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補18集後半了,只是吐槽會不少......
所以截圖截超少阿!!XDDDD
這次才70幾張而已。(而已?!)

本次的副標是:到底誰該被打臉?是編劇還是我們該被打臉阿?囧
雖然我知道韓劇一貫的通病是越到結尾,內容就越混亂,但我是真的有點難過阿!!!
虧我還在FB上到處推薦大家看王世子耶!!TT
結果從EP17開始,為了破梗而多次有連環爆的劇情,還有許許多多剪接不連貫的內容,
不說合理性(反正會穿越的王世子本來就不合理,在現代毫無違和感生活的活骨董也很神奇),但是有些瑕疵我還是不能忍受。
所以EP18的時候,我一整個出戲更嚴重了......
跟家人一起看中字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大笑又吐槽阿!!整整一個小時耶!!!XDDDDDDD
王世子我真是對不起你,但是朴有天不要擔心,我還是愛你!XDDD

以下開始:
 
生氣的王世子很帥氣!!WWWW

但是打人出拳的王世子感覺好弱!!XDDD 一整個有朴有天弱弱客串FU!XD


王世子怎麼無法沉住氣呢?找到一點點對方的破綻,就警告對方自己要讓他們難堪,這樣子洩自己底不太好。
真的太可惜了,我本來期待王世子假裝龍龍不要露出破綻,快速的解決掉one kill CP的說,
唉,只能說編劇,我猜不透你。



 
我不太能理解,一直說著要揭發one kill CP惡行的王世子,到底有沒有想清楚要如何處理?
你清楚現代的法治方式嗎?你有關心過CSI辦案嗎?喜歡看running man也要看一下科學辦案阿!
畢竟在古代有權勢的你都難逃朝臣的暗算,那麼到了現代失去很多助力的王世子(還假冒人身份),該如何用正當的方法解決one kill CP?
對方可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可怕角色耶!!(偷竊殺人都做過)



  
王世子來跟龍泰瑢道歉,也希望泰瑢能夠努力加油下去。 

看著朴有天看朴有天,我覺得很妙!(重點誤)

 
然後王世子一個人在那個In heaven場景的樹下椅子上,回想著龍奶奶跟自己之間的往事,
這邊我覺得挺詭異的,我知道王世子對於自己沒有守護好泰瑢的家人而感到難過,但是不是有點失焦了?奶奶並不是重點人物阿!!!
況且還播男版的"過了很久"當配樂,會讓我一整個想問:現在奶奶變女主角了嗎??!!

若要說覺得奶奶的角色對應於古代的王(王世子的爸爸),或者王世子扭轉了現代芙蓉(朴荷)被冷凍致死事件,我都可以接受,但篇幅真的沒必要這麼久...... 
這種回憶梗不是應該用在男女主角間才對嗎???

坐姿很可愛的有天!!!(持續出戲中)

 
朴荷一直對於自己沒有家人感到很難過,但是問題是有了這樣的親姊姊是不是會更想哭?
想想世娜做過的事情,拋棄朴荷(五歲的時候),搶朴荷的親媽,掩蓋朴荷是張會長女兒的事情,還有搶朴荷的男朋友(假龍泰瑢=王世子),另外還把房契換成美國機票想要把她騙走。
如果我是朴荷,一想到自己有這種姊姊,真的會想哭。

不過朴荷難過的是沒能早點跟親媽媽張會長相認,不然就可以享受久一點的天倫樂。

問題是張會長只是去香港,不是跟龍奶奶一樣領便當阿!!!
朴荷真的沒必要這麼難過,可以買機票到香港看親媽,不是嗎???
所以這裡我不太能理解。
朴荷是因為沒能跟親媽好好相處而難過,但我覺得應該要更深入的表現出"即使找到這種親姊姊也不一定快樂"的感受才對吧?!

 
接著就是王世子驚恐的隱形!!!

 
 
黑手真的是朴有天沒錯,各位就別再糾結上次戴戒指的手到底是哪個工作人員了!!!XDDDDDD
另外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馬上幫朴荷OS:死王世子李恪怎麼還不來抱我,我都哭這麼久了!!!<--持續出戲
而且朴荷一整個內心戲演很久都沒人理,好哀傷!!(屁)

黑手特寫再一發!!!<--很煩!!## 

黑手特寫多連發!!!WWWWWWW
讓我們一起記住朴有天手的長相!!!XDDD
我:手黑黑的可能是去釜山玩水的時候,穿長袖然後沒有幫手防曬吧!!
家人:都妳們自己再講!!!什麼黑手是替手,還找理由哩!!!#### 



 
雖然大家覺得大手包小手很可愛,但我覺得本齣戲一直加入男女主角的戲份,可是又沒有安排出很合理的粉紅,讓我覺得很詭異......囧
編劇導演我真的不懂你們......

 
找到可能拍到世娜傷害龍奶奶的行車紀錄器證據後,兩人一起共喝甜甜的~
這張真的很讓人忌妒!!!TT 


 
被抓去警察局訊問的王世子=假龍泰瑢,說真的,這個地方當王世子說出"你問龍泰瑢說龍泰瑢在哪?",一整個拗口到極點,我莫名的笑了!!XD

  

辦案程序不合理之外,朴荷沒有一起跟去警察局,或者找狗叔來幫忙,卻找了只會扯後腿的龍泰武,這點我也無法理解。
但看到後面會理解,狗叔應該有過去幫忙,但是交涉失敗。
該說現在編劇收尾收太快了嗎?又要鋪梗又要破梗,很累阿!所以想要打編劇臉的我也打不下去,只好一直被打臉!TT
王世子很擔心沒辦法準時趕到龍奶奶遺囑宣佈的公證會,想要求警察讓他離開再回來,但警察不願意,所以 除了被羈押,還被上手銬。
這裡我很懷疑警察被龍泰武賄賂,怎麼辦案辦這樣!!!


 
這時候真想叫第二集出現的那位警察大人來幫忙阿!!!XDDD 
 
 
蓮花也長太快了!!!@@ 
這一幕我第二次看的時候才看到!XD 因為第一次我都在跟家人哈啦!哈哈!



接著是本集必吐槽場景!!!
這邊我跟家人你來我往的一句又一句,快要笑翻!XDDDDD
王世子看到朴荷拿來那條花不溜丟繡帕,這才驚覺原來以前都沒注意到繡帕上繡有芙蓉的縮寫字,所以王世子說自己在朝鮮時竟然從來沒注意過。
我跟家人馬上說:這不是很好笑的一對情侶嗎?一個傻,一個瞎!!!<--吐槽模式開啟了,各位咪呀內!XD


 
王世子的手突然開始隱形,一整個嚇傻。
我又跟家人一起出戲,開始亂吐槽。
我:趴咖快點把繡帕給他!!
家人:他要繡帕做什麼啦!!(無奈)
我:不然她帶繡帕來做什麼!!快拿給柿子!
家人:......
我:快點手伸過去拿繡帕阿!!
家人:這樣等一下他穿過柵欄的時候,又不隱形了手卡住怎麼辦?
我:那就只好快找消防員來幫忙阿!!!(社會新聞看太多!!小朋友手卡在奇怪的縫縫裡不都這樣處理?XDDD)

接著連身體都開始隱形。 

哇阿阿阿!!!透明人上演了!!!!!!!!  
 

我:阿阿阿!!!透明人快點快點逃獄!!!(結果亂講話真的猜對!!XDDDD)
家人:不行啦!透明人應該要把衣服脫掉阿!不然會有衣服的樣子出現耶!
我:但是王世子的穿越並沒有需要脫衣服阿,他連衣服一起穿越阿!隱形也是!
家人:這樣不合理啦!
我:莫非要脫光光再逃出來?不是這樣吧!!!
家人:透明人電影還有驚奇四超人裡面的透明人都是要脫光阿!
我:阿捏恩湯啦!!!

結果就在我們兩個人喇賽(亂聊)中,王世子趁著警察抓新犯人拘留時,偷偷溜出門外了!


根本沒脫衣服阿!!!!!!!!!!<--到底都在想什麼?!


家人:請問王世子如何掙脫手銬?!囧
我:就幫他腦內說經過警察的時候偷拿鑰匙好了!
家人:到底怎麼辦到的?被偷拿鑰匙會沒感覺嗎???
我:隱形的時候拿下來的。
家人:那他還要會縮骨功喔!!!!!!!!
(我們兩個一整個閒聊很久沒錯......) 
隱形跑出牢房我可以理解,但其實更簡單的方法不是直接穿柵欄去朴荷那邊嗎??囧
(謎之音:阿突然隱形失敗怎麼辦?人會卡住耶!那不就變成奪魂鋸那類的恐怖片!!!!<--只好找消防員來幫忙!!(誤) 
 
 



 
朴荷帶著王世子走出警局,叫他快跑,但是直接叫計程車不是比較快嗎???????
我真的不懂為何要奔跑......

王世子好帥!WWWWWWWWWWWWWW

如果奔跑的目的是為了讓額頭露出,我也只好接受......(大誤)

廢話太多,先貼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