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個頁不然圖太多開得好慢!XDDD

本頁:深夜的TV演藝  
下一頁:看見味道的少女無感帥哥預告花絮
第三頁:
atstar1 vol. 37:朴有天專訪全文翻譯連結+圖 

====================================

喔喔喔!!影片來了!!等有中字補上!!
我要先睡了,明天再看!XDDD
 

中字
 

KISS_JYJ

[精效中字]150325 #有天# #看见味道的少女# SBS<深夜TV演艺>官频 在线:|[精效中字]... 1080P下载:http://t.cn/RAUZ6BG 密码:ewjc 作为有天正式的电视综艺首秀亮点多多![hold住]可惜时间太短根本不够看![纠结]有天最后约定收视率破10%的话就再上一次节目!期待哥哥更多的综艺![好喜欢]

 
錄製現場中字28分鐘,暈了我,我PASS~
 

【JYJCN中字】#朴有天##看见味道的少女# 深夜TV演艺 预告②[720p特效]:L【JYJCN中字】150324 朴有天 SBS《深夜TV演艺》预告② [高清特效]下载:O网页链接 深夜红毯史上最大规模人潮!名品演员提供的特级粉丝服务!欧巴人气zzang[噢耶]漫撕拥抱什么的超级克里斯马有木有!羡慕那个妹子[崩溃]北京时间今晚10点15分播出,别忘了准时和欧巴见面哟~



這是傳說中的另一種上節目嗎???
雖然不是綜藝,但是無魚蝦也好阿阿阿阿~~~
期待完整播出!!WWW

 

鼻孔hold不住阿!笑使我!!XDDDDDDDDDDD


其實很酸逆



朴先突然如此必素好不習慣喔!!!
申小姐看久了竟然有洗白的FU???
那之前我看的時尚王是什麼?鬼遮眼嗎?
那很多人看的當男人戀愛時又是什麼???
誰來告訴我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D
 

壞心朴



回眸一笑百媚生


但我卻想到那個跋山涉水影片中的回眸,打扮很驚人的孩子!!(牙齒上還有海苔這樣!)


等有新的再繼續更~~


飯拍多如海,有空再慢慢看
  

  

  

【资源】150319 朴有天SBS《深夜的TV演艺》录制现场 全网共625P (饭拍540P+新闻图83P+Fanart2P) 打包下载:O网页链接 密码:e19o 哥哥超开心的一场哈~全程笑笑笑~连带着收图时的心情都变好了呢~[噢耶] 

====================================

下一頁:看見味道的少女無感帥哥預告花絮
第三頁:
atstar1 vol. 37:朴有天專訪全文翻譯連結+圖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