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除了咳嗽咳不停之外,還看了一套漫畫,只是這坑還沒結束,怒阿!(摔桌)

《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作者末次由紀。介紹請看維基
這個作者說起來我並不陌生,很多年前看過《伊甸之花》(エデンの花),內容就是情愛糾葛很久的多角戀!XDDDD

不過這次花牌情緣就簡單三角戀,一女兩男這樣,前半段主要不是在探討戀情,而是在討論花牌。內容如介紹我看的人所說,其實有點類似棋靈王,只是從圍棋改成了花牌(應該是歌牌),而主角群三人努力不懈追求成為名人或女王的過程。

但我最後還是在作者鋪陳的三角戀情裡,被殺得死去活來阿!!!!!!!!!
怕涉及劇情,我就不多說,只是希望哀嚎一下,為什麼穩穩當了十幾集主角的真島太一,然後越到後面我卻越覺得不祥阿!!!烏雲籠罩阿!!!嗚嗚嗚!!

而且在他最後的轉身,邊看我邊落淚,耳邊還緩緩自己播出俊秀的「討厭愛情」為背景音樂,是有沒有這麼慘阿!我親愛的十項全能真島太一!!!!
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沒有命運的機會就算了,為什麼我還覺得作者會將你邊緣化?
尤其是某人又出現之後,煩死了阿!!!!!!!!!!!!!!

總之,我要無條件支持屋哩太一!

(快快拉回)

花牌情緣絕大部分還是團體對戰多,有點類似當初阿光在學校組圍棋社、參加比賽一樣,需要先組隊,再過關斬將,所以挺有趣的。


最後我還是要哀嚎一下,我的太一阿!!!!!!!!!天黑了怎麼辦!牌黑了怎麼辦!!嗚嗚嗚!
TTTTTTTTTTTTTTTTTTTTTT
希望你能夠在周防名人身上找回自己!!!(痛哭)<--不對阿名人是男的!XD
大家有空可以找來看一下,動畫也出到第二部囉~~~只是我看沒幾集就又被PPS什麼的擋掉了……TTTTTTTTTTTTTT


讓我再點播一次,討厭愛情。西漏!!!!!!<--你討厭的只有新吧!
歌詞翻譯可見H桑文:사랑이 싫다구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