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第五集下集部分,我只能說,喝了奶茶獲得咖啡因的我,真的是晚上活力無限阿!!TT
但問題是隔天就會後勁很強!!!! 囧

自以為英雄救美的柿子這個動作快要笑死我!!XDDDD
(朴:你真的是我的飯嗎!!##)
 
柿子很怕朴荷媽媽死掉,想必是因為他想起被世子嬪拋下的自己,怕朴荷媽媽自殺,自己又被拋下,所以衝上去抱住朴荷媽媽。
可是未免也抱太緊阿!!!!!!!(米飯哀嚎中)
 

是說柿子爬上屋塔房樓梯的時候,手插在兩側的樣子很詭異,結果原來是衣服裡面藏了燒酒跟甜甜奶油!!
所以朴荷媽媽被抱的時候肯定因為柿子衣服裡鼓鼓的東西而被擠得很難過吧~(菸)<--明明就是差點被柿子掐死才痛苦的!XD
有仇必報有恩必報的好孩紙柿子真的好可愛~~~
 
 
 

在龍奶奶家大鬧的F3持續的有現代生活適應不良症,在幫綠色阿加細進行媽媽忌日祭祀中。
 

一早要出門的柿子與F3,柿子要部下們坐車子後面。
 
我才想說該不會去後車廂了吧,結果真的阿,三人塞進後車廂了!!XDDDDD
我覺得這車的後車廂好厲害,塞得下三名身高180cm的男子阿!!!
喜歡載卡多的人們快手刀購買這款車,不要買什麼小發財了!(誤)
探出頭的三人很可愛!WWW
 
不過嗚哩柿子更可愛阿!!這個表情好可愛好可愛!!!
 

站起來的蘿蔔很有戲,說明了朴荷媽媽不能離開屋塔房。
 

拍照時一整個座位平移的柿子好強!!我要笑死了!!很像拍鬼片!XD
(這要仔細看才會發現,但我有有天雷達!WWW)
 
五人一起來張鼻孔合照!!
 

去剪頭髮的柿子難過得哭了,F3也崩潰了。
 
截這張是想說我也拍過翻白眼照,其實沒有很容易。
 

帥氣的柿子急速奔跑在馬路上追逐朴荷媽媽的公車,差點被車撞阿!
 
這裡很像假人說!
 
這個角度很有煥!!!
 
柿子八字真好,不論古代現代都是有錢人還不用工作,古代是殿下,現在是有黑卡的泰瑢!!
不知還有沒有缺人當柿子妃阿,能應徵嗎?
  
 
偷偷說,其實這一集萬里尋母的可憐孩兒柿子部分,我很感傷,差點哭了。
雖然明明柿子大腦門出來見人很逗趣,瀏海分岔也很好笑,孫悟空千里眼尋找朴荷媽媽鼻孔還是很搶戲,
但我還是很感傷阿~(哭點很莫名其妙我知道)
 
這張表情好可愛!!必截!很像是被看到什麼東西的驚嚇樣,但明明就是在跟朴荷媽媽隔空喊話。XD 
 

上了6015機場巴士(我搭過!)逮捕朴荷媽媽的帥氣柿子!
 
說出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離開的世子好帥氣,接著就牽著朴荷媽媽下車了!!
 
 
不禁讓我想起On Air的明經戀阿!!
名畫面就是吳承雅(金荷娜)在台灣拍戲一直被喊CUT,嗚哩經紀人張基俊(李凡秀)大叔看不下去就英雄救美,拉著承雅離開!!
實在是超帥氣的阿~~
是說有空應該來複習一下這一齣,真的好看阿~~ TT
(以上又跳痛了!!XD)
 
 
 
 
 
咻咻咻跳回柿子頻道~~
逮捕朴荷媽媽的柿子,下車後還是拉著媽媽不放,因為怕被拋棄咩~(少亂講!##)
  
我有發現小孩紙柿子很怕被拋棄,所以很用力的握著朴荷媽媽手腕,鬆開的時候媽媽的手腕都有印子了!!<--觀察入微(屁 XD)
 

遲鈍的朴荷媽媽終於發現屋哩柿子剪頭髮啦!!帥氣短髮柿子CB!!
 
然後柿子跟朴荷媽媽母子倆就這樣開心的團聚,在夏威夷的海灘愉快的生活到老~~全劇終!!<--少亂講阿!XD

 
柿子發電機發電中!!!把妹高手出招,誰能抵擋,誰與爭鋒!!!
  
逼逼!!!!發電機趁機卡朴荷媽媽油中!!實在是安堆阿!!!!
 
柿子好帥好帥!!WWWWWWWWWWWWWWWWW(完全忽視其他人)
 
柿子持續發電中!!!(米飯都暈了阿~~~~~~~)<--直接忽視劇中粉紅
 
 
本集最大看點:鼻孔很搶戲大腦門孫悟空之千里眼大發威 &朴荷的正確讀音是波卡!!!
 

EP06看點將是:駭客任務Matix四人組現身!同時也是MIB Man In Black 現身 !!!<--完全亂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