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屋塔房結束後,還有看到神話的衝擊後,我真的有比較淡定惹。
(我真的沒跑去喝淡定紅茶!我也不長ˊ_>ˋ醬! <--不要來這爛梗!!##)

所以剛剛我默默看起某家的文。(這要心臟強一點的JYJ飯才能看,不然會自爆,所以就不貼網址。)
說真的,以前我連三十秒都待不下去,我現在可以往下看了。
那篇文的前半段,我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我對有天很溺愛,所以對於有天機場的部分,我不能理解,畢竟生離死別不是其他人可以理解。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竟然覺得有些內容很好笑!!(驚)

該說我莫非是JYJ週期到了,即將要脫飯或轉擔?希望不是阿~(笑)因為前幾天看了小無限回歸歌還是無感......看了某團還想吐......
但我要偷偷說我認同他對某人新MV的看法,這也是我遲遲沒有寫他的新文的關係,因為一寫可能是ANTI而不是ANTI愛......那就真的出大事了!!!
我也明白他要打破自己原有的框框,況且想要跨往歐美必須走鹹濕或重鹹路線,也許是我期望太高,所以有些失望。
畢竟我很清楚三人中是誰音樂性最佳,所以我實在是......苛薄飯(又學bonny XD)。
也許等我靜下心來好好聽、甚至看過現場live以後,everything will change吧!孰知。

還是希望老天爺讓我買到票阿~~~TTTTTT
我一定要擠進台大體育館才行!! T^T

純粹很想放這張照片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