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自己最近在觀察神話吧,這個很神奇的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
不過神話的故事很長,我也不想多說,了解他們的人應該不在少數,所以本篇就跳過不介紹。 

主要會觀察他們,還是針對Eric為主,因為我對這個隊長的人格特質很好奇。
(我不會承認這是入坑的開始,也不會承認我偷查了一下台灣控的票價結果因為場地退卻 XD
我對神話的理解主要還是開始於ERIC,早期的X-MAN跟情書,這些韓綜節目中還是以塑造ERIC帥氣形象為主,
不可否認,他的確真的很帥氣,而且有王者氣息。
也因為對他太過好奇,所以我花了不到24小時的時間,快速看完間諜明月這部很雷的劇,
結論是真的雷到不行。

不說這齣劇中途韓藝瑟跑掉的事情,整體快速看完的狀態下,
我覺得最可怕的應該是編劇跟導演,主要的四個演員中,除了女二的演技較差之外,
ERIC跟韓藝瑟都很不賴的,至於男二受限於角色,難有發揮。
那麼空有一堆好食材,卻不能夠好好炒出一道好菜,就是掌廚者本身的問題了。
然後基於好奇,我查了一下這齣的編導們。

導演:黃仁赫(千秋太后/成均館緋聞/19歲的純情/再見獨奏)
編 劇:金恩英 金正雅
看樣子要成就一齣美好的戲劇跟收視率,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可能。

我不太想再說劇情內的事情,因為大多數聽過這齣戲的人,都知道劇情內容亂七八糟的可以,
我比較感到訝異的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這些演員還可以乖乖的忍受演完18集之久!!(某人除外!<--被揍)真的很令人感到佩服。
畢竟試問今天如果自己拿到主管下達的不合理指令,還能乖乖完成嗎?
是我就沒辦法,但這一班演員跟工作人員,還是乖乖完成了。
我只能對韓國的演藝圈感到極端的可怕!他們真的存在著一種無法改變的病態......

說說我對ERIC的整體想法吧,
其實這齣可以明顯看出他的演技,跟以前在菜鳥上班族的時候有了大大的躍進,
只是真的太可惜了,所有的狀況都很不利,只能說,ERIC,下次再來吧!!(拍肩)
另外拍戲當中的各種風風雨雨,也讓我看到ERIC的氣度,真的不愧是有王者氣息的男人,也是個保住神話的隊長。

不是空有外貌,我相信他很有自己的一套哲理,年輕時也許很瘋狂又難以掌控,
(喝了酒在團員住處脫光衣服到處亂跑,說著抓不到抓不到是哪招!)
但是遇到大事又很清楚該怎麼去做才是正確,真的是真男人。

看完了ERIC後,我比對了始源,兩者都是貴公子,有家世外貌,還出身名門SM,但是卻給我很不同的感覺。
最近的訪談中,ERIC看來是有內斂的氣息,可擔重任,是個可以給團員倚靠的隊長,
演出間諜明月中的強旴角色,不難看出這個角色跟他本人除了外貌跟明星形象重疊外,
還演繹出了孤獨的神秘氣質,給人一種很孤寂,卻硬撐著在演藝圈中自律而堅強的生存著的感覺,
由此可見他在角色的型塑上,非常成功。

對比兩次都演出明星角色的始源,感覺他明顯還需要再加強。
Oh my lady我一集不漏的看了,華麗的挑戰我沒看全,只是偶爾電視轉到看一下,
但我很清楚的感覺始源還跳脫不出生活中的自己,他把自己平日的形象都帶入戲中。
Oh my lady當中的角色跟他本人比較接近,所以演出尚無大礙,
只是到了華麗的挑戰,就沒那麼容易了,我自己看過這整套的漫畫,很清楚蓮應該是怎樣的角色,
該說,跟強旴有點類似嗎?但又不大相同,不過在"孤寂"跟"自我"上,應該是不相上下的,
表面上非常高傲,帶著孤寂,實際上是有著火熱溫暖內心的人,同時帶著很深的黑暗面。
嗯,始源給我的感覺,還不夠,看完了間諜明月後,我覺得說不定ERIC來飾演會表現得很棒。
(當然不可能啦,如果搭上台灣的編劇跟導演還有女主角......默)

另外是戲外的部分,兩人的個性對比,以後有機會再談吧,
請讓我把始源放在身邊一陣子,之後再正視......

然後另一個最大感想是,ERIC簡直就是最適合正裝的男人阿!!XDDDD
因為他身材真的太好,讓我覺得減一分則太瘦,增一分則太肥,一整個穠纖合度!!!
況且又有肌肉阿!
(朴有天你輸惹!朴:我沒說我要贏!!!!##)
而且服裝師簡直就是灑錢不考慮成本,因為強旴也是明星,所以衣服很華麗,連睡衣都很誇張!!
本齣戲也是一直賣ERIC的身材,很多衣服都在露溝阿~~(我以為露溝是女生本色?!)
以下亂貼圖:
 
有鬍子也是帥氣 
 

我喜歡這張劇照,以及藍白色風格的搭配。
 
 

我不記得有這畫面,被我SIKP掉了嗎?但這藍色西裝外套很好看。
 
讓我不禁想起去年美好的423,俊秀來台的小粉蝴蝶結衣服~~~
 
怕蛇很好笑!
 
 

(男)人正真好!!


穿紫色衣服也不突兀 
 

那個大睡袍是怎樣!!XD
之後還有出現龍袍樣式的!!!不過很像拳擊手!
  

我喜歡這張!WWWWWW
  

戲中還有不少穿長版風衣的,180CM的身高真的不是蓋的,怎麼穿怎麼好看。
 
 
 
女主角很長穿短褲加靴,腿長真好!
    

最後我要偷一下圖:崩壞的ERIC!

http://ww4.sinaimg.cn/large/75947000gw1drle7yq5c8j.jpg 

另外是神話放送EP2中的ERIC經典照!!劈腿什麼的真的太強!! 
 

The End!
 

真心推薦各位有空看一下神話的各種綜藝,真的太好笑阿~~~XDDDDD
尤其神話放送EP3,太沒形象太白癡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