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太冷了,我整個快瘋了!!!
上班時坐立難安,下班後衝著找食物補充能量,路上風超大還很希望小生來擋個風~~~
我並不想當追風(資深)少女啊!!!(請戳:[討論] 騎機車會被對方媽媽嫌嗎,如果你也喜歡小生,請來點讚小生FB!!)
買了食物,吃完立馬冬眠一陣,怕太晚很冷,又快速洗澡,在沖了10幾分鐘熱水後,才有活過來的感覺。
然後在NB前等上傳很慢的照片們,太冷,連NB都想冬眠了,我能怪他嗎?
也才理解了蜜桃說的太冷不想打文的狀態......
還一直對著老四川的照片發呆,回味那美味的鴨血......只怪我太節制,因為我咳嗽還沒好啊!!!(沖大水)
只好立下誓言,等好了再找另一批人馬去老四川大吃一番!

跟大家分享一下~~是說我已經到了吃飯得看著這照片的重症狀態了!!!
喔~我的鴨血~


太冷了,我得躺床了,所以各位,請到下面網址觀看JYJ19的部分內容吧!
請各位觀看前一定要先忍耐我手機的自動柔焦裝置!!XDDDDD 謝謝各位!!
(感謝手機如此貼心,知道各位沒買到可能會槌心肝,所以柔焦弱化品質處理!!)
請戳網址:http://imgur.com/a/NYQ3O

總之,JYJ19中,
對在中哥來說是肉體飯!






總之,在中哥360度怎麼拍都非常完美!!!我無話可說!!!


而有天呢,就看上集很美好!




下集呢,也不錯。




只是時不時會被大雄嚇到!!


但我還是最愛你啊~~~


就算這種也愛的!


至於俊醬的部分,應該是溺愛飯吧!<--沒資格說別人吧!


S LINE


也有火辣的
Touch me baby~~~(點Intoxication之擦地板)




露毛的


以及可愛的


我最喜歡的


總之,若有機會這真的是兩冊很不賴的收藏啊!!!(急收尾)
各位晚安~我要去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