒模式開啟)<--好煩不要一直說!

最後本篇不知道怎麼收尾,希望大家今年年終還有尾牙都拿很多,然後可以瘋狂狂掃購買各站的年終DVD(其實早就都下單完畢了 TT 哭倒)。然後在寒冷的冬日,抱著棉被暖暖的窩在家裡,看著帥氣的有天或敏敏(天敏大好<--不要一直推廣!還一直煩科華!XD ,度過漫長冬日。

So,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Ear! ^^

http://youtu.be/6KHWPydBbh4


http://youtu.be/UQX76-9J3-o

多美好的DVD片段,大家快一起敗!  

http://youtu.be/WlXWc8ycxls
 

感謝隊長製作的有天動圖,我收到了!謝謝!但也衝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