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蝙蝠俠3):  
  一個演員的演技跟人格果然不太相關。(欸?)
2. 殺人回憶:讓我想到梨泰院殺人事件
3. 漢江怪物/怪物/駭人怪物/The Host:很尬意泡麵的幽默
4. 非常母親:很好看。
5. 血戰:最後一個吸血鬼:是小成本嗎?劇本再改一下可好?
6. 吸血女郎 Vamps :我太愛刺刑者德古拉的幽默!
7. 鋼鐵人3 Iron Man 3:我愛小勞勃道尼!
8. 素媛: TTTTTTTTTTTTTTT 哭掉一缸子淚,有天我愛你!
9.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珍九底迪我愛你!
  看到OO從OO墜落那裡我哭了!TT
10. KANO:朋友走向真人腐(欸?)

11. Frozen/冰雪奇緣:(我果然老了不適合看這種片...)
12. 慾謀/Stoker:朴贊郁記成朴郁贊我該打!XD 
  至英美拍的片果然很驚人,完成度很棒!
  「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的男主角溫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耗時八年匿名編寫【慾謀Stoker】
  的劇本,也很棒。
  看了這部回去看原罪犯讓我整個都不好了!XDDDDDDD 原罪犯口味太重,真心慎入!
13. 原罪犯 Old boy:東方的暴力美學比追殺比爾(Kill Bill)可怕多了,
  我果然沒辦法忍受除了肉體上還有心理上的痛苦...
  看了1/2就開始快轉...
14. 春光乍洩:我好像又來到Kieslowski 奇士勞斯基的三色電影......
  不過雙主角的痛哭地方很感人,
  還有我一直以來都無法接受張震的口條...
  更不解為什麼大導們都愛他??除了帥?
15. 蜘蛛人:驚奇再起:蜘蛛人太瘦了...
16. 辯護人:我喜歡宋康浩!只是後面結尾太超過!
  聽說是由真人盧武鉉為原型寫出來的劇本!!喔摸~盧先後來自殺了......
17. 惡靈古堡5天譴日:Alice好厲害,這集好像電玩。
18.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豪豪看啊啊啊!
  Charles跟Erik(限年輕的)兩人真的激情無限!
  嗷嗚~推薦大家快去看!XD
  好愛新角色Quicksilver快銀!!!太可愛了!
19.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沒那麼好看......
  但可以看到wolverine的滄桑以及思緒轉變。
  日本的PPL好多,不知道贊助多少錢!!XDDD
  帥大叔總是吸引小妹妹!WWW 金口愛!
  還有188的身高跟車大叔一樣可以說:我的腿有這個長度!
  就算上半身的肌肉很驚人,但是包起來還是很精瘦!
20. 真愛挑日子/One Day:書很好看,電影也不賴,意思是騙了我眼淚!TT
       配樂好聽!TTTTTTTT

21. 追擊者/The Chaser:非常可怕的黑暗系電影!!
       我最近應該要少看這種比動作片可怕的人性黑暗電影。
       不過整體很震撼,還有讓我想問為什麼韓國的口味這麼重?????
       才看幾部韓國片,我覺得追殺比爾根本不算什麼、斯巴達也是。
       我最怕這種人性黑洞面。
22.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應歐膩要求(?),我改看輕鬆一點的片子!XD
      福伯老了演這種片好辛苦,但不錯看!
      好經典的配樂,好經典的跳車打鬥,好經典的壞人!XD
      配樂讓我想到star war,一查才發現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是製片!
23.觀相
      原來是公主的男人前半段的故事,普普通通,沒有很好看。
24.阿波卡獵逃/Apocalypto
      Mel Gibson創造了另一個世界,闡述一個文明的滅亡,
      他很厲害,但是......又一個跟batman一樣的人阿......
25.阿凡達/Avatar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太多年才撿回來看,
      還是太美式風格的劇情,感情表現太少
      不過James Cameron真的很厲害,還有整個若以當年看3D,了不起!
26.三個傻瓜
      我一直想到big bang theory的Raj!XDDDDDDDDDD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片,也很發人省思!
27.
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
      About a boy的Nicholas Hoult小男孩雖然已有女友長大還有身高(193cm!!)怎能不看!XDDDDD
      不過我是跳著看完的,因為這種隔靴搔癢的殭屍戲真的非我菜!XD
      一定要刀鋒戰士或者惡靈古堡才夠阿!!!
      配樂有加分!
28.逆鱗
      前一個小時鋪陳太長,亮點是射箭,
      不得不說玄彬真的很帥,那個氣場似乎是有天現在還沒辦法達到的。
      看到最後發現這是基情四射阿!XDDDDDDDDDDD
      內官這角色太搶戲!!!
      不過我很喜歡王在最後反過來握住貞純王后的手那邊~
     
     中庸23章:其次致曲,曲能有誠;誠則形,形則著,著則明,明則動,動則變,變則化;唯天下至誠為能化。
     太難懂,請參考:註解。我我從註解的摘錄:戳此
     文言文看得我頭好痛~
29.委託人
      因為看過類似的好萊塢片,所以沒什麼驚奇!XD
  張赫真的帥阿!
30.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需要補看上半部、續集!

31.藍色茉莉/Blue Jasmine
     太哀傷了......不過影后演技真的很好
32.雪國列車/Snowpierce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可能拍起來很不容易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非常母親跟怪物、殺人回憶。
33.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編 &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編
     原來自己一直沒看完真人版部分!XDDD

     其實整體而言這部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電影,完成度很高,我很喜歡。
     當然也是有不少可惜的地方,例如野田廢的埃及歐洲逃亡之旅,被改成只在被窩裡發霉,
     這裡很可惜,因為這是野田廢很重要的追尋自我的過程,
     這次她避開自己追求多年的千秋真一,一如往常逃避,但卻在旅途中不斷被挑起舞台上與音樂共存的回憶,
     我想他自己應該也很苦惱,只是快樂的彈琴不行嗎?一定要挑戰自我嗎?如果我無法更好了呢?
     甚至是我已經完成了最美好的演奏,惶恐跟千秋前輩已經無法有更好的演奏了......等等想法。
     那麼,自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麼?是千秋的愛人?還是謬思女神?(?)

     這個問題也同樣困擾著千秋真一,他需要的是野田廢的音樂?還是愛情?
     他很貪心的將自己變成野田廢的蘿蔔,在音樂上總跑在野田廢之前,讓她不斷追趕,
     身為戀人,也不斷不願正視自己已入變態森林的事實,
     終在這蘿蔔被野田廢一口吞了(嗷嗚)、還被(裸身床單包裹)求婚後,反而慌亂不堪、閃躲。

     所以野田廢的埃及歐洲逃亡之旅,也成了兩個人分開思考的契機。
     但真如千秋所說,自己真的被甩過了。(笑)
     我也只能說你真活該阿~千秋!接下來你會好好掌握你的天使了吧!
     結尾有點類似棋靈王,佐為是為了傳承阿光而飄盪在人世,千秋也是為了開啟野田廢的璀璨而酒醉在套房外。

     野田廢其實是一直喜歡音樂的,我相信假使她沒遇上千秋、沒被啟發,
     她也會樂天的在幼稚園當個闖禍又不太適任的老師。
     但是因為千秋、摺扇(還有另一個老師 我忘了 XD)、休德列傑曼、尤達,
     讓她發現了與過去音樂家交流的快樂,
     甚至透過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Nodame Cantabile 如歌般的野田廢,
     享受演奏的過程,並帶給更多人共鳴,得到純粹的快樂。
     (而不是被千秋藏在家裡只彈給千秋聽!<--怎麼有SM的FU???)

     一個忍不住又寫太多了~XDDD
     實在是太愛這部阿~~~
     真心推薦漫畫、卡通、真人版!我一輩子都是二ノ宮知子還有Nodame的信徒!WWW
     這篇寫得很棒喔:【News】日本「漫畫寫實化」排名調查出爐3-3 @ のだめ変態の森
     還有這篇[心得] 二之宮知子:怪咖的生存之道 by Godwinds (美好邪惡往日)

34.分歧者/Divergent
     又一個末世小說改編的電影,書寫的沒有飢餓遊戲好,但翻拍比起來我較喜歡這齣。
35.惡魔刑事錄/Deliver Us From Evil
     很久沒看恐怖片,驅魔美國鬼片,有些地方好噁我轉頭了!XD

36.About Time 整齣都是一堆英國腔真是讓我開心到爆 WWW
37.海霧 <--想等大螢幕之後再補感想
38.我是殺人犯/殺人告白/Confession of Murder
     雖說有介紹是寫商業片,但我認為所有該有的元素都聚集其中了,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劇情、演員、演技、甚至是動作、發人省思的內容等等,都非常完美。
     本來是為了朴施厚看的戲,想不到卻因此覺得男主角演得非常之好!
     每次以為韓國演員已經讓我看透了演技之後,又會讓我一次次栽倒!鄭在詠又是一例。
     先前看逆鱗是為了玄彬,卻發現了聲音很有特色的甲洙!!
     這種買一送一的情形希望不要再發生了!XD
   然後經常看的喜愛小說家曾說過,想在一個篇幅內同時放入喜怒哀樂的劇情,他認為如此是一種完美與成功。
   我個人覺得這齣戲做到了!雖然我不知道第一次的飛車追逐是為不是故意的詼諧,但是我一整個笑超久!XD
   希望真的是導演安排的,不然我笑就是大不敬了阿阿阿!XDDDDDDD 但還是笑了!(喂)
     後來跟朋友聊起,她說這橋段不就是成龍嗎!!我恍然大悟啊!這既視感!XD
39.控制/Gone Girl
     還不錯看啦,2h30min長度讓我沒有覺得沉悶,很順的看完了。
     人人都該學個控制術才對!WWW
40.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我很喜歡的班史提勒電影,這次不單單只有幽默詼諧(好吧,是黑色的),還更具有探討內容。
      25號照片真的很美、冰島滑板好厲害!戳腦門很煩。
      幸好看完我並沒有把倫敦行改成冰島行!哈哈哈!
  然後推薦若是喜歡班和小勞勃道尼,一定要看開麥拉驚魂/熱帶驚雷/Tropic Thunder!XD

41.奇怪的她
  喔媽呀騙了我好幾次眼淚!TTTTTTTTT
  很可愛的一齣戲!返老還童的生活,如夢一般。
  李陣郁(李貞旭)就送我吧!WWW<--誰理你
42.腦男
  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囧
  我對於純粹的打殺可以接受,但是不能接受很變態型的......
  理解腦男,但不理解那兩個拔舌頭百合......太噁了。 
43.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靠北的愚蠢!!在看完腦男後用來平衡一下嘟嘟好!
44.色戒
  李安真的好棒,透過光影與鏡頭帶出含蓄中國人的情感爆發流竄。
  大師講堂-李安《色,戒》
  色戒中的房間
  關於「色戒」的十九條隨想
45.上班族/公司職員
  我一直想到Leon!!!尤其是最後蘇先要離開公司前的場景......
46.天使聖物: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
    小說只看一點點就沒繼續了,翻譯翻得很小孩子氣......跟月之屋系列有得比......
    但前幾天看電視在播電影,喔摸!有Jonathan Rhys Meyers阿!!!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阿!!!!!
    說實在我不記得Jonathan的名字但他的臉我一直記得 對西方人比較沒有臉盲症
   
    天阿還是一樣帥氣而且看起來更沉穩了 QAQ (是的我偷圖 XDDD 來源見LOGO)
    但小說我是在一片疑雲中結束,阿不過電影演得比較後面,讓我知道了愛戀變成兄妹親情(歪得回來嗎?????)
    還來個DOUBLE I AM YOUR FATHER!!!這像話嗎 XD
    可是我愛老梗!WWW 星戰迷阿沒辦法!XDDD
    下次補看前段!WWW
47.闇黑新世界/新世界
    李政宰塔瑪的帥使惹!!我真是膚淺又見異思遷的女人阿!XDDDD
    怎麼連這種片我都看得基情無限????
    我確定丁青跟子成是真愛真愛阿!
    黃政民也好煩怎麼回事!!!還有我好愛的朴誠雄阿阿阿!!
   (一堆CJES演員有妹有!XD)
    韓國太多不同菜阿阿阿!吃不膩怎麼辦!XD
48.盲探
     應該要補前半段 XDDDD
49.風願
     為了朴某去看鄭宇的風願,因為鄭先這片得了大鐘獎最佳男主角,也因為這齣才演了1994。
     最後與父親見面的金正國哭戲,演得非常細膩,真的很棒。
     雖然戲中我一直因為鄭宇過熟的臉、還有很韓式古典的配樂出戲......XDDDD
     但還是覺得不錯看,也理解為什麼鄭宇可以得到1994的垃圾哥角色。
     其實金正國真的是垃圾哥前身吧!!
     不過當時的鄭宇來演高中生一整個過熟 XDDDDD
     【韓影】【風願】沒有金正國就沒有金在俊
50.一不住二不休
    真的是一部很怪的片子阿~XDDDD
    要不是電視在播我實在懶得看~

51.怪獸大學
     大眼仔與毛怪的基情無限故事~
52.出埃及記:天地王者/Exodus: Gods and Kings
    不知道為什麼,不覺得有當年的十誡好看,可能沒睡飽還怎樣,中間一直閃神想睡 XDDDDD
    當年的摩西神性重,現在的摩西比較像人,宗教味低不少,科學解釋多了。
    本來以為異形媽媽雪歌妮薇佛戲份多還轉戰摩西媽,結果我錯了!XDDD
    太讓我失望了!異形媽媽!沒什麼表現阿!
    法老爸讓我一直想起變形金剛阿!13區!!看到大濃妝的他真的好不習慣!
    而且每個埃及男人都好愛畫眼線真的好煩,讓我出戲亂配對一番!!!各個都好怪怪的人妖!(喂)
    少了紅海分到的氣魄讓我有點失望,感覺應該要像魔戒那種You shall not pass!!!的魄力!
    只是看個戲我有這麼多OS我真的好煩!XD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