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KPOP最強生死戰EP06突然很卡跑不動,結果我只好去整理電腦裡的檔案,一整個很詭異阿!
明明應該要很忙,卻在整理資料是怎樣!明明應該要有成堆沒看完的朴有天,我竟然在整理檔案阿!!!!
我真是......

不管,我一定要放一下這一張:

http://ww3.sinaimg.cn/large/671f4973gw1drmyywf6ddj.jpg 
這圖才是我的真實人生阿!!!!!!!!!我為了等待王世子本週回歸都要崩潰了阿!!

好了,我扯太遠了,應該回到有煥身上。
不過我想有煥不會對我這個有天哥哥飯生氣的。菸~(最好是!!
XD
但是在說到EP05~06之前,讓我們先backEP04最後,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最後的男女主角BOBO戲碼,大家想到了什麼呢?
(還要放一次是怎樣!幸好不是有天的
BOBO阿!)
 
絕對不是屋哩有煥終於登大人(轉大人),而是......
這個帽子跟圍巾,是有煥從有天的衣櫃拿來的吧!!
有煥你這小偷!!<--少亂講阿!!XDDD
 
  


你看看你看看,證據在這裡阿!!!

下面這張照片屋哩有天君腿好長!!!!反摺褲子穿也好帥氣!!!:Q (顯示:流口水貌)
(有煥:等等!這篇明明要講我的不是嗎!!!!###
 
阿這張不就是去年去對岸文化統戰(少亂講!!##)的時候,被擠來擠去以後,出海關站在裡面獰笑(?!)露出詭異表情的裝扮嗎?
就是那個圍巾阿!!! 
 

阿那個鉚釘帽,是不是哥哥衣櫥裡的這一頂阿?
不過顏色是不太像啦,但我覺得有天似乎有很多類似的鉚釘帽的說,也許也有顏色不同的。
 

 

只是有煥阿,你阿捏拿哥哥的服裝來用好嗎?!XDDD
不過衣服什麼可以共穿真的很不賴阿~~
根據我上次的觀察,你們還有一條有洞洞的黑色褲子,也穿來穿去好幾次阿~~~

(有煥:不是!!明明不同款,你眼睛瞎了啦!!##

好吧,看誰來找碴先到這裡結束,再不進入正題,天都要亮了,我得快點在明天之前寫完EP05~06內容才可以,以下開始!
(我可沒有說我在學尾田榮一郎的海賊王的SBS開始喔!!XD


有煥意外被親之後,隔天要拍學生制服照,CODY姐幫他塗唇膏時,被發現嘴巴受傷了。
他還自爆被親了!!XDDD  
這孩子真好欺負阿!!!果然是外冷內熱的傻孩子!!XD


而身為同是代表又是叔叔的代表,非常了解勝妍的缺點,她有太多的熱情,因此導致個性上非常不穩定。
所以指派給M2 Junior當中一員--勝妍的任務是得到宇賢的認同,這同時也是給宇賢的機會教育。
 
看久了應該說代表其實就是個深不可測的人嗎?也許因為他曾經身處娛樂圈,所以對整個運作與選明星等各項事宜,有一定的敏銳直覺。
另外慢慢有發現,他其實是很看重宇賢的,正因如此,或許他也想把宇賢推往個人SOLO的更高境界。
 
宇賢的演藝生涯會不會因為討厭的TOP STAR吳仁英的瞎攪局而出現危機,還是會因此有轉機呢?
(私心不想截這長得很泰國人妖老成的女生,就跳過這個部分~~~)<--被揍
 
 
勝妍為了得到宇賢的認可,聽宇賢經紀人的話,先進入宇賢家等,
因為無聊,拿起
JYJ CD播放不是,是拿出想聽的CD來播放。
(為什麼不藉機打個歌阿!! =3=
  

不想跟討人厭的吳仁英一起拍衣服型錄的宇賢,掉頭就走的時候,被我發現背上的刺青!
該說有煥有天這兩個孩子真的都很愛刺青嗎?
 
我還特地爬了一下,他的刺青圖應該是這樣。(年輕的有煥臉腫腫的!<--被揍!)
兄弟的大媽頭都很可怕阿!!!!!!!!又持續離題!
 

回到家中休息的宇賢,準備換衣服時,剛好被好色女勝妍看到!!!(不要自己亂註解!!##
 
不過勝妍真的應該是好色女阿,手指頭張那麼開到底能遮住什麼?!都看光了吧!
XDDDD
 
因為看得太養眼,怕長針眼的勝妍就逃跑了,卻搞得宇賢一頭霧水。
 
 
  
因為勝妍一直唱不好,未達宇賢標準,所以他喊了很久的重新(塌細),勝妍都快瘋了。
 
但讓我又想到屋哩先俊熊阿~~ WWW 
一直衝著允植喊塌細塌細的射箭魔鬼教練!!帥哥先俊熊阿!!
(有煥:主角是我吧!!!!!哥哥為什麼一直出來!!!##
我:咪呀內阿!!!XDD 我有有天魂阿!!XD
 
 

因為勝妍一直不斷重來,所以負氣離去,還說宇賢是個沒有實力的對嘴歌手。
 

跑去找叔叔哭訴的勝妍,從代表那裡知道了宇賢跟自己一樣唱過相同的歌Music is my love,而且唱得很棒,也因宇賢的歌唱才能才讓代表選擇了宇賢成為M2
了解真相的勝妍,又回去找宇賢道歉,重新挑戰。

(這到底是不是有煥的真實聲音阿?!) 
 

宇賢讓勝妍自彈自唱,並要他記住唱歌當下的那個感動跟心情。
不過每次勝妍唱歌,我都想問:沒人聽出是女生聲音嗎?!
只是如果被聽出是女生聲音,這齣戲就甭演了,所以大家就一起裝聾作啞吧。(?!)
 

宇賢感受到勝妍對音樂的心,於是讓勝妍通過了!
但因為沒有紙,只好直接簽名在勝妍手上。
 
不過這不應該是不同於一般的高規格fan sevice嗎?????(大驚恐!)
 
得到宇賢認可的勝妍,開心的熊抱宇賢,宇賢嚇到了阿!(果然勝妍是色女無誤!!)
  

再次受到驚嚇的宇賢。
截這張圖是要表示有煥那腿,那牛仔褲!!我都不可能穿得下阿!!這一條腿可能是我的半條而已阿!哭奔~

有天有煥兄弟倆到底有沒有乖乖吃飯阿!!TT
 

吳仁英來勒索韓隊長(室長?!),拿出以前跟宇賢的親密合照,想要進宇賢的公司。
看到這些照片我只能說,聽說有煥以前也有很多阿!!XDDDD
有天跟嘉熙姐(為何要加姐?!XD)的不也一樣流傳在網路世界超久了嗎????XDD
 


聽到吳仁英也要進公司,且要一起合唱歌曲的宇賢大怒!
不過這張圖的重點是有煥的鼻子也很搶戲,所以用鼻孔演戲是家族遺傳?!<--有天:你煩不煩!##

  
 
本週太長舌只能分兩篇寫!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