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了追三齣on檔戲還要寫什麼截圖精選,我還要睡嗎?誰來告訴我瘋狂部落客都何時睡覺?!
碎碎念結束,以下開始。

第五集的柿子副標題簡直可以叫作:地獄水裡回來的男人!!
除了黑眼圈很重很像上演什麼恐怖片,但是在泰武眼中死而復生(?!)的泰瑢把他嚇死了!
 
嗚哩有天不論正面側面看起來黑眼圈都很重阿!!!保重龍體阿!殿下! TT
 

奶奶應該去客串個Fashion King,高跟鞋好高,時尚阿!(重點誤)
 

不論男女老少都愛來吃屋哩帥哥豆腐,嘖嘖,奶奶妳這樣熊抱有天不行的!(搖手指)
 

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用量必定比朴荷媽媽還驚人的F3,開心整理頭髮中。
 

大家快要跟運動服說再見了,紅色阿加細!!TT
 
要住進龍家的柿子,即將有新睡衣了!!
 
我期待是這種睡衣~~~WWWWW <--少胡鬧了你!!
  
看樣子有天真的穿很多在運動服裡~
 
另外我想說一下,我昨兒個在自己圖庫中發現有天以前就當過紅色阿加細啦!
所以這套該不會是他的私服吧???!!XDDD (我只有背面照)
 
 
必須剪頭髮才能取得屋塔房的柿子,被奶奶的交易嚇傻了! 
表情超可愛阿!!!WWWWW
 
 
 
其實截這張是想小抱怨,CODY沒有新衣服了嗎??
雖然柿子穿什麼都好看,但我記得這件衣服出鏡率很高柳!
有天別把錢攢著拿去買房買遊艇,也買個新衣阿!!<--少煩!XD
  
看!這應該是同一件衣服吧?宋裕賢穿過了喔!! @@
 
 
朴荷媽媽要去美國,把四人的古代衣服還給他們,還還了刀,不過刀怎麼藏在水槽下!!XD
 
 

找回繡帕的柿子很開心,發現之前被自己傷心淚水活化後飛走的蝴蝶,又回到繡帕上了!
(希望這種很神奇的靈異梗,不要跟祕密花園一樣寫一寫又寫不出個所以然......)
 
 
朴荷媽媽想到自己也有個蝴蝶的圖。
 

柿子訓話中~
在階梯上感覺超好笑!XD
 
誓死不剪髮的藍色阿加細要拿刀自刎,大家蜂擁而上阻止他,我只能說這位阿加細真的......空有蠻力而無腦阿!XD
 
被甩開的王柿子很虛弱,疑似受傷在一旁疼痛中~ :P
這圖堪稱是亂七八糟四人幫
 
 
Lady mimi從朴荷媽媽那裏拿錯手機,將泰瑢手機還給了柿子,也因此解救了差點被驗DNA的柿子,透過手機中的與奶奶親密認證照,得以驗明正身。
 
我意外發現金洙元的媽原來是嗚哩有天鼻孔演技的教學者!!(大誤)
我很期待她每每帶來驚奇的鼻孔演技華麗穿著表現。
 
 
找不到手機的柿子好恐慌的可愛~~~ (花癡截圖模式)
 

看到泰武砸手機,讓我覺得這傢伙肯定都不看偵探推理小說或者CSI犯罪現場什麼的,用石頭砸怎能好好消滅證物?!
在此頒發無腦人獎牌一枚給泰武!!!(另一枚可能是要給藍色阿加細 XD)
 

F3到龍家吃飯,藍色阿加細是使刀高手,準備表演!!
 
柿子驕傲的首肯中
 
亮刀!!
 
拿殺人的刀來切要吃的牛排感覺很詭異阿!!!XDDD
不過帶著藍色阿加細出門是否就形同帶著一個食物處理機或切菜機?!

 
好厲害的刀法!!!(拍手中)
 
柿子超得意他的部下很厲害~~
 
鼻孔演技示範組來了!(誤)
姑母嚇到了!!!
 
龍奶奶也驚恐!
 
柿子的現代人天線終於開啟,發現奶奶跟姑母被嚇到,用嘴型暗示停止,但藍色阿加細醉心於表演中。
私心截圖,不過這兩張表情有不同喔!!(真的嗎?!XD)請找找看!答對無獎!
 
 

立志在現代成為金田一科南(什麼怪偵探名!XD)的柿子,覺得找出泰瑢跟世子嬪死因,就能回去原來的時代,
所以首要任務就是剪頭髮,融入現代生活~

 

上集先到這裡~(我果然不能自己截圖,會欲罷不能!!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