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人生空白期~(菸)
簡短寫一下最近或者之前看到的韓劇心得。

1.鄰家花美男
這應該是來湊熱鬧的心得,哈哈~畢竟是很早就看的一齣。
安立奎金(尹時允)真的很可愛,很想養一隻!WWW
女主角朴信惠的演技顯得很內斂,男主角尹時允也很可愛,據說和本人個性完全不同。而且無法想像他跟有天是同年齡!!!(登愣登愣!!)

配角群很有看頭!!
很喜歡金瑟琪演的熊貓眼編輯,還有COS過始源的高庚杓演的角色劉東勳,這兩個真的絕配。
tvN的電視劇真的越做越有質感,而且劇情也非常棒,很喜歡女主角一個人的獨白部分。

2.九回
最近台灣在播這齣,所以跟風寫一下簡短心得。
李陣郁(李真旭)真的演技大發!說真的要我講冷都男應該是他呀!冷酷中又帶著莫名(?)的深情!WWW而且跟女主角的KISS讓人好害羞!!!//////
然後tvN這齣的劇本寫得好棒畢竟是時間旅行的故事,所以整個很花腦力去思考,一不小心頭昏眼花都有可能,讓人佩服。

3.一起吃飯吧
這齣是最近看到非常推薦的小品,完全可以毫無負擔的看完。(錯了,負擔是看的時候肚子非常餓啊啊啊啊!!!TTTTTTTTTTT)然後又是tvN的劇。
我從來不知道尹斗俊可以演這麼好!XDDDDDDDDDDDDDD是說之前我也根本不知道男主角是誰演的~哈哈哈哈哈~~
非常喜歡女主角李水京,一直以來我都叫她雪兒,因為看「老天爺阿!給我愛!」的關係。
總之,是個跟鄰居成為飯友再成為情侶的故事!中間還穿插著偵探情結。
各種韓國美食的特寫、吃法,讓人食指大動!!完全想馬上訂機票衝去韓國大吃一番阿!!!
然後看到後面,女主角的職業傷害都出現了!XDDDDDDDDD

4.請回答,1994
請回答系列,又是tvN的劇!!(登愣!)
這齣一開始真的沒那麼容易看,因為抓不到主角是誰!(笑)
其實該說主角隱藏在雲深不知處中,而且魔鬼藏在細節裡。(什麼!XD)
所以就不多說,讓想看的自己去體悟。(咦?)

雖說有人講女主角娜靜是很成熟的女孩,但我卻不喜歡女主角,畢竟我是垃圾派吧!(笑)
這齣造成了垃圾派跟七封派的爭老婆大對決,跟當初1997的猜兄弟老公情形一樣,不過這齣很明顯可以看出娜靜整個人都是放心思在垃圾哥上的,所以只好跟帥哥七封揮揮手say goodbye~XDDDDDD
整體而言不賴,比1997探討的親情跟愛情廣度多了些,還有社會的動盪(IMF)以及人生的抉擇等。但壞就壞在結尾的時候又拿1998世界杯來歌頌,我痛恨運動比賽中的韓國!FXXK!!!!

聽說會再有一部請回答系列,這實在是太奇妙了。
這種以綜藝方式來寫韓劇的手法,目前看來是成功的,只是對我而言,一集超過1小時時間的長度,還是太讓人疲憊。

然後本齣是撈到一個不錯的演員鄭宇垃圾哥,讓我一整個想要回去看他得到大鐘獎的半自傳電影「風願」。
訪問: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0817751.A.E23.html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1058214.A.1DF.html

5.戀愛的發現
要不是為了E代表我真的不會想看!!!XDDDDDDDDDDDDDDD(意思就是後半段我整個大快轉!!!!!!)
而且整個懷疑E代表示為了力挺鄭由美的推薦才演這齣!!XDDDDDD
劇情,就是前男友男一如何攪動已有論及婚嫁男友的前女友之芳心的故事!這個愛情故事還有幾問題,女主角現任男友自己隱瞞了個大秘密,而女主角其實根本沒對前男友忘情。(登愣)
警世小語:愛情也要斷捨離,如果沒有斷乾淨,可能又吃回頭草。<--什麼歪理!XD
有這麼帥氣的E代表當男友是有誰會想拋棄他?<--重點誤了!

6.沒關係,是愛情啊!
長腿CP組合,孔曉振與趙寅成,是說孔可愛的戲我從「謝謝」之後就這樣一路看下來,她真的是愛情喜劇的最佳演員。而趙寅成真如他人(誰!)所說看了就會忘記洪麟的屁屁阿捏!XDDD不過我也忘了他其實臉跟聲音很不搭這件事!!(喂!##)但是現在揮之不去的是他腿太長跑步很夾很好笑!!XDDDDDDDDDDD<--被揍

劇情方面,其實精神病患者沒有這麼容易治療,所以該說是戲劇的完美化呈現,不過編劇盧熙京真的一整個大躍進,比起當年「他們生活的世界」進步很多,大至劇情都寫得很完整、有起始也有過程、更有結尾。
但我還是要小抱怨女主角這麼容易就被治癒了?真的太夢幻!XD還有她後面真的太沒有職業道德!雖說在愛情前面大多數人如此,但是這部分惹得我有些討厭她這個角色,大概真如劇中其他人所說,她太自私了。
而趙寅成的演技真的很棒,讓我忽略了自己對他的種種印象。(包括男生女生向前走看太多而覺得應該要跟六角臉朴慶琳是一對這件事!<--誰理你!XDDD)他的帥氣、風流倜儻、痛苦、難過、無奈、傷心等等,都表現得非常好。尤其在EP13~15之間,那種不承認在自己世界中的孤傲、拒人於千里之外,很讓人心疼阿~~~尤其是跟江宇的對戲,那種帶著天真、自然、稚氣又狂放的樣子,到中段的難過與不相信,以及最終痛苦的道別,演得很棒。
然後CP火花部分,我自己覺得沒有主君的太陽來的搭,就如之前跟菌瞎聊的,或許是沒有車仁表或李英愛出現吧!(並不是!!##)

雖說男主角是個缺陷男,但還是有各種帥氣的模樣!看完我一整個就幻想有天演會是什麼感覺阿!!!!!!!!!!!!!如果他也能接個缺陷角色就好!TT
另外,EXO的都小弟演得不賴喔!

然後結尾,我大概不是喜劇派的,總覺得人生多少都有缺憾在,所以這麼如夢似幻的完美結局有點讓我覺得空虛!XDDDD我真的很難以取悅阿!XDDDDDDDD

這齣真的是近來的完美劇本,真心推薦大家看!!!而且OST也做得非常棒,是我的心頭好!WWW(偷偷說,已經很久沒有OST讓我收納到手機內聽了!這部真的是近來的少見之一,沒有之二。)

推薦:
最棒的幸運/최고의 행운 by Chen(EXO) 
    

Love Fiction by Ulala Session 


最近覺得韓劇沒有過去那麼好看了,有的戲有卡司而沒有完整劇本,或者沒有卡司也沒有劇本,OST對我而言也沒有過去那麼讓人喜愛,當然這之中最較人詬病的是一直以來的虎頭蛇尾,通常收尾都很草率也很差。特別是以三台的戲來說,更是嚴重。這時候就不得不推崇tvN的戲劇是一股清流了,不少都很值得期待。

昨兒個就因為看完「沒關係,是愛情啊!」,又一陣回憶孔曉振跟張赫的神劇「謝謝/謝謝你的愛」,結果整個晚上在找2007年當年MBC年末大賞「謝謝」的地板哭戲片段。當初是為了看太王四神記頒獎,結果意外看到地板哭戲片段決定追這齣劇,才讓我看到孔曉振的演技,真的非常驚人!也非常推薦各位把這齣戲拿回來看!但請一定記得要攜帶很多的面紙!!!TTTTTTTTTTTTTT

片段請看下面開頭:(用電腦看可選擇繁體中文字幕翻譯,不過語意不要計較啦!XD)
 



最後下面偷渡幾個非韓劇感想。

1.日劇:我討厭的偵探/私の嫌いな探偵
搞笑詼諧逗趣的玉木宏又來了!!!!!!!!!!!!!
很不按牌理出牌的偵探,有點感動玉木宏的臉頰肉稍微長回來了!TTTTTTT
女主角可以跳過沒關係!!!(喂)
日本很喜歡演這種帶點漫畫感的劇,但因為我喜歡偵探劇,所以還吞的下去。
但主角換人演就不一定會看了!XD

2.英劇:Skins/皮囊 S1、S2
為了親愛的小尼可看的我會說嗎??<--這不是都說了!!!XDDDDDDDDDDDDD
整齣充滿著一堆英國腔真的是讓我腿軟到不行外加噴鼻血!XDDDDDDDD
然後充滿一堆藥物、死亡、精神病等,對我來說有些超現實,畢竟我生長的環境沒有這些,但是在歐美似乎很常見??
美劇中的高中生我之前看的就大亂鬥的Gossip girl,英劇就Skins。美劇的比較著重在愛情跟友情,英劇的則有些家庭問題、還有很多詼諧荒謬的情結,但也有他們面臨人生時的慌亂與勇氣,對我而言S2的結尾算不錯的,之後的S3因為沒有尼可,我就沒追了。XDDDD
內容有點猜火車前傳的FU,推薦趴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tt10 的頭像
    brett10

    ____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