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極短篇,用以記錄我爸對柳真的真愛!(大誤)

電視上正播著金卓求的廣告。
 
我:爸,這女的(上圖左女)最後到底跟金卓求(上圖左二男子)在一起,還是跟另一個男主角(上圖右二男子)?(指著廣告中的柳真跟金卓求問爸爸)
爸:??
我:爸,這女的最後到底跟金卓求在一起還是跟另一人,你不是有看金卓求?(又問了一次)
爸:喔~這女的就跟天降奇緣結婚了阿!
我:我不是問你柳真跟奇太映!!我是問你麵包王金卓求!!!!(炸毛貌……)


結論,我爸的真愛不是有天或金賢珠或者金雅中,是柳真。(造謠中)

P.S.後來想想這件事還頗好笑的。(就是演金卓求的女二的柳真,在演天降奇緣時跟男主角奇太映熱戀,之前結婚了)

 
最近有想要幫文章標題分個類,是說有人有找文困擾嗎?
但我實在很想維持一種雜亂無章的分類方式,讓大家有宛如進入迷宮接著摔滑鼠憤而離開此網頁的奇妙感覺,客以嗎?<--被揍,少裝可愛!
嗯,我盡量改進一下好了~
另外偷學紫熊放個回覆連結好了。(明明就沒什麼人來逛阿~不是嗎~XDDD) <--我馬上反悔了!!XDDD 
就看我耐心有多少好了,只要有心,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亂用成語?!)

另外我最近不想糾結於文章內容的字體大小跟字型了,以後通通都用新細明體跟小字型吧!不然每次我文張貼完還要逐一整理,中文字是標楷體,英文字跟符號是Arial,真的很累,睡眠時間一整個不足。(幸好沒有失心瘋真的寫起神話放送截圖,那真的會崩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