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轉折的很詭異,一個不小心心情走岔了就想起建築學概論,一整個內心戲演個不停忙死了。跟被我煩到的人說聲抱歉,我總是不小心會有回憶漩渦阿~~~(菸)

而工作也依然忙碌到極限的極限的極限……早上還發生一堆很嘔的事情。
之前因為同事又去生孩子的事情後,被他的代理人轉接到我手上的工作很棘手,現在同事孩子都長大了,但是那個工作卻像黏巴糖一樣牢牢黏著我,最近大大大大大老闆講了幾句話,讓我好忙……
此外新舊交雜內憂外患,又另一個同事很愛在年底放大假,什麼事都沒交接給代理人(對又是我阿!),所以還是拎周罵在處理!案!對方還是個只會在那裡講「我早就知道了」的傢伙,阿你知道是不會早講嗎!!!!!案!X6002!
還有我從工作到現在,第一次被一個主管發怒,雖然他並沒有大罵,但我明顯的感覺到他對我處理方式的不滿,頓時有種自己做再多也沒有用的無奈……只好叫他去甲賽&滾去喝酒吧醉鬼!(狂踹)

然後晚上還加了班,明天也有一堆的事情要處理。可怕的是我還在跟路瞎聊!!!
朋友都問我怎麼加班了這怎麼是我阿!!一整個想帶我去看醫生的FU~~(菸)
我也想問我怎麼了,但我只是希望把事情做好,無愧我心。

還沒有到最低點的時候,要努力正向一下才行,各方面都是。
快點轉換一下心情,不然我要怒奔直達批踢踢黑特板了!
(聽說上一次是怒寫黑特文沖文章數只為分板的事(莫再提阿!),然後還被當年的板主推文回覆內容了!整個驕傲阿!無奈忘了備份文章!! )

總之,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跟久違的朋友,搭上了一點點線,只是這線似乎不太穩阿~~~Skype沒聊幾句就失聯,但至少,我們都依然還在,很感動。(怎麼有點像自我安慰???)

嗯,從昨天到今天一直想寫個歌曲的介紹的,不過可惜本人腦海中飄來飄去都是一堆自溺又哀怨到不行的Brit-pop歌,例如這首My dark star或者Whipsnade,我不想把心情弄得更慘兮兮就是……這些歌聽了會自掘墳墓阿!!!(沖大水)但是都我愛歌,大家還是可以點一下來聽!XDDD
所以找來找去,就這樣想起了這首歌曲,Sweetbox佐以巴哈名曲「G弦之歌」,搭配Tina Harris的靈魂歌聲-「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歌曲非常輕快,非常喜歡G弦之歌,還有Tina Harris帶點滄桑沙啞的Rap,以及不同於Rap時唱著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讓人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似乎正奔跑在那一望無際的美麗草原上。

雖然歌詞其實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果然我一整個被「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這句美好的樂曲給騙了!

總之,歌詞不解釋,各位自己細細品味吧。

 

Sweatbox-Tina Harris
(歌詞來自知識+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Who ever thought the sun would come crashing down.
誰會料到太陽會墜落

My life in flames, my tears concrete the pain.
我的生活在烈焰裡燃燒 我的淚水讓痛苦凝聚

We fear the end, the darkest deepest river bed.
我們害怕終點 最深層黑暗的河床

My book of life incomplete without you here.
沒有你 我生命之書無法完稿

Alone I sit and reminisce sometimes.
我一個人坐著 並時而回想

I miss your touch, your kiss, your smile.
我想念你的撫觸 你的親吻 你的微笑

And meanwhile you know I never cried.
而這時你知道我是不會哭的

Cause deep down inside. You know our love will never ever die.
因為在內心深處 你知道我們的愛永不死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yeah) .
一切都會沒事的(yeah)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no doubt).
一切都會沒事的(毫無疑問)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Together we can take this one day out of time.
我們能一起將今天從時間裡昇華

Can you take my breath away(yeah).
你能將我的生命帶走嗎?

Can you give him life today(no doubt).
你能在今天賦予他生命嗎?(毫無疑問)

Is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一切都沒事了嗎?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
我願成為你的力量 我願在此地等你甦醒


Take your time and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aha).
你慢慢來 當你甦醒時我會在你身邊(aha)


I never thought my heart would miss a single beat.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心竟會漏跳一拍

Caress your hand as i watch you while you sleep.
看著你安睡 我撫摸著你的手

So sweet I weep as I search within.
To find a cure to bring you back again.
如此香甜 我在裡面尋找能將你帶回來的藥方 我含淚哭泣

And the sun will rise, open up your eyes.
當太陽升起 請睜開你的雙眼

Surprise, just a blink of an eye.
驚喜!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阿!

I tried, I tried to be positive.
我試著 我試著積極面對

You're a fighter, so fight, wake up and live.
你是個鬥士 所以戰鬥吧 甦醒過來!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yeah) .
一切都會沒事的(yeah)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no doubt).
一切都會沒事的(毫無疑問)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Together we can take this one day out of time.
我們能一起將今天從時間裡昇華

Can you take my breath away(yeah).
你能將我的生命帶走嗎?

Can you give him life today(no doubt).
你能在今天賦予他生命嗎?(毫無疑問)

Is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一切都沒事了嗎?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
我願成為你的力量 我願在此地等你甦醒



I'd give my life to only see you breathe again.
我願意以我的生命為條件 讓我再次看到你呼吸

Hand in hand as we walk on the white sands.
讓我們在白沙上 手牽手漫步

To hear your voice rejoice as you'd rise and say.
讓我聽到你起來並發出的欣喜的聲音

This is the day that I wait and pray, okay.
這就是我祈禱等待的那天 好嗎

Today silence as time just moves on.
而隨著時間流逝 今天保持沉默

You can't hear it though.
你依然聽不到

But I'm playin' my favorite songs.
但我正彈唱著我最愛的歌

I miss you much. I wish you'd come back to me
我好想你 我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You see I'd wait a lifetime cause you're my destiny
你知道我會用我這一生等待你 因為你是我的宿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yeah) .
一切都會沒事的(yeah)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no doubt).
一切都會沒事的(毫無疑問)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Together we can take this one day out of time.
我們能一起將今天從時間裡昇華

Can you take my breath away(yeah).
你能將我的生命帶走嗎?

Can you give him life today(no doubt).
你能在今天賦予他生命嗎?(毫無疑問)

Is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一切都沒事了嗎?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
我願成為你的力量 我願在此地等你甦醒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yeah) .
一切都會沒事的(yeah)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no doubt).
一切都會沒事的(毫無疑問)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Together we can take this one day out of time.
我們能一起將今天從時間裡昇華

Can you take my breath away(yeah).
你能將我的生命帶走嗎?

Can you give him life today(no doubt).
你能在今天賦予他生命嗎?(毫無疑問)

Is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一切都沒事了嗎?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
我願成為你的力量 我願在此地等你甦醒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no doubt).
一切都會沒事的(毫無疑問)


2005年Sweetbox的另一位主唱Jade Villalon重新再製Rock版,說來我還是愛原版,好有感覺。但新編曲也可以嘗試聽一下,風格全然不同。
 

好了,新的一年要來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美好的開始與結束,希望我也快點把那堆討人厭的工作甩掉!!!然後好好達成自己的目標。
各位,一起加油吧!
揮別2014的不快,準備迎接2015吧!
但我得先收拾行李睡覺不然明天上班又一條蟲了!TTTTTTTTT

(路路說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會進入回憶漩渦,所以我只好改貼熱情如火的這一首啦~雖說有好一咪咪,不過……XDDDD
但是這麼暴力型的可以把陰影一掃而空我是確定的!!!!!)

MUSE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哇愛LIVE!!!!!!!!!!!!!!!
 

祝各位2015一路順暢!
Feeling GOOOO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